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情態動詞和系動詞區別是什麼

2021-04-17 14:32:24 字數 643 閱讀 4225

1樓:匿名使用者

系動詞:詞義不完全,後面要接表語組成合成謂語。「主語+連繫動詞+表語」句內型。一般副詞不能當表語,但in, out, up等小容品詞卻可當表語。

情態動詞;本身具有情態意義,表達說話人的態度。但也不能單獨作謂語,必須和連繫動詞或實義動詞一起構成謂語。情態動詞有推測性用法和非推測性用法的區別。

採納我的回答哦

英語中情態動詞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can may will以及其過去時等等

3樓:霆小美

can may must等

英語中情態動詞後面加系動詞有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本句本來就是係表結構句,

i am your girlfriend.

只是加了情態動詞而已,情態動詞後面必須是動詞原形,所以是be。

5樓:堯玉花閩琴

第三人稱單數的時候,動詞後面要加s,

加s還是es是根據詞來判斷的,

比如說play-

plays

go-goes

情態動詞是什麼意思啊,英語中情態動詞是什麼意思

英語語法中的分類形式之一,就好像漢語語法裡的 主謂賓 定狀補 一樣 在英語中情態動詞主要有 can must need 等 英語的動詞有分類,如系動詞,行為動詞,助動詞 情態動詞是其中一類。1.can,2.could,3.be able to,4.may,5.might,6.must,8.need,...

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各自的含義和區別是什麼

及物動詞後面可以直接加賓語,不用介詞.不及物動詞需要加介詞 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有什麼區別 1 性質不同 及物動詞 後面必須跟賓語意義才完整的實義動詞,叫做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如 i believe that the mittee will consider our sugge...

英語中動詞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區別是什麼?分別怎麼用

be後面加分詞,被動語態。have 包括其他各種形態 後面加分詞,表示被動。過去式直接用。表示過去。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分別用在什麼地方,如何區分 一 過去 式。過去式 past tense 是英語語法的一種,表示過去某個時間裡發生的動作或狀態。一般過去式的動詞通常用動詞的過去式形式來表示,而動詞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