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手術後適合吃什麼?甲狀腺腫瘤手術後吃什麼好

2023-04-23 08:40:02 字數 753 閱讀 5741

1樓:愛酸奶的魔女

甲狀腺手術後 不能吃太多美食了 網友的問題。

甲狀腺腫瘤手術後吃什麼好

甲狀腺手術後要怎麼飲食?

甲狀腺手術後怎麼吃?

2樓:帳號已登出

甲狀腺手術後怎麼吃一般手術之後都是需要吃清淡的,具體的問問大夫。

3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手術後的病人麻醉甦醒,期間要禁食水六個小時,然後進食溫涼的流食或者半流食,避免引起傷口出血。

4樓:網友

你好,建議患者在術後要控制腫瘤的生長,而且又不會對身體造成一些什麼免疫功能下降,飲食方面可以吃一點低碘的飲食,減少碘的攝入,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質高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吃點牛奶,雞蛋。

5樓:小陳吉

甲狀腺手術以後怎麼吃呢?甲狀腺你以後手術以後最好是吃一些清淡的,可能會更好一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手術後多吃清淡 及流食 要根據醫生的叮囑去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在頸部,吞嚥時可引起手術區域的上下活動,絕大多數甲狀腺手術做完當天要求患者禁食或少量流質飲食。若攝入固體食物,吞嚥時可引起較明顯的疼痛。術區頸部血管較豐富,術後經常運動對傷口癒合不利,如甲狀腺癌手術後當天禁食,過兩天吃流食,3-5之後恢復正常進食。

腦瘤手術後吃什麼好,腦瘤手術後吃什麼好呢

腦瘤手術後吃什麼好?這是大部分腦瘤患者在做完手術後最想知道的乙個問題。確實,腦瘤手術能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手術是否順利 成功固然是乙個決定性的因素,但術後護理也是不可忽視的。合理的飲食就是腦瘤術後護理的乙個重要方面,腦瘤手術後的飲食要注意什麼呢?下面由湖湘中醫腫瘤醫院的專家提醒各位 首先應該牢記一條...

結節性甲狀腺腫手術後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術後第一天可以進食流質,也就是喝點湯湯水水的,注意觀察脖子有沒有腫起來,第二天可以進食半流質,也就是稀飯,麵線一類的,此時若引流不多將拔除引流管,仍注意觀察脖子有沒有腫起來,以後就可以正常吃飯了,沒有別的,第四天可以拆線出院了,定期複查b超就行了 我剛做完手術,今天第十天了,因為天氣熱,不敢外出,怕...

胃癌手術後吃什麼營養,胃癌手術後吃什麼好?

胃癌患者出院後可適當進食軟飯,主食與配菜宜選營養豐富,易消化食物,忌食生冷 油煎,酸辣等刺激易脹氣食物,胃癌手術後3 6個月後可逐漸據身體情況恢復到普通飲食。術後飲食堅持少吃多餐的原則。因胃癌 性切除術後,只有一小部分的胃正常運作,進食的容量會比原來少很多,只有增加進餐數,這樣才能彌補食量,滿足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