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的常用動詞有哪些,英語常用動詞有哪些?

2023-04-22 13:45:04 字數 2577 閱讀 9596

1樓:閒閒談娛樂

如下:

1、keep

keep是乙個常用英語單詞,既可以做及物動詞也可以做不及物動詞。

用作及物動詞,保留、儲存、保持、留下;履行(諾言)遵守;贍養,養活,飼養;經營,管理;保守(秘密),記(日記、帳)。

用作不及物動詞,保持、繼續(處於某種狀態)(keep為連繫動詞);(食物)保持良好狀態。

2、liev.躺;位於;處於……狀態;存在,內含。

n.謊言,謊話;狀態,位置;棲息處,隱藏處;停止的位置。

n.立腳點; 站立。臺,座。售貨處;攤。看台,觀眾席。主張,立場;態度。中止,停頓 抵抗,抵禦。

vi.坐落,位於。維持原狀;保持效力。停著。

vt.豎放。忍耐;忍受;經得起,受得起。

vt. &vi.站立,(使)直立,站著。

vi. &link-v.處於某種狀態。

link-v.高度為…

4、sit[英][sɪt][美][sit]

vt.& vi.(使)坐;

vi.坐落;處在;(在…中)任職;(議會、委員會、法庭等)開會;

vt.使就座;

第三人稱單數:sits過去分詞:sitten現在進行時:sitting過去式:sat

5、write

英][tɔ:k][美][tɔk]

vt.& vi.說;討論;說話;(用以強調款額、情況嚴重程度等)講的是;

vt.談論;商談;(用某種語言)講;

n.空話;交談;話題;

vi.說閒話;講人壞話;嚼舌頭;供出訊息;

第三人稱單數:talks過去分詞:talked現在進行時:talking過去式:talked

2樓:匿名使用者

be動詞用的最多,哈哈。

英語常用動詞有哪些?

常用的動詞都有哪些?

英語動詞有哪些

英語最常用的動詞有哪些?

動詞的英文有哪些?

3樓:小煙說教育

1、sell賣。

her name will help to sell the film.

有她的名字,這部影片就賣座。

2、buy買。

金錢買不來幸福。

3、beat擊打。

if we don't prepare for the speech contest, they will beat us.

如果這場演講比賽我們不做好準備的話,他們就會打敗我們。

4、look看。

in such cases he would put on an aggrieved look.

在這樣的時候,他就會裝出一副可憐相。

5、dance跳舞。

the father likes to dance his baby on his knee.

這位父親喜歡讓孩子在膝上跳躍。

4樓:數碼產品科普

動詞的英文是verb。

讀音:英 [vɜːb],美 [vɜːb]

釋義:n. 動詞。

詞源:14世紀晚期進入英語,直接源自古法語的verbe,意為單詞;最初源自拉丁語的verbum,意為動詞。

詞彙搭配:the main verb 主動詞。

the phrasal verb 短語動詞。

the irregular〔regular〕 verb 不規則〔規則〕動詞。

5樓:飄天冬安

英語動詞有study、play、do、read、learn。

1、動詞有study、 play、do、read、learn、drive、write、clean、slean、sleep、speak、talk、 wait、fly、stay、 write、sit、stand、lie、keep,動詞一般就是用來表示動作或狀態的詞彙,動詞按作用和功能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謂語動詞、另一類是非謂語動詞。

高考複習常用動詞短語歸納 英語

affordtodosth.負擔得起做某事。agreetodosth.同意做某事。arrangetodosth.安排做某事。asktodosth.要求做某事。begtodosth.請求做某事。caretodosth.想要做某事。choosetodosth.決定做某事。decidetodosth.決定...

程式設計常用英語,程式設計常用英語?

看用哪種語言程式設計,大部分用英語或縮寫 程式設計序常用英語單詞部分 1 compile 編繹2 run 執行3 class 類4 object 物件5 system 系統6 out 輸出7 print 列印8 line 行9 variable 變數10 type 型別11 static 靜態的12...

英語常用單詞,真正常用的英語單詞有多少?

你說的那些什麼動詞 副詞 名詞,這些都是單詞的詞性,至於怎麼理解,要看實際的情況,主要看它在句子中做的成分,有可能我這樣一說你會覺得更難理解,那麼就把單詞和漢語的詞語聯絡在一起不就更容易理解了嘛,看看單詞對應的漢語意思是幹什麼用的詞,不就能理解詞性了麼,這主要還得靠你自己,領悟到了,這些東西其實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