佛山到南寧西鄉塘有多少公里,廣州到廣西南寧多少公里

2023-01-08 15:10:06 字數 4623 閱讀 597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佛山市。

1.佛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嶺南大道北行駛公里,朝季華五路/s121方向,右轉進入季華五路。

2) 沿季華五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汾江路隧道。

3) 沿汾江路隧道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季華五路。

4) 沿季華五路行駛550公尺,過季華路口下沉式立交,朝新崗路/江灣二路方向,直行進入季華四路。

5) 沿季華四路行駛公里,過江灣路跨線橋,左前方轉彎進入江灣三路。

6) 沿江灣三路行駛360公尺,過右側的金御皇家拋晶藝術館約260公尺後,朝鎮中路/魁奇西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鎮中路。

7) 沿鎮中路行駛960公尺,進入工農路。

8) 沿工農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東風路。

9) 沿東風路行駛公里,朝s15方向,稍向右轉。

10) 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廣明高速。

2.沿廣明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廣明高速。

3.沿廣明高速行駛公里,朝新興/s5方向,調頭進入廣明高速。

4.沿廣明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高村立交。

5.沿高村立交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深羅高速。

6.沿深羅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岑筋高速。

7.沿岑筋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岑筋高速。

8.沿岑筋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9.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昆高速。

10.沿廣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南寧/百色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12.沿泉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泉南高速。

13.沿泉南高速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民族大道。

14.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金融大廈-b座約24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民族大道輔路。

2) 沿民族大道輔路行駛130公尺,朝朝陽路/中華路/共和路方向,稍向右轉。

3) 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朝陽路。

4) 沿朝陽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衡友線。

5) 沿衡友線行駛120公尺,過左側的南寧火車站廣場大廈約290公尺後,左轉進入包南線。

6) 沿包南線行駛970公尺,朝秀靈路/北大路方向,左轉進入衡陽西路。

7) 沿衡陽西路行駛300公尺,調頭進入衡陽西路。

8) 沿衡陽西路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鄉塘區。

廣州到廣西南寧多少公里

2樓:

廣州到南寧直線距離大約500km,駕車大概580km,在廣州南站乘坐g字頭貴廣高鐵可以很方便地抵達南寧火車站/南寧東站,全程大約4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路線,廣州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攻略介紹。

巴馬瑤族自治縣,被譽為「世界長壽之鄉·中國人瑞聖地」,隸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位於廣西西北部。廣西巴馬因其地區的長壽老人眾多,百歲老人比例遠遠高於國際定製的標準,在國際自然醫學會會長森下敬一多次來到巴馬實地考察之後,終於在2023年獲得國際自然醫學會的認可,認定巴馬為世界第五個長壽之鄉,並頒發了「世界長壽之鄉」的榮譽證書和牌匾。巴馬還是世界五個長壽之鄉中,百歲老人比例是最高也是最多的,而且還是唯一乙個百歲老人比例還在上公升的壽鄉。

巴馬因地處偏僻。沒有飛機場也不通火車,唯一來到巴馬的交通工具就是坐汽車。所以要來到巴馬匯福中醫村養生旅遊,只能做火車或者飛機到周邊的城市。

如果你坐車飛機或者到火車到南寧了。如果你是在飛機場下機,那麼在飛機場出通道口就有大巴直接到巴馬了。可以直接上車開往巴馬。

如果你是在南寧火車站下車,那麼你就來到火車站出口,出火車站口右手邊200公尺有公交開往西鄉塘的各大汽車站。南寧有四五個汽車站,每個汽車站都有開往巴馬的車,每個汽車站離火車站都差不多十公里左右,沒有哪個比較近的說法。但是有的汽車站發車開往巴馬的班次比較多,比如西鄉塘客運站發車班次都很多的。

還有安吉客運站,江南客運站、琅東客運站等等。目前南寧到巴馬汽車歷史4個半小時,如果太晚到南寧,可以休息一晚第二天再發車,車費共120元,發車時間,從早上7點到下午6點,平均約1小時一班。

巴馬匯福中醫村位於巴馬縣賜福村坡累屯。

自駕車:從巴馬縣城出發,往金城江方向行駛大約8km左右到賜福中學路口左轉,沿環湖道路行駛2km即可到達巴馬匯福中醫村賜福湖景區。

到巴馬以後很多人都選擇在巴馬的小莊村裡面租房長住養生,或者乘車或包車遊玩巴馬縣的各個景點,也可以住在巴馬匯福中醫村,住的遊客在巴馬短的十幾天,久的幾個月。大部分都是租房子住,**750到1500多不等每月。很多慕名來到巴馬匯福中醫村探尋長壽秘訣,因此也誕生了一批「候鳥人」。

南寧西鄉塘交區離南寧市中心有幾公里

4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2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鄉塘區**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友愛衡陽路口站。

2、乘坐211路,經過15站, 到達市**站。

3、步行約100公尺,到達南寧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鄉塘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衡陽西路行駛270公尺,朝友愛路/中華路方向,右轉進入包南線。

2.沿包南線行駛870公尺,過左側的軍供大廈,朝人民路方向,直行進入友愛南路。

3.沿友愛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民主路。

4.沿民主路行駛710公尺,右轉進入古城路。

5.沿古城路行駛970公尺,過右側的肯德基(古城餐廳)約170公尺後,左轉進入民族大道。

6.沿民族大道行駛公里,進入金洲路。

7.沿金洲路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廣西發展大廈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嘉賓路南一裡。

8.沿嘉賓路南一裡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嘉賓路南二里。

9.沿嘉賓路南二里行駛2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寧市**。

想知道: 南寧市 西鄉塘到火車站有多少公里

5樓:

公交線路:6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鄉塘乘坐605路,經過16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西鄉塘專線、66路、西鄉塘大站快車、204路、805路、804路)

2、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南寧站。

6樓:數學老師牛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鄉塘。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鳳嶺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大學東路2.沿大學東路行駛150公尺,調頭進入大學東路3.

沿大學東路行駛公里,朝明秀路/農院路方向,直行進入北大北路4.沿北大北路行駛1.

3公里,左轉進入中華路5.沿中華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中華路6.

沿中華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南寧火車站。

7樓:墨者談錢

我數了一下,將近15個站台吧。

高要離南寧西鄉塘有多少公里

8樓:一桶半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高要市。

1.高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府前大街行駛130公尺,調頭進入府前大街。

2) 沿府前大街行駛500公尺,過右側的恆達家電約200公尺後,左轉進入要南二路。

3) 沿要南二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要南三路。

4) 沿要南三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要南四路。

5) 沿要南四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73

6) 沿s273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s273

7) 沿s273行駛38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廣肇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00公尺,過馬安大橋約39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昆高速公路。

3.沿廣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寧/岑溪/羅定/s51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羅陽高速公路。

4.沿羅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羅陽高速公路。

5.沿羅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深羅高速公路。

7.沿深羅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岑筋高速公路。

8.沿岑筋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亭子坡高架大橋,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9.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玉林/南寧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廣昆高速公路。

10.沿廣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岑溪南互通,直行進入廣昆高速公路。

11.沿廣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甘棠河大橋,朝南寧/百色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昆高速公路。

12.沿廣昆高速公路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13.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那平大橋,朝北海/機場/友誼關/河池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泉南高速公路。

14.沿泉南高速公路行駛680公尺,過南寧東互通約720公尺後,直行進入南寧繞城高速公路。

15.西鄉塘區內駕車方案。

1) 沿南寧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南梧中橋,在二塘/崑崙大道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二塘互通。

2) 沿二塘互通行駛公里,過二塘互通立交跨線橋,朝明秀路方向,右轉進入崑崙大道。

3) 沿崑崙大道行駛公里,朝秀廂大道/邕武路/北湖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邕賓立交橋。

4) 沿邕賓立交橋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秀廂大道。

5) 沿秀廂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大學東路。

6) 沿大學東路行駛65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大學東路。

7) 沿大學東路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鳳嶺路。

8) 沿鳳嶺路行駛1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西鄉塘。

佛山離廣州多少公里路,佛山到廣州有多少公里路

佛山到廣州有多少公里路 120公里左右。一 公共巴士線路。202線 芳村窖口客運站 路線 窖口客運總站 芳村大道西 橋東小區 石圍塘 山村 聯桂北 大策 茶窖北 花蕾路 接龍裡站 下芳村 大沖口 鶴洞新村 基建新村 珠江醫院 紙廠 保利花園 石溪 泰沙路口 金碧花園 南洲名苑 西窖村 洛溪橋腳 洛溪...

南寧到梧州有多少公里,南寧到北海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7.0公里 起點 南寧市 1.南寧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嘉賓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金洲路 2 沿金洲路行駛250公尺,過右側的廣西投資大廈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民族大道 3 沿民族大道行駛2.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民族大道下穿隧道 4 沿民族大道下穿隧道行駛5...

廣東佛山到廣州白雲機場有多少公里

1 芳村不是在佛山市,而是在廣州市 2 芳村到白雲機場很見到,坐地鐵就到,地鐵3號線北延段的總站就是機場南。佛山禪城區魁奇路有到白雲機場的候機樓你可以在那上車 路費是三十元 走高速大約四十公里左右 佛山市到白雲機場有多少公里 自駕路線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7公里 起點 佛山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