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話酸溜溜的啥意思?說話酸溜溜的是什麼意思

2023-01-08 13:15:04 字數 2986 閱讀 8735

1樓:越磨越光芒

女孩說話酸溜溜的,這個意思就是他不是正常的表達自己的想法看法,而是有一些嫉妒羨慕別人。

2樓:九方代芹

女孩說話酸溜溜的很,有可能是吃醋了,或者是你哪個地方惹著她了?是帶有小可愛的意思,如果他說話酸溜溜的,那你要及時反省自己。

3樓:亂紅過鞦韆

酸溜溜我自身感覺是在說你語氣中有一些嫉妒的成分。 舉例:比如她在讚美某位男性,而此時你不經意的語氣中帶出了有和她持不同觀點的成分。

一兩次不明顯,如果形成習慣類似的事情太多了,就會使人感覺你酸溜溜的。

4樓:船帆煇

兩種情況:一種是說這個人說話總是咬文嚼字,愛說些文言,或是書面用語,會讓人覺得比較酸。另一種是在愛人面前表達吃醋的意思時說的話,我們也會說這樣的話比較酸。

他說你真酸,可能是你在吃醋的意思,因為吃醋了,就是酸酸的味道,應該是代表說,你太吃醋了。

5樓:網友

多數說話酸溜溜的都是有些羨慕嫉妒的意思,你就聽聽就行了,也不必去搭理她。

6樓:九四點之

說話有這種味道的,一般是內心的不平衡,有一種諷刺的味道。

多人,有的時候得不到心裡邊感覺到失落,有一點嫉妒。

7樓:冉冉

應該是嫉妒你吧,或者是你不知道他喜歡你,而他卻喜歡你,所以說話才會這樣酸溜溜的。

8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你們之間是不是發生吃醋的行為之類的,所以就導致他說話的時候特別的酸,有一股醋味,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可能是發生了吃醋這樣的行為。

9樓:小度aaa掌櫃

女孩子說這話是代表喜歡你在意你,如果對你沒有好感是不會這樣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可能想你感覺到他這個人比較特殊,其次就是他可能天生說話就這樣。

11樓:妖大蜀

大概率是因為嫉妒或者自卑。

12樓:蛋蛋不

直接問她,不然你是猜不出來的。

13樓:大明湖畔蘇妹紙

拐彎抹角告訴你點事兒。

14樓:墨雨紛霏

對你有不滿了或者你得罪他了。(笑)我就有點這樣。

說話酸溜溜的是什麼意思

15樓:ok_分

你是不是經常說些 其實我愛你 我想你 這些童謠劇的台詞呀,其實作為爺們有的時候沒必要說這些, 你可以試著扮演乙個流氓的角色和你女朋友交談沒準會喜歡的,女孩就喜歡壞男人!

16樓:猴子醫療兵

不用回答。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你自己看著辦吧!我感覺你以後不用給這個女生發問候簡訊了。估計這個女孩子身邊的人都知道你給她發「酸溜溜」的簡訊了!

經驗之談。如果不喜歡聽的話,不要不高興!

17樓:妖仙法師

武林外傳裡的呂秀才怎麼說話的,你是不是學他了。

就說你太拽自己的文采了,說話要說白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為了達到目的而說了不是平常狀態下說的話?

19樓:晏永衡翠柏

說話時有意無意的針對你求採納。

女孩子說你說話酸是什麼意思?

20樓:種柔喻易真

一般情況下兩層含義:1.你說話肉麻,熱情過了頭。

比如人家和你正常打招呼,你就很肉麻地說:哈尼,想你。2.

我認為是可能符合你的情況,是你說話太直接、太刻薄,而且不會誇人。人家問自己的偶像如何,你就直接把人家偶像的缺點給羅列一遍;人家問你穿那身衣服好看嗎,你說比林志玲漂亮(如果她不是那麼漂亮,這種誇獎近乎諷刺)。女孩說男孩說話酸,多半是嫌男孩的嘴巴太毒;如果是第一種情況的話,那應該說你油嘴滑舌才對。

兩種情況自己分析下,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追問。

乙個女孩為什麼酸酸溜溜地對你說話

說話酸溜溜的是什麼意思?

21樓:氫蛙公主

就是說話聽上去很不是滋味!說話者,心理難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話文騶騶的!~一付書生樣!`

女生老是給男生說一些酸酸的話是什麼意思?

23樓:drh極地綠洲

女生老是給男生說一些酸酸的話是什麼意思?男生的條件比較差,可能有些後悔。

24樓:川式生活

這個可能是這個女孩想通過這種方式引起男的注意,估計她是喜歡人家。

25樓:火炎焱燚

我想她應該是暗戀的男生和別人搞曖昧了,吃醋了唄~不過這時候你就應該出現了,借肩膀給她靠靠吧~

26樓:薔薇朵朵

女生經常跟男生說一種酸酸的話,就是他比較在乎這個男生啊。因為在乎才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女生喜歡男生,男生又被其他女生喜歡了,所以女生說話總是酸酸的。

28樓:善良的

可能是這個女生比較在意這個男生,而且想得到他的認可。

說乙個人酸溜溜的是什麼意思

29樓:售貨車房車櫃車

其實是說這個沒有深度和城府,容易表露自己的內心世界,心胸不夠豁達。

你和女孩說請她吃飯,她就不說話了啥意思呢

樓主您好 女孩子都是比較羞怯的,不說話代表預設哦!你要主動點哦,祝樓主成功,要是覺得不錯,就請採納下,謝謝!明明就是不想去啊 什麼預設 反正我要是不說話就是不想去 不說話你可以說當你是預設了。這不就得了 跟乙個女孩子吃飯,她經常夾菜給你,你不說話她會生氣說我擺著臉,看著她,她也會說吃飯看著她怎麼吃就...

夢見死去的爸爸和母親說話啥意思,夢見和死去的爸爸媽媽說話

問 夢見死去的父親說話早上我的媽媽夢見死去的父親了 以往夢見爸爸都是不說話的 但是昨天早上夢見爸爸的時候他說話了 夢見的好像是爸爸是回家了 就在媽媽的屋裡 對話內容 媽媽說他你去那邊了也不管我和女兒了 爸爸說 那你也來這邊吧 媽媽說 我不能和你去 我去了誰照顧女兒 爸爸說沒事 她長大了媽媽說她還沒有...

天亮了做夢見和去世的父親說話是啥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夢見和去世的父親說話,那是你們父子情深,你想念你的父親了,魂牽夢繞。不妨抽空去祭拜祭拜老人家,以解思念之苦。天亮了夢見過世的爸爸,並沒有說話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