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葉縣高階中學的簡介,河南省葉縣高階中學怎麼樣?

2021-03-03 20:26:57 字數 3249 閱讀 7104

1樓:顯示卡吧

葉縣高中建立於2023年,是河南省文明單位、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河南省園林單位、河南省人民**授予的教育先進單位。學校位於古城昆陽西南,灰河之濱,北校區占地面積280畝,南校區占地面積150畝,建築面積30萬餘平方公尺,建築格局合理,教學設施先進。有高標準教學樓、實驗樓、圖書樓、學生公寓、教師公寓等;有標準田徑場、足球場;有一流的實驗室、多**教室、電子備課室。

教室全部配備有閉路電視系統、多**教學裝置等。任課教師配備了膝上型電腦,學校建立了網路中心,基本實現了辦公和教學手段的現代化。

河南省葉縣高階中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省葉縣高階中學,簡稱葉縣高中,創辦於2023年,位於葉縣西專南,古城昆陽西

屬南,灰河之濱。是「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河南省文明單位」、「河南省園林單位」。學校分南北兩個校區,北校區占地面積280畝,南校區占地面積150畝,建築面積共30餘萬平方公尺。

註冊資本:3555萬人民幣

河南省葉縣第二高階中學的介紹

3樓:枷鎖°趦

河南省葉縣

第二高階中學始建於2023年,曾為葉縣一中舊縣分校、葉縣三中、葉縣舊縣高中,2023年10月正式更名為葉縣第二高階中學。這裡交通便利,環境幽靜,風景優美,文化氛圍濃厚,是莘莘學子求知成材的理想場所。校園占地170畝,現有42個教學班,3300名學生,197名教職工。

教學樓、辦公樓、學生公寓樓、教職工住宅樓、千人大會堂和學生洗浴中心等建築物錯落有致、交相掩映;大型體育運動場、學生餐廳正在建設當中。

葉縣高階中學的獲得榮譽

4樓:268丶

半個世紀的風雨里程,葉縣高中以驕人的業績,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並獲得了「河南省示範性高中」、「河南省文明單位」、「河南省教育先進單位」、「河南省德育先進單位」、「河南省中學管理先進學校」、「河南省招飛工作先進單位」、「河南省建立文明校園先進單位」、「河南省電化教學先進單位」、「河南省高(中)招考試規範化考點」、「河南省勤工儉學先進集體」、「河南省依法治校示範校」等榮譽稱號。

河南 葉縣一高 公升學率

5樓:匿名使用者

80%都能考上重點大學,這和個人努力,環境的影響,以及現場發揮,志願的填報都版有權很大的關係。

我老公也是這個學校畢業的,可惜是20%裡面的沒有上個好大學,但是在一高裡學到了很多受益非淺的學習方法和做人的道理,這對今後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上不了重點大學不意味著做人也很失敗。

祝你在葉縣一高裡學習更上一層樓!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14%,一本的。至於二本三本更好,不過公升學率不高。一本的,一般是前十名才能考。

平頂山火車站到河南省葉縣高階中學

7樓:匿名使用者

走高速路線:

1. 從中興路向南方向,前往南環路 37 公尺2. 在南環路向左轉 302 公尺

3. 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朝開源路行進 488 公尺4. 在環形交叉口,出第 2 個出口,繼續沿開源路前行 0.

8 公里5. 稍向左轉,繼續沿開源路前行 3.0 公里6.

 上匝道,前往南洛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408 公尺

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南洛高速的方向向左,走南洛高速收費路段 7.4 公里

8. 下 葉縣北站/襄縣/g311/s103/葉縣/平頂山東 出口,前往103省道

部分收費路段 0.6 公里

9. 在103省道向右轉 487 公尺

10. 在311國道向左急轉 3.0 公里11. 在昆陽大道稍向左轉 2.1 公里

12. 在 330省道 稍向右轉 1.3 公里13. 向右轉

目的地在右側

走241省道

1. 從中興路向南方向,前往南環路 37 公尺2. 在南環路向左轉 302 公尺

3. 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朝開源路行進 488 公尺4. 在環形交叉口,出第 2 個出口,繼續沿開源路前行 0.8 公里5. 在241省道/北渡山路向左轉

繼續沿241省道前行 9.5 公里

6. 在311國道向右轉 8.5 公里

7. 在昆陽大道稍向左轉 2.1 公里

8. 在 330省道 稍向右轉 1.3 公里9. 向右轉

目的地在右側

圖中a點和b點就是起點和終點

圖中路線為不走高速的路線

東關郵政支局‎

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昆陽大道‎ - 3.5 公里 東北郵政儲蓄 (天洋商貿城西南)‎

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昆陽大道‎ - 3.5 公里 東北田莊郵政所‎

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103省道‎ - 4 公里 南九龍路郵政支局‎

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九龍路‎ - 4 公里 東北這幾個郵局是相對來說近點的 你如果對當地路線不熟最好打個計程車5-7塊錢就能到

祝你好運

8樓:吳桐

首先要去葉縣,從平頂山新汽車站(從火車站往北走300公尺左右)坐車,5塊錢,做到葉縣汽車站,葉縣汽車站前面有2路公交車到葉縣高中門前,一塊五就夠了。

葉縣高中附近沒有郵局。

9樓:相思無計

從平頂山坐公交車到葉縣人民商場下,新站老站的車都可以,下車倒2路公交車就可以到縣高了,那裡沒有郵局。

葉縣第三高階中學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葉縣第三高階中學現已更名為葉縣第二高階中學。正式成立於2023年4月,先後被授予過「河南省依法治校示範校」「河南省海軍招飛先進單位」「平頂山市衛生先進單位」「平頂山市三八紅旗集體」等多項榮譽稱號。

學校坐落在歷史名城葉縣縣城中心街西段,占地50畝,建築面積13587平方公尺,現有56個教學班,在校生近4000人,教職工225人,其中中、高階教師115人,研究生學歷7名。

註冊資本:1354萬人民幣

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第一高階中學是個好高中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和市區的高中沒法比,條件確實苦點,但學習的氛圍好些,在周邊也算不錯的高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相對艱苦點,理論上乙個月回家一次。出的清華北大,大部分都是復讀好幾年的。平頂山地區而言還是相當好的。

13樓:飛羨僧邵

葉縣高中不錯的,以前條件差了點,現在改善多了,關鍵是教學***!

河南省偃師高階中學的師資力量,河南省偃師高階中學的辦學特色

學校現有教職工350多人,其中特級教師5人 高階教師80餘人,國家級 省級骨幹教師和學科帶頭人30餘人,研究生學位獲得者及在讀研究生20餘人。目前學校共有81個教學班,在校學生5200多人。河南省偃師高階中學的辦學特色 德育工作卓有成效 學校堅持 以德治校,以德育人 形成了 四線交叉五為主 的立體德...

河南省周口市簡介河南省周口市屬於河南哪個地區

河南省周口位於河南省東南部,地處黃淮平原腹地,東臨安徽阜陽市,西接河南漯河市 許昌市,南與駐馬店市相連,北和開封市 商丘市接壤,1965年設立周口專區 後改為周口地區 2000年經 批准撤銷周口地區設立周口市。周口市的美食特產有 瓜 棗 逍遙胡辣湯 周家寧平麻花 淮陽黃花菜 觀堂麻片 太康肘子 鹿邑...

河南省第二實驗中學初中部與河南省實驗中學初中部哪個好

我是實驗初中加高中 很多二實驗的同學來實驗上高中成績並不是很突出 實驗的競爭力大些 壓力大自然比較容易上進 廢話,當然是省實驗,那初中生都像高中生一樣學習,想考不好都難 我覺得差不多的,兩個學校都很嚴的 你看看位置,哪個方便選哪個吧 呵呵,我是省實驗的。那個第二實驗根本不行,一般情況下省實驗初中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