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兒有比較正規的業餘足球聯賽

2023-01-08 04:15:05 字數 962 閱讀 44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規定,在對方傳球電視看不了舊用手機電腦啊、。在對方隊員踢球時,同隊。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附近有業餘足球聯賽嗎?賽事叫什麼?一般比賽場地在**?

2樓:沒有風度

有啊,像今年就有乙個中鐵 奧維尓贊助的郫縣業餘足球聯賽,比賽好像是在石牛公園。我們球隊就準備明年參加,有興趣可以加入我們。

3樓:天枰一株常春藤

有。你去城市聯盟那個論壇(就是啥子pc show) 你點成都這邊的論壇 你就會發現乙個足球隊了。那就是業餘愛好者整的。每週都有比賽哈。

4樓:網友

唉唉,來我們科大,找人一起玩呢。

成都業餘足球隊求加入,最好西門片區、!

5樓:仉興有佟卯

同求西門足球隊,固定隊伍最好,本人26,從小踢足球至大學畢業,工作後就沒時間踢了,現在有雙休時間,本人擅長位置中場組織和前鋒!

求帶走!

我在成都,是個足球愛好者,想在業餘時間踢足球,求哪位大蝦能告訴乙個成都足球愛好者的qq群或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7樓:拓海的遺憾

在qq上查詢群裡面,輸入條件查詢。

成都有沒業餘足球隊招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耍球開心就好。管它踢的好還撇吶。實在想踢就自己組個隊。組點開心的朋友也成撒!!!週末想踢球的上班族多著吶。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現在沒有 你平時再去成都的**留意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忘記了。不好意思啊。

重慶有哪些好的犬舍,現在重慶有沒有比較正規的犬舍?

當然有了,聽說多寶閣犬舍是很不錯的,那裡的犬品種是相當不錯的 重慶博海犬舍 重慶盛鋒德牧犬舍 重慶愛爾夫犬舍 請問重慶主城區 有正規的大型的犬舍?50 柴犬還是別養了,哈士奇很有意思但是它一輩子也不認識主人容易跑沒了,養金毛犬和拉布拉多比較好一此金毛是暖男,很聰明的 金毛。拉布拉多。哈士奇。都是三大...

武清區哪有比較正規的寵物醫院,急啊!武清楊村附近比較正規的寵物醫院,最好能做手術的

有醫療執照的武清區應該還沒有,好像都是偷著自己幹的,因為現在郊區寵物這塊管理不好。現在武清區唯一的有醫療執照就是六街橋畜牧局樓下的那個寵物門診,它是武清區唯一官方指定寵物120急救門診。因為是公家的所以比較放心 武清這邊就一家比較正規的,就在六街橋畜牧局樓下,好像叫武清寵物120酷卡寵物診所,別的好...

成都一共有幾個人才市場啊那些是比較正規的謝謝

http cxrc.去那邊還是小心點,安全第一!成都有哪些靠譜的人才市場?1.最好的是世紀 抄電腦城上面三 襲樓的誠信人才招聘 市場,週六週日都有大型招聘會。基本是高新區那邊的企業來招聘,我的工作就是那裡找的。最主要是求職者全免費,比較權威。2.寧夏街114號也有個招聘市場,但是來招聘的單位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