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怎麼樣

2021-03-04 09:00:29 字數 627 閱讀 521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copy過以下幾種方式:baidu1.通過手機設定

中查詢:zhi設定-關於裝置/關於手機-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dao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copy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bai: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du詢:設zhi定-關於裝置/關於手機-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dao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手機服務站查詢。

3樓:孝新蘭夷秋

黑莓9000

外殼和軌跡球已經換了

原殼是黑色和白色限量版的

軌跡球是白色的

4樓:祖童酒千葉

看上去有點像索愛的一款1200萬畫素的機子,具體型號我一時想不起來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表?

沛納海 panerai 最早建立於1860年的義大利品牌。義大利皇家海軍的精密儀器和腕錶最早由沛納海製造。如今是世界知名的運動腕錶品牌,大海是它的設計靈感,現在屬於瑞士歷峰集團。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表?cccp是腕錶系列最暢銷的後蘇聯時代的代表款式設計。使用高出質的材料,經驗豐富,高素質的鐘表商組...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這個介面跟iphone手機是一樣的,但是無法確認是否就是iphone。只有乙個截圖怎麼看?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機?5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copy過以下幾種方式 baidu1.通過手機設定 中查詢 zhi設定 關於裝置 關於手機 型號。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dao號。3....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怎麼養,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該怎麼養護呢?

這個是白子菜。白子菜又名接骨丹 茹童菜 大綠葉 土田七 散血姜 明月草,為菊科菊三七屬植物。白子菜廣泛分布於廣東 海南 香港 雲南 廣西等地。越南北部也有分布。生於山野疏林下或栽培於農舍附近田邊地角上。白子菜抗逆性強,在廣州地區終年均可種植和採收,在高溫的夏季依然生長良好。百子菜通常在春 秋季育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