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詞是什麼意思 英語的 英語中動詞是什麼?

2023-01-07 14:10:03 字數 2234 閱讀 6105

1樓:翻轉英語

英語中,動詞一般描繪動作和狀態等。英語的動詞除了有人稱變化外,還有三大態的變化——時態、情態、語態。 人稱變化相對容易。

在一般現在時中,除了be動詞外,只有在主語為第三人稱單數時動詞要進行特殊變化,通常以s結尾。對於其它主語,動詞則無人稱變化。比如:

he listens/ the man listens/ tom listens.由於he/ the man/ tom都是第三人稱單數,因此原型動詞listen必須加上s,變成listens。

2樓:義幼竹夢露

動詞是表示動作和狀態的詞。動詞有時態,語態和語氣3種形式的變化。含義上,可分為實意動詞。

【及物動詞與不及物動詞。

】,連系動詞,助動詞和情態動詞4類。

3樓:廣翠楣

定義:表示某個動作中狀態的詞就叫動詞。 看到乙個詞,就想象它表示的場景。

動詞表示物或人在對別的東西怎麼樣或自己在幹什麼。 比如cup,杯子的意思,它表示乙個東西,是名詞。pick,拿的意思,可以表示用手拿什麼東西,表示乙個動作,就是個動詞。

drop,掉落的意思,表示某個東西掉下來的乙個動作狀態,是動詞。 詞彙表或字典中「動詞」用「v」表示。 like也是表示一種行為,當然有動作,只不過比較抽象,不好找到典型的例子。

就像名詞「cup」就是杯子,而名詞"fantasy(幻想)「卻不好找到乙個例子。 like這個動作也是持久的,不是一下就完成的。 如果夠個別動詞不好理解就記下它,以後自然就明白了。

英語動詞是什麼

在英語當中,什麼叫動詞

英語中名詞。動詞等都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大概指物品類的,食品類的:如。

table,chair,bed……

room(臥室) bed(床是復合名詞。

意思就room(臥室)是名詞,bed(床)也是名詞,兩個加起來就是復合名詞名詞包括物品和,食物類。

5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表示行為或狀態,如speak,plsy,think,eat,drink

名詞表示人,物或地方,如jack,student,chair,pencil,us,

6樓:匿名使用者

名次,是乙個 名稱 如 :海豚、小魚、棉花、李琳、、、這都是名詞動詞就是表示動作的詞,比如 :玩 打 蹦 跳 等都是動詞。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中文差不多,名詞通常表示人或事物的名稱。常作主語和賓語。動詞表示動詞的詞,在句中作謂語。

8樓:忙碌的男人

英語中的名詞動詞跟我們漢語中的意思差不多的,這個你可以比較一下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和chinese一樣的,學東西要學活的,不要總往死裡磚!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種。cd的定冠詞。或不定冠詞。罐子呢是虛的。

11樓:棉花糖oo闖天涯

名詞:人。

代詞:重複詞求採納。

英語中什麼是動詞?什麼是副詞?什麼是名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表示動作的詞,比如最簡單的,跑,跳, 說話,畫畫等等。run , jump, speak, draw

副詞,用來修飾動詞和形容詞的詞,比如快, 高, 大聲, 很好 run fast, jump high, speak loudly, draw well.

名詞,表示物體或人的詞,比如老虎, tom , 老師, 妹妹。 tigers run fast. tom jumps high.

the teacher speaks loudly. the sister draws well.

13樓:網友

動詞是用來表示主語做什麼(即行為動詞),或表示主語是什麼或怎麼樣(即狀態動詞)的。

詞。 2.副詞是一種用來修飾動詞,形容詞,全句的詞,說明時間,地點,程度,方式等概念。

3.名詞是表示人、事物、抽象概念等名稱的詞。根據其詞彙意義,名詞可分為專有名詞和普通名詞。

14樓:璀璨陽光

這和語文差不多,可以問問你語文老師。

英語中名詞、動詞等都是什麼意思?

英語中系動詞有哪些?英語中的系動詞是什麼意思

am is are 還有部分感官動詞可以當係動詞,例如sound,sounds good.am is are was were 還有些感官動詞如look 英語中的系動詞是什麼意思 系動詞又稱聯絡動詞 link verb 作為系動詞,它本身有詞義,但不能單獨用作謂語,後邊必須跟表語 亦稱補語 構成係表...

情態動詞是什麼意思啊,英語中情態動詞是什麼意思

英語語法中的分類形式之一,就好像漢語語法裡的 主謂賓 定狀補 一樣 在英語中情態動詞主要有 can must need 等 英語的動詞有分類,如系動詞,行為動詞,助動詞 情態動詞是其中一類。1.can,2.could,3.be able to,4.may,5.might,6.must,8.need,...

英語中的動詞後面接什麼詞修飾,英語中動詞後面加什麼,名詞嗎

副詞因為構成行副結構。行是行為動詞,副是副詞。就像學習得努力study hard這樣,還有做作業快do homeork quickly 動詞分為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及物動詞 vt 可以帶賓語,不及物動詞 vi 不能接賓語,可以接副詞,狀語。英語中動詞後面加什麼,名詞嗎 親,動抄詞的種類有很多,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