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餐適合吃什麼類的吃的?朋友聚餐吃什麼

2023-01-08 02:55:04 字數 5857 閱讀 6617

1樓:重輸

第一道:螞蟻上樹 營養美味又解饞、香味十足、看著就有食慾!

所需食材:五花肉、粉條、大蔥、生薑、大蒜、青紅辣椒、郫縣豆瓣醬、生抽、老抽、蠔油、鹽、雞精。

具體做法:1、把粉條用開水泡20分鐘,大蔥切末,生薑切末,大蒜切末,青紅椒切段備用。

2、買回來的五花肉剁成肉末。

3、起鍋燒油,放入肉末翻炒至變色,加入1勺郫縣豆瓣醬,肉末炒上色,再放入蔥、姜、蒜,炒出紅油,下入泡好的粉條。

4、下好粉條,加入適量的清水、生抽、老抽、蠔油、鹽、雞精翻炒均勻,蓋上鍋蓋燒2——3分鐘,時間到放入青紅椒,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第二道:紅燒豆腐 外焦裡嫩、超下飯、越吃越香、拿肉都不換!

所需食材:豆腐、蒜苗、大蒜、豆瓣醬、生抽、老抽、水澱粉。

具體做法:1、豆腐洗淨切成小塊,蒜苗切段備用,大蒜切末。

2、鍋中加水,豆腐冷水下鍋,焯水後撈出備用。

3、鍋中燒油,放入1勺豆瓣醬炒出紅油,加入蒜末炒出香味,再加水、老抽、生抽,下入豆腐煮開,煮開後下入蒜苗根。

4、再次燒開,倒入水澱粉勾芡,撒點蒜苗葉即可出鍋。

第三道:魚香茄子 開胃解饞又下飯,越吃越過癮,上桌就掃光!

所需食材:茄子、小蔥、大蒜、姜、鹽、澱粉、豆瓣醬、香醋、白糖、雞精、水澱粉。

具體做法:1、茄子洗淨切成滾刀塊裝碗,加1勺鹽醃製10分鐘,時間到,把茄子水分擠乾,加1勺澱粉抓拌均勻。

2、小蔥切段、大蒜切末、薑切末備用。

3、熱鍋冷油,下入茄子翻炒5分鐘,放入蔥、姜、蒜、豆瓣醬炒3分鐘,再放入香醋、白糖、雞精、水澱粉勾芡即可出鍋。

第四道:幹煸牛肉 香辣可口、越嚼越香、最適合招待客人!

所需食材:牛里脊、大蔥、生薑、大蒜、香芹、白芝麻、料酒、豆瓣醬、乾辣椒、鹽、生抽、胡椒粉、生粉。

具體做法:1、牛里脊切成絲裝碗,加入料酒、生抽、鹽、胡椒粉抓拌均勻,香芹洗淨切成段,大蒜切片,大蔥切絲,生薑切絲備用。

2、起鍋燒油,放入牛肉絲、薑絲煸炒出香味,下入豆瓣醬炒出紅油,再下入大蒜、乾辣椒香芹翻炒均勻,再放入大蔥、白芝麻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2樓:摩羯小小二

朋友之間聚餐的話,一般可以吃一些氣氛濃厚的火鍋燒烤,還有一些自助餐及牛排,西餐,這些都是可以的,主要看你朋友喜歡什麼樣的環境。像火鍋,燒烤之類的話,是一些大眾場合,然後比較吵雜。如果是西餐的話,就環境就要安靜一些。

3樓:曹小燕鴿子

出去聚餐的話,一般人時候都是要一些方便攜帶的,一些食品比如說罐頭啊,或者是丹丹的一些食物啊,嗯,從營養素來說的話,你肯定是澱粉類主食類像一些麵包。餅乾。那有不蛋白質的話,那些罐頭又累。

或者是火腿腸,哎,右普。這就是牛奶。

4樓:網友

朋友不在多少,在於真心交往,緣分不在萬千,在於坦誠相見,想念乙個人,是溫柔的疼,是流淚的幸福,想念的時候,甜蜜中夾雜著酸澀, 情到深處,如同細流行到水盡處,潛入地脈般深入骨髓,四肢,一動而牽全身,幸福和痛苦都在同乙個血管裡奔流,也許,只有這種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聚餐,不管什麼類的都適合,開心就好。

6樓:常爾藍

適合吃一些量大,易於分享的食物,比如燒烤,披薩,炸雞什麼的。

7樓:慎莞

俄羅斯糖這款糖相信小夥伴都吃過,沒吃過也會聽朋友經常提,我是經常吃,而且吃不膩。

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吃炒菜,烤肉,火鍋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咱們就聊聊這早餐咋這麼貴 你對這個**從心裡的接受度如何呢 首先想到的是物價** 當然,大公尺、白面、豆油都在漲 是,工資是漲了些,但怎麼也跟不上這物價的節奏啊 而有時候,店家。

朋友聚餐吃什麼

10樓:miss西瓜頭

吃火鍋。

三個人以上的話,可以選擇吃火鍋,吃火鍋氣氛熱鬧,有體驗感。2/6

吃魚。魚火鍋、烤魚、紙包魚等菜品都比較有特點,如果朋友都喜歡吃魚,就更完美了。3/6

吃燒烤。燒烤是夜宵食品的最佳選擇,燒烤加上啤酒,氣氛立即就燃起來了。4/6

吃自助餐。自助餐相對來說比較划算,尤其是朋友中有大胃王的,自助餐能讓大家吃到盡興。5/6

吃海鮮。海鮮品種豐富,平時在家不容易吃到,朋友聚會也是不錯的選擇。6/6

吃特色餐。比如烤羊肉、土火鍋、串串香、活水兔等等,這些有具有地方特色的餐飲,就十分適合迎接外來的朋友,聚餐的同時還順帶宣傳本土美食文化。

11樓:網友

朋友聚餐吃什麼?沒有固定的模式。這就看你這些朋友說的喜好的了。

如果喜歡吃肉,那麼就往肉上點,如果喜歡吃素的,就往素菜上點。如果喜歡吃燒烤就往燒烤上點,這個不一而同。只要是聚餐的朋友幾個商量一下,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12樓:龍之刃者

可以到小飯店要些家常菜和吃火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聚餐是為了高興,吃什麼並不重要,高興就行。

14樓:南雅休閒農莊

聚餐一定要有休閒的地方,吃吃聊聊玩玩才和諧,吃吃燒烤或者吃飯,然後打打牌聊聊天,走一走,有興致的話可以唱唱歌。

出去聚餐適合吃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火鍋或者燒烤,幾個人特別熱鬧,同事或者同學在一起有說有笑,會特別開心。

朋友聚會吃什麼好?

16樓:辰星

和火鍋有點類似,但這麻辣燙大多會被很多家長從小管制吧,但不得不說味道的確很讚啊,下雨天在街頭小吃攤上吃上一碗也是蠻滿足的。

17樓:名

吃火鍋是最有聚會氣氛的,吃火鍋時候注意調料不要過於太辣,否則對胃腸不好。還有不同種類的肉都不可以一同煮,例如:牛肉要多煮一點,魚肉也要長一點殺死細菌,但是煮老了就不好吃了,豬肉羊肉差不多。

還要注意多吃點涮的蔬菜。主食可以在湯裡下些麵條。

18樓:以心

美味無比,並且快捷方便,但是最好別多吃肉類烤串的,要多吃點蔬菜的烤串,一次不要吃20根以上,並且注意飲食,還要注意熱量,不要燙到自己,這類的就些蔬菜,麵餅吃會更好。

19樓:影子

朋友們聚會,首選確定一下朋友的人數,人數多和人數少去的地方都是不一樣的,這點考慮到。要不然去一家飯店,這家飯店沒有大桌子,一群人分開坐,這就尷尬了。男女之間的比例,如果全都是老爺們去露天燒烤,街邊小吃都沒問題。

如果有女生的時候就要考慮一下**的就餐環境比較好,服務員的素質比較高。飲品,聚會當中有女生,不光兩瓶雪碧就能完事的,這樣會讓女生感到不受重視,先劃分一下,有沒有想喝酒的,喝高階啤酒,還是紅酒?如果全都不喝酒,那麼雪碧等碳酸飲料萬一女生正在**等因素,就喝不好了。

推薦酸奶,低糖的飲料就比較合適。

20樓:夏至

在家裡吃。選乙個廚藝不錯的朋友家,聚集在家吃飯,大家一起動手做不僅好玩,而且又健康實惠。

21樓:手機使用者

對身體而言,健康是最重要的,因此喝酒,一定要喝對身體最安全的酒。現在的人迷信口感、香型等外在東西,這是捨本逐末,對身體的不負責任。什麼樣的酒,對人體是最安全的?

可以明確地說,只有古法窖藏與陳釀的窖藏酒與陳釀酒,對人體才是最健康的。為什麼?因為只有這種技術下出來的酒,才能達到八大標準:

不刮喉,不燒心,不打頭,不口幹,不酒臭,不過敏,醒酒快,甜酒香!這八大標準,全是從飲酒者的身體感受的角度而言,只有達到這八大標準,才意味著酒中的有害成分被消除與轉化得最為乾淨。因此一款酒好與不好,不要迷信廣告與品牌,用身體感受去品鑑,便真相大白。

22樓:尓康

在家還是外面吃,正餐還是餐後小聚,比如生日趴、閨蜜趴。正餐聚熱乎點兒種類豐富點兒口味多樣點兒,氛圍好點兒就在家火鍋。轟趴的情況要看有沒有時間,時間不充裕就出去吃串兒、小龍蝦之類的…夜宵,時間充裕溫馨點兒就在家弄。

備點兒烤雞翅、水果、乾果、甜湯水、餅乾、蛋糕或者麵包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聚會吃什麼最好?當然是麻辣小龍蝦啦,教你怎麼做最有面子。

朋友聚會吃什麼?

24樓:裘繼戎

和朋友聚餐不知道吃什麼。

去吃火鍋吧?每次都是吃這個,沒意思。

去吃海鮮吧?我海鮮過敏。

去吃川菜吧?我不吃辣。

去吃燒烤吧?我上火。

每個人的口味都是各不相同,這個時候到底該去哪?

那麼答案來了——自助餐!

25樓:大牙莖

每次聚餐就吃自助海鮮火鍋!有時野外燒烤!

26樓:萌新小主

我們幾個好哥們聚餐,一般都會選擇吃燒烤。

大家圍坐在一起,吃著燒烤,喝著啤酒,吹著牛皮,來他個不醉不歸。

我們已經是多年的好兄弟,各自的性格都了解得特別清楚,即使喝醉酒後吹牛說自己有輛勞斯萊斯,也不會有人笑話,畢竟那個時候才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27樓:勵桂花樊綾

最好是又能吃又能玩,可以帶朋友去個近郊的風景不錯的地方,一邊釣魚,一邊聊天,可以把剛剛釣來的魚烤來吃,也可以做生魚片(注意衛生!)。

如果大家都沒那麼多時間,那就找個地方來個露天燒烤,喝點啤酒,(注意安全,別喝多了)。

如果是私人的家庭式聚會,那最好是親手做點吃的,簡單點的,像沙拉,鮮榨的果汁什麼的,還有冰激凌,水果撈你也會做吧。

如果是我自己聚會的話,我可能更重視朋友在一塊聊天,就吃點簡單的,像拉麵。也可能找個自助餐廳(年輕人吃這個比較值)。我喜歡燒烤!!

2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聚會吃什麼最好?當然是麻辣小龍蝦啦,教你怎麼做最有面子。

29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朋友聚會可以去吃火鍋,燒烤,烤肉什麼的,這些都可以,而且能夠聚集在一起,大家吃也會非常的熱鬧,非常適合朋友在一起聚會的時候喝喝酒,吃吃飯,聊聊天的這種範圍。

30樓:青衫

首選就是火鍋啦,坐在一起聊天火鍋是最能增加氣氛的了,熱氣騰騰的即使有帶著不認識的新朋友一起的話也不會尷尬,火鍋是活躍氣氛的好手。

夏天的話可以選擇燒烤,大家一起來個啤酒,然後暢聊一翻啊。

不建議選擇自助,之前和朋友一起出去吃自助,大家都忙著選吃的,很難有時間坐下來好好聊天。

31樓:南牆你周姐

我們這些朋友聚會要麼吃火鍋,要麼吃燒烤,火鍋是大家都喜歡吃的,我們挺喜歡幾個人一起去海底撈搓一頓,點個鴛鴦鍋,喜歡辣的和不吃辣的也不會衝突。晚上的時候一般會去吃燒烤 喝點啤酒,聊聊天。

32樓:鄭慧東律師

我和朋友聚會的時候一般是以吃火鍋,另外還有烤魚等等因素比較多,因為烤魚的味道非常的好吃,而且我們南方人都比較喜歡吃魚,尤其是辣味非常重的魚,而鱸魚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也不貴,100來塊錢。

3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有些時候我覺得聚會的時候就應該要吃一點小吃,比如說再來點啤酒,這樣的話我們就能夠好好溝通聊天了,因為爺們不喝酒,難道喝飲料啊?那樣的話也是非常不合適的呀所以還是要喝酒。

34樓:朵朵乖乖聽話

烤串,炎炎夏日,天氣是非常的炎熱,朋友們白天都上班,晚上基本上都有,三五好友坐在一起,一邊擼串,一邊喝著冰涼的啤酒,一起談天說地,有時說說工作上的不順心,有時聊聊生活上的不容易,有時回憶下青春年少,總是那麼的愜意。

35樓:做最真de自己

重慶朋友聚會一般都是吃火鍋或者串串,這是重慶的一大特色。火鍋串串一直都有火溫著的,也不用擔心涼了,再喝點飲料或者啤酒之類的,簡直完美。還可以盡情的暢談,那氣氛別談多好了。

適合孕婦吃的燕窩?孕婦適合吃什麼燕窩

孕婦吃燕窩要營養均衡,品種豐富,但不要與冷熱食物混用。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如何吃燕窩補充充足的營養,對孕婦和胎兒都有好處。我們來看看孕婦燕窩的做法。黑豆燕窩。黑豆燕窩中的微量元素仍然較高,為孕婦提供了充足的營養,具有非常好的補腎作用,對孕期腎氣不足引起的弱水有緩解作用。做法 1。將燕窩洗淨浸泡,洗淨後順...

倉鼠吃什麼,倉鼠最適合吃什麼,蔬菜吃嗎?

倉鼠能吃什麼呢?最基礎的食物便是鼠糧啦,鼠糧具體說來就是穀物類和雜糧 堅果等,這些可都是它們愛吃的呢,當然也很喜歡吃蘋果和黃瓜這類水分很大的果蔬。吃水果,蔬菜,鼠糧 倉鼠是雜食性的動物,我一般是買的鼠糧,間以一些自配的食品,一些小魚幹 水果 玉公尺片 綠豆片 花生 肉乾 燕麥片 綠豆 玉公尺 蘇打餅...

夏天適合吃的小冷盤做法,夏天適合吃什麼冷盤 適合夏季吃的家常冷盤的做

涼拌紫甘藍 原料 黃瓜1根 紫甘藍半顆 生抽1大匙 15ml 糖1大匙 15克 香油1小匙 5克 做法 1 把黃瓜和紫甘藍洗淨,切成細絲 2 把所有調料和蔬菜絲拌均即可。涼拌南瓜絲 原料 南瓜200g 菜心葉60g 大蒜2粒 鹽2g 生抽5ml 醋5ml 香油2ml。做法 1 南瓜洗淨去皮去瓤,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