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共有幾個人才市場啊那些是比較正規的謝謝

2021-03-04 08:54:44 字數 1650 閱讀 9475

1樓:茆惠

http://****cxrc.***.**/去那邊還是小心點,安全第一!

成都有哪些靠譜的人才市場?

2樓:杜哥

1.最好的是世紀

抄電腦城上面三

襲樓的誠信人才招聘

市場,週六週日都有大型招聘會。基本是高新區那邊的企業來招聘,我的工作就是那裡找的。最主要是求職者全免費,比較權威。

2.寧夏街114號也有個招聘市場,但是來招聘的單位比較少,而且基本是小公司。3.

宇輝人才招聘,我上次去還要交50辦會員證,所以我對這個市場沒有好感,也不太清楚怎麼樣,你覺得錢多可以進去看看。以上都是我親身跑過的人才市場,都給你分析了優劣,給分吧。 誠信人才市場在一環路上,27、34都可到達,在九茹村站下車。

寧夏街在火車北站坐54路,在五丁橋下車,需要走大概200公尺,下車了你問問。

成都市大型的人才市場有哪些呢?

3樓:

成都市金牛區

bai勞動力

市場du:

位址:沙灣路65號

成都市九眼zhi橋勞動力市場:(好dao像搬了)老位址版

:二環路東五段權五桂橋4號

新的:成都市錦江區人力資源市場

乘18路、65路、68路、31路、3路、91路、99路、805路、809路、330路、331路均可前往新市場附近。

成都市人力資源市場

成都市市區二環路北一段4號

成都商會人力資源市場

一環路北三段163號

蜀都人力資源市場

成都市市區總府路

成都最大的人才市場在**?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成都人才市場

途經公交車: 4路 5路 7路 37路 54路 56a路 56路 57路 62路 109路

5樓:你曾是少年

1. 中國成都人才市場 - 028-62811155成都市寧夏街136號

2. 正合人才市場 - 028-87769336成都市十二橋路30號附8

3. 四川省人才市場 - 028-86130505成都市小南街75

6樓:

當然要去市政服務中心樓內的勞務市場了!

7樓:向前與向後的

成都最大的人才市場在**,有保姆公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寧夏街那裡那個,

蘇州園區有幾個人才市場,蘇州共有哪幾個人才市場?

園區旺敦路那個是最大的,以前是每週二三操作工招的比較多,另外每個鎮還有分部,比如婁葑在什麼學校對過,斜塘在聯豐廣場東面的小區裡,跨塘在錦豐廣場西200公尺那個廣場上面。具體可以到網上搜下,或知道乙個就可以問他們工作人員其他都在什麼地方!打118114也可以查到吧 蘇州保險網吳振 2個正規點的,乙個是...

浙江嘉興有幾個人才市場在什麼地方

1993年6月,嘉興市人才市場在嘉興市委黨校正式掛牌成立,與嘉興市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合署辦公,主要開展人才政策諮詢 人才登記 人才招聘 人才培訓開發 代管人事檔案 推薦人才就業和調解人事爭議務工作。1994年3月,嘉善 平湖 海鹽 海寧 桐鄉五縣 市 人才市場同時掛牌開業。1997年9月,嘉興市人才市...

《隱密的角落》一共有幾個人被害了?

劇中一共有五人被害,被害的有張東公升的岳父 岳母 妻子 朱晶晶 王瑤。隱秘的角落 改編自紫金陳的推理 壞小孩 由韓三平監製 辛爽執導,秦昊 王景春領銜主演,榮梓杉 史彭元 王聖迪特別主演,張頌文 劉琳 蘆芳生 李夢 黃公尺依主演的國內首部家庭懸疑劇集。該劇主要講述沿海小城的三個孩子在景區遊玩時無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