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島火車站到城陽的世紀美居坐幾路公交車呀?如果從火車站到城陽市里,然後再到世紀美居怎麼坐車

2022-03-29 05:53:02 字數 4417 閱讀 5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05路,全程約34.0公里

1、從青島火車站步行約430公尺,到達青島火車站2、乘坐305路,經過47站, 到達世紀美居站你說去市里,我就先到市**站

公交線路:312路區間 → 502路,全程約40.6公里1、從青島火車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青島火車站2、乘坐312路區間,經過11站, 到達市**站(也可乘坐312路、316路、25路、304路、501路、311專)

3、步行約400公尺,到達市**站

4、乘坐502路,經過13站, 到達

公交線路:929路,全程約4.2公里

1、從城陽區**乘坐929路,經過8站, 到達世紀美居站

2樓:匿名使用者

2小時23分、36公里、,換乘1次

青島火車站

1步行277公尺至棧橋(火車站)乘;機場2線(702) (經8站|1小時45分)

2在青島國際機場下車步行646公尺至流亭國際機場乘;305 (經5站|23分鐘)

3到世紀美居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305直達

青島火車站(蘭山路) - 棧橋(中山路) - 中山路[東方**大廈] - 市立醫院 - 承德路 - 科技街(頤高數碼廣場) - 華陽路 - 埕口路 - 長春路 - 內蒙古路長途站 - 四方火車站 - 四方 - 四方小學 - 杭州花園 - 北嶺 - 北嶺山森林公園 - 水清溝 - 中心醫院 - 海晶化工 - 勝利橋 - 滄口飛機場 - 永平家園 - 國棉六廠 - 振華路西站 - 興華路 - 興華苑 - 興城路 - 板橋坊 - 水泥廠 - 碱廠 - 德江路 - 婁山後 - 南渠 - 湘潭路 - 瑞金路 - 汽車北站 - 渤海灣花園 - 趙紅路 - 流亭[重慶北路] - 首創空港中心 - 總部基地國際港 - 流亭國際機場 - 寶安路 - 南城陽 - 北后樓 - 中韓小商品城 - 世紀美居

火車站那邊只有305到城陽

從青島火車站到城陽區做幾路公交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城陽區範圍很大 看你去哪 單純說城陽區的話 305直達

305火車站(蘭山路) - 棧橋(中山路) - 中山路[東方**大廈] - 市立醫院 - 承德路 - 科技街(頤高數碼廣場) - 華陽路 - 埕口路 - 長春路[內蒙古路] - 長途站(內蒙古路) - 四方火車站 - 四方 - 四方小學 - 瑞昌路[杭州花園] - 北嶺 - 北嶺山森林公園 - 水清溝 - 中心醫院 - 海晶化工 - 勝利橋 - 滄口飛機場 - 永平家園 - 國棉六廠 - 振華路[四流中路] - 興華路 - 興華苑 - 興城路 - 板橋坊 - 水泥廠 - 碱廠 - 鋼廠 - 婁山後 - 南渠 - 湘潭路 - 瑞金路 - 汽車北站 - 紅埠 - 趙紅路 - 夏家莊 - 長城南路 - 劉家臺 - 流亭國際機場 - 寶安路 - 南城陽 - 北后樓 - 中韓小商品城 - 世紀美居

5樓:糊糊

出來火車站坐25路到市**下車!下車後去對面,你背對著市**的右手邊有個小道!進去後一直往裡走200多公尺吧,看見502的站牌了!

502很快,2元!中間停車的站不超過15個!特別快!

能直接到城陽區**,就是城陽的中心!乙個小時多一點就到了!畢竟距離遠!

這是最快的方式!至於305也能到!但是不到中心位置,而且305人特多!還慢!

6樓:匿名使用者

305到汽車北站,5路到勝利橋轉373,26到市**轉374或502,坐到中山公園的車轉605,也可以到天泰體育場轉306

7樓:魚兒戲水

坐25路到市**,然後換502,很方便,只要3元

8樓:匿名使用者

25路到市**然後換502

9樓:功音顓孫美

在火車站坐305路到城陽汽車北站,後坐環城5路或者巴士公司的118路、117路都可以到太陽城。好像374路也到,不過記不太清了。也可打**82817777諮詢。

5路市城陽的編號,票價大概3元

請問:從青島火車站到城陽的公交車都有哪幾路車?從青島火車站回城陽的公交車最晚是幾點?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城陽只有305 末車19:30團島發 用不了10分鐘到火車站

團島 - 紅山峽路 - 明月峽路 - 青黃快船碼頭 - 巫峽路 - 西鎮 - 青島火車站(蘭山路) - 棧橋(中山路) - 中山路[東方**大廈] - 市立醫院 - 承德路 - 科技街(頤高數碼廣場) - 華陽路 - 埕口路 - 長春路 - 長途站(內蒙古路) - 四方火車站 - 四方 - 四方小學 - 杭州花園 - 北嶺 - 北嶺山森林公園 - 水清溝 - 中心醫院 - 海晶化工 - 勝利橋 - 滄口飛機場 - 永平家園 - 國棉六廠 - 振華路西站 - 興華路 - 興華苑 - 興城路 - 板橋坊 - 水泥廠 - 碱廠 - 鋼廠 - 婁山後 - 南渠 - 湘潭路 - 瑞金路 - 汽車北站 - 紅埠 - 趙紅路 - 流亭[重慶北路] - 迎賓路 - 劉家臺 - 流亭國際機場 - 寶安路 - 南城陽 - 北后樓 - 中韓小商品城 - 世紀美居

計程車去即墨不太現實

11樓:潛伏的藍色幽默

乘坐305路下行 → 374路上行, 全程約2小時30分鐘 / 35.6公里

1、從青島火車站 步行90公尺至 火車站(蘭山路)站2、乘坐 305路下行37站, 在 趙紅路站 下車3、乘坐 374路上行16站, 在 城陽區**站 下車305路下行(團島-世紀美居)

首末車時間 05:30 - 19:30

374路,首末車時間 04:40 - 19:30

12樓:

305直達

世紀美居 - 中韓小商品城 - 北后樓 - 南城陽 - 寶安路 - 流亭國際機場 - 劉家臺 - 長城南路 - 流亭[重慶北路] - 趙紅路 - 紅埠 - 汽車北站 - 瑞金路 - 湘潭路 - 南渠 - 婁山後 - 鋼廠 - 碱廠 - 水泥廠 - 板橋坊 - 興城路 - 興華苑 - 興華路 - 振華路[四流中路] - 國棉六廠 - 永平家園 - 滄口飛機場 - 勝利橋 - 海晶化工 - 中心醫院 - 水清溝 - 北嶺山森林公園 - 北嶺 - 瑞昌路[杭州花園] - 四方小學 - 四方 - 四方火車站 - 長途站(內蒙古路) - 長春路[內蒙古路] - 埕口路 - 華陽路 - 科技街(頤高數碼廣場) - 承德路 - 市立醫院 - 中山路[東方**大廈] - 棧橋(中山路) - 青島火車站(廣西路

13樓:痞子的端正

計程車晚上也跑啊,100塊吧

青島火車站到青島城陽區204國道58號做幾路公交

14樓:小王說白癜風健康

公交線路:305路 → 928路,全程約36.0公里1、從青島火車站步行約250公尺,到達青島火車站2、乘坐305路,經過46站, 到達世紀美居站3、步行約50公尺,到達世紀美居站

4、乘坐928路,經過7站, 到達城陽裝飾城站(也可乘坐903路)5、步行約70公尺,到達同方藥業連鎖公司城...

青島世紀美居到城陽區蘇寧電器坐幾路公交車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33路 → 932路,全程約11.4公里1、從世紀美居步行約400公尺,到達世紀美居站2、乘坐933路,經過7站, 到達前桃林站3、步行約80公尺,到達前桃林站

4、乘坐932路,經過3站, 到達西小水站(也可乘坐103路)5、步行約250公尺,到達蘇寧電器(陽東方城店)公交線路:906路 → 371路區間,全程約9.9公里1、從世紀美居步行約1.

1公里,到達翠竹園站2、乘坐906路,經過7站, 到達趙戈莊站3、步行約290公尺,到達趙哥莊村東站

4、乘坐371路區間,經過3站, 到達西小水站5、步行約320公尺,到達蘇寧電器(陽東方城店)

16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公交線路:502路,全程約9.2公里

1、從世紀美居國際家具建材採購中心步行約1.3公里,到達魅力之城站2、乘坐502路,經過3站, 到達西小水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蘇寧電器(陽東方城店)

那從青島到城陽坐幾路公交車呀?

17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坐305路到來,具體哪個站下源車看具體情況吧。 305路:bai瞿塘峽路——中du韓小zhi商品城(人工售票) 瞿塘dao峽路→明月峽路→紅山峽路→團島→二十四中→西鎮→ 火車站 →棧橋→中山路→市立醫院→承德路→科技街→華陽路→埕口路→長春路→長途站→四方火車站→四方→四方小學→瑞昌路→北嶺→北嶺山森林公園→水清溝→中心醫院→海晶化工→勝利橋→滄口飛機場→永平家園→國棉六廠→振華路→興華路→興華苑→興城路→板橋坊→水泥廠→碱廠→鋼廠→婁山後→南渠→ 湘潭路→瑞金路→汽車北站→紅埠→趙紅路→流亭→長城南路→劉家臺→流亭國際機場→寶安路→南城陽→北后樓→中韓小商品城東站→中韓小商品城 瞿塘峽路:

5:40—19:30 中韓小商品城:

7:00—20:50

希望採納

青島火車站到汽車站,從青島火車站去青島四方長途汽車站怎麼走,做多少路公車?

那個就是青島火車站 靠近棧橋 從火車站東出站口出來後到火車站廣場往南看 有個華聯廣場 旁邊就是青島火車站長途站 發往煙台的班次具體情況如下 車 次 始發時間 檢票口 餘 票 裡 程 整票價 車 型 終點站 y006 06 00 02 30 238 81.00 高一大型 煙台 y007 06 25 0...

從章丘大學城到濟南火車站,從濟南火車站到章丘大學城

火車站對面有個長途聯運站,那裡有專門發往大學城的車,20分鐘一趟採納哦 從濟南火車站到章丘大學城 便宜就不捷徑,捷徑就不便宜!花一塊錢到千佛山然後有面包計程車,10元!再就是到長途車站做到淄博,淄川,博山,明水的長途車,也可以到燕山立交做!還可以到山東技師學院老校區和經濟學院老校區做班車,8元,在友...

從長沙火車站坐什麼車到岳麓山,長沙火車站到岳麓山坐地鐵去如何去

坐立珊專線 到了河西 你就可以看到岳麓山了 前面的都可以,也可以坐805或其它公交車到四方坪 15分鐘 再轉車132 30 40分鐘 到湖南大學,再去爬山。可以坐立珊專線和旅遊1線,還可以坐202不過要轉好大一圈,有很多選擇的 就在大學城那邊 出來坐個立珊線就好了 火車站坐立珊專線到岳麓山北下。長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