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分數重要,還是孩子的信心重要

2021-07-23 18:49:34 字數 1219 閱讀 7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信心重要。一個孩子能正確認識自己,保持自信和樂觀的心態很好。但是絕對不是對什麼事情滿不在乎,不認真履行自己的責任。

作為一個學生,努力學習,取得良好的成績也是對孩子的肯定,也會促進孩子自信。

2樓:coco愛冪

要是家長的話,會覺得分數比較重要,但我覺得自信心比什麼都重要,如果孩子沒有自信信的話,那分數的事情也是白說的,而且到任何時候都不會展示自己,總覺得自己是錯的,覺得任何人都是對的,都比自己好。

考試之後應該稍微鼓勵孩子,批評孩子的話分數有可能會越來越低,不要打擊孩子的自信心。

但也不可以讓孩子覺得誰都不如我,在鼓勵孩子的時候要把握好一個度,否則孩子自負就不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者重要。

有信心,一切可以搞定。

只有分數,心裡、思維方式不正確,那是方向上的錯誤,越努力,偏差越大。

4樓:熱心的老於

只要是有信心分數不算什麼。

5樓:宦童京飛雪

借用長沙南雅中學一新生王寧的話:考試,只要考出你的真實水平,就可以。比如,某次考試,你的真實水平是90分,你考了90分,就很好。英語的薄弱些,多努力就有回報的!

孩子的成績對孩子真的很重要嗎?

6樓:涯餘

不重要,如果孩子在這方面如何都好不了樂的話。那麼久不要去再此培回養了,逼著孩子學答

習只會讓孩子的學習越來越差,看你的孩子喜歡什麼方面的興趣,記住,千萬不要去打斷孩子喜歡的興趣,要多鼓勵你的孩子,這樣你的孩子才會越來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8樓:應有悟心

一點都不重要,對孩子的鼓歷,樹立起他的自信心才重要。

9樓:slim伊人

不重要,但父母要注意和孩子交流的態度,別給孩子壓力

10樓:蛋寶嘿嘿

應該也不用太重要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只要他努力了,考不好也不要責怪他

廣州地鐵限流怎麼上班

12樓:黎明說晚安

限流是在上班的高峰期,你提前點上班應該就沒事。

到底是多核心重要還是單核效能重要

辦公,遊戲,影音,單核心重要。主要是開啟單一到4個程式的都是單核心強。這些軟體遊戲 都是針對單核 最多就4核優化,多了也用不上。設計,渲染,網紅。針對高度依賴電腦工作的,需求多核心。特別是網紅需要多開幾個平臺,載入各種效果器,音效卡,攝像頭,美顏,都是同時工作數十個軟體,必須多核心才能勝任。設計軟體...

cpu到底是多核心重要還是單核效能重要

如果是同代的單核cpu和雙核cpu比較,只要雙核的主頻不是太低,雙核的效能一定強過單核,尤其是執行作業系統以及常用軟體的實際體驗。比如,早年的單核的賽揚e430系列,即使主頻超到3.5ghz,體驗也不如主頻不到2ghz的雙核賽揚e1500雙核。同理,架構相差不太大的近幾年的處理器,主頻略低的四核執行...

到底是錢重要還是陪著孩子重要,對於孩子來說,到底是陪伴重要還是掙錢重要?

個人認為陪抄 著孩子更重要,孩襲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有媽媽陪 伴著長大的孩子是最幸福的,有母親陪伴著長大的孩子,心理健康會比較好,會更有利於將來孩子的成長。無論你現在掙再多的錢,如果將來孩子敗家的話,終究也是留不住,孩子最初期的教育和培養是最重要的。因為需要錢來養孩子,因為需要給孩子賺學費,所以他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