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週末帶孩子去哪玩,西安周邊有哪些適合帶孩子去玩的地方?

2021-03-26 16:44:01 字數 3518 閱讀 7559

1樓:火狐李

1、臨潼景點。主要遊覽兵馬俑、秦始皇墓、驪山、華清池。

2、曲江景點。主要遊覽大唐芙蓉園、大雁塔、寒窯遺址公園、大雁塔北廣場**噴泉、曲江遺址公園。

3、環山景點。翠華山、清華山、南五颱、高冠瀑布、湯峪溫泉、王順山、朱雀森林公園、太平森林公園、樓觀臺等西安周圍景區。

4、秦嶺野生動物園,可以在遊賞完後在野生動物園外面的遊樂城玩一些驚險刺激的遊樂專案。或者去未央湖遊樂園,體驗綁緊跳、摩托艇等專案。

5、市區景點。可以參觀歷史博物館、鐘樓、鼓樓、碑林、書院門、大明宮、阿房宮、明城牆、興慶公園、豐慶公園、兒童公園、曲江海洋世界、蓮湖公園、勞動公園、革命公園、長樂公園等。

6、漢中景點。南湖、石門水庫、褒河棧道、張良廟、定軍山、武侯墓。

7、西線景點:太白山、法門寺、昭陵、乾陵、釣魚台、茂陵。

8、東、北方向景點:玉華宮、藥王山、華山、壺口瀑布、寶塔山、楊家嶺、棗園、紅石峽、沙湖等。

另附長安八景:曲江流飲、雁塔晨鐘、灞橋飄柳、草堂煙霧、咸陽古渡、華嶽仙掌、太白積雪、驪山晚照。

2樓:普通d一兵

陝西歷史博物館

(陝西出土文物精品藏地)、西安博物院(是一座集博物館、名勝古蹟、城市園林為一體的博物館)、曲江遺址公園(目前西安市最大的遊樂公園)、西安碑林博物館(全國最多的碑石藏地)、陝西科技館(新城廣場東南角)、陝西自然博物館(分科技和自然兩大展館,在電視塔的南北兩側)、曲江海洋世界(海洋動物)、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西北首家野生動物園)、西安秦嶺歡樂世界(西安市最大的遊樂場)、大唐芙蓉園(盛唐風貌的大型皇家園林式文化主題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唐朝盛世的皇宮)、西安漢城湖(西安漢文化、水文化為主題的旅遊景點)、西安世博園(展出中國當代工藝品及具有陝西本土歷史特色的古代文物)、西安半坡博物館(原始社會母系氏族聚落遺址)、興慶公園(唐玄宗朝政的重心,唐玄宗和楊貴妃長期居住的地方)、兒童公園、曲江樂園(大唐芙蓉園南門東1000公尺)。

3樓:小白兔笨笨跳

曲江海洋大世界,可讓孩子增長海洋知識。

西安周邊有哪些適合帶孩子去玩的地方?

4樓:植恆公尺賦

白鹿原影視城位於西安藍田,西安周邊城市駕車過來也方便,帶小孩來這裡能夠感受歷史文化的薰陶,這裡也有專門為小朋友搭建的兒童樂園,在那裡小朋友可以認識小動物飼養小動物,還有戶外的遊樂專案,室內有巨幕影廳兒童劇場。

5樓:戰元修勾辛

喜歡白鹿原和老陝西文化的人當然

不能錯過西安藍田的白鹿原影視城,週末的時候西安周邊城市駕車過來很方便,真的非常值得一遊。依託於**和電影搭建的,裡面的白鹿村、滋水縣城還原度非常高,讓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除了建築讓人讚嘆外,這裡的餐飲和曲藝民俗也非常不錯,美食琳琅滿目,**也不貴。

還能看大型的文藝演出,「二虎守長安」、「關中大**」都是非常震撼的。最近影視劇舉辦世界盃星空帳篷露營活動,非常適合球迷和情侶哦。裡面還有兒童樂園和兒童劇場,也是親子互動的好地方。

6樓:山東大明星

西安適合孩子玩的景點 曲江遺址公園是西安最大的遊樂公園,西安秦嶺歡樂世界是西安最大的遊樂場,都是帶孩子來西安可以盡情暢玩的娛樂場所。曲江遺址公園配套設施齊全,將生態環境與文化傳統緊密聯結起來,讓孩子在其中輕鬆愉悅的遊玩。 西安秦嶺歡樂世界遊樂專案有過山車、雙層豪華轉馬、懸掛滑車等達20個,水準一流。

西安適合小孩玩的景點 海洋世界與動物園無疑是帶孩子玩的好去處,西安的曲江海洋世界與秦嶺野生動物園是不錯的選擇。曲江海洋世界內有許多海洋生物和標本,會讓孩子彷彿就在海洋世界裡,感受海洋世界的美妙。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物種齊全,在西北地區堪稱首屈一指。

設施與服務齊全完備,讓孩子能夠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與各種動物親密互動。

西安一日遊景點帶孩子玩適合去哪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芙蓉園、海洋世界、曲江池遺址公園、大雁塔aaaaa景區 ,各景點都相鄰,很適合一日遊,如果徒步累了,可在曲江池租車有2-3人騎的自行車和電動小車,景色優美,氣候宜人,很適合帶小孩郊遊。

8樓:壞

大唐芙蓉園,景色不錯,特別晚上的焰火,水幕電影好看。還有曲江的海洋館也挺好玩的,這兩個景點不遠,一天的時間夠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安動物園吧 ,玩累了在附近找個農家休息一下,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所問的,建議您去太白山,那裡是天然氧吧~ 如果孩子大點的話,可以帶他去參加些考古團,比如兵馬俑之類的~ 如果還大點的話,可以去參加些漂流什麼的.....

求助,西安有哪些好地方適合帶孩子去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適合孩子玩的景點 曲江遺址公園是西安最大的遊樂公園,西安秦嶺歡樂世界是西安最大的遊樂場,都是帶孩子來西安可以盡情暢玩的娛樂場所。曲江遺址公園配套設施齊全,將生態環境與文化傳統緊密聯結起來,讓孩子在其中輕鬆愉悅的遊玩。 西安秦嶺歡樂世界遊樂專案有過山車、雙層豪華轉馬、懸掛滑車等達20個,水準一流。

西安適合小孩玩的景點 海洋世界與動物園無疑是帶孩子玩的好去處,西安的曲江海洋世界與秦嶺野生動物園是不錯的選擇。曲江海洋世界內有許多海洋生物和標本,會讓孩子彷彿就在海洋世界裡,感受海洋世界的美妙。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物種齊全,在西北地區堪稱首屈一指。

設施與服務齊全完備,讓孩子能夠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與各種動物親密互動。

12樓:美吉姆_西安

你好,西安是歷史文化古都,根據寶寶不同的年齡,推薦你幾個地方。

如果是年齡較小的寶寶,不建議運動量過大,也不建議去溫度過高的市中心,可以去秦嶺山腳下的農家樂,西安周邊的溫泉度假酒店也不錯。

如果年齡比較大了,鐘樓鼓樓碑林兵馬俑這些文化景點還是要去了解一下,永興坊吃吃小吃、周邊的馬嵬驛體驗一下民俗風情,然後樂華城遊樂場也可以去玩玩,晚上去曲江池溜溜彎都不錯。

北京週末帶孩子去哪好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多少孩子,孩子不適合太遠,孩子會累,熱,容易得病。

可以到蟹島,

武漢的週末帶孩子去哪玩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帶孩

子出bai去的話,建議du帶孩子無武漢極地海洋世zhi界dao,開拓下孩子的專眼界,裡面的極地屬動物和海洋動物絕對能讓孩子高興,並且還順便給孩子做科普教育,作為父母的也能當一回老師。而且裡面既可以看精彩的動物表演,各色的魚兒,還有許多親子型的遊樂設施,像旋轉木馬、逍遙水母。 中科院植物園,比較提倡孩子和家長一起出去玩,多看看自然的東西。

電影院,陪孩子看一次動畫片,我覺得蠻有意義的。

帶小孩和女朋友去西安**玩好

15樓:乙隻兔子

海洋館,科技館,秦嶺野生動物園是孩子們的最愛。順便沿途或在景點吃當地小吃。肉加饃,涼皮,牛羊肉泡饃等。

16樓:鹿野小花

兵馬俑,大雁塔,吃小吃,看她們的興趣呀!

週末休息,帶孩子去哪玩,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

可以帶他去人才市場看看找工作的辛苦,掙錢的辛苦。對孩子也是有好處的 附近的兩日遊路線可以考慮哦 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現在的孩子基本上都是缺少鍛鍊,所以可以選擇去郊外爬山,或者是踏青,或者採野菜,摘野果,也可以到公園,現在到處都是鮮花盛開的時候,公園裡也有各式各樣的花都開了,也可以去遊樂園,那是小...

合肥週末帶孩子去哪兒玩好,週末帶孩子去哪兒玩合肥適合小孩玩的地方

週末帶小孩去 玩?個人推薦 森孚機械人,不但能培養孩子的興趣而且對孩子以後很有好處的這個問題要謹慎,只能找個可靠的地方了。是把。現在合肥政務區那邊開了家螞蟻王國,裡邊好玩的東西還是挺多的,帶孩子玩非常合適。可以帶著孩子去看兒童劇呀!合肥大劇院11月1日將由醜小鴨兒童劇場演出 龜兔賽跑總動員 帶你進入...

週末兩天,帶小孩,去哪玩比較好,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

可以去天津十萬卡爾萌寵莊園!1 趣味萌寵樂園 帶植物觀光 歡樂小丑魔術表演2 親子閱讀 大型淘氣堡 沙堡 樂高玩具 南韓磁力積木 不限時暢玩 3 閃亮南瓜燈diy 美味南瓜餅diy 萌寶創意裝扮 彩蛋繪製 可以去兒童樂園 遊樂場耍下哈 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現在的孩子基本上都是缺少鍛鍊,所以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