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網油卷的做法,網油腰卷怎麼做?

2023-01-07 10:50:02 字數 4307 閱讀 2467

1樓:莫不可明

原料。製作網油卷的原料是豬網油(網膏),蛋清,紅豆沙。

做法。製作時,先將網油用涼水浸泡待用,再調製紅豆沙,製成餡心。然後將網油鋪放於案板上,將做好的紅豆沙餡心以團狀鋪在其上,用豬網油將其包好,之後裹一層蛋清糊,最後將清油倒入鍋中,燒至六成熱時,放入網油卷,炸成金黃色後起鍋,漏油點綴裝盤即可。

網油腰卷怎麼做?

2樓:薄荷**專家

主料: 豬腰子 300克 豬網油 250克 豬肉(肥瘦) 150克 荸薺 150克。

輔料: 香菜 100克。

調料: 雞蛋 150克 花生油 50克 料酒 25克 鹽 5克 味精 2克 白砂糖 5克 胡椒粉 1克 花椒粉 1克 香油 15克 小麥麵粉 15克 澱粉(豌豆) 40克 姜 15克 大蔥 15克 各適量。

網油腰卷的做法:

1.豬腰撕去皮膜,片成兩半,剔去腰臊,片成3公釐厚的片,再切成絲;肥瘦各半的豬肉、削皮的荸薺都切成絲;蔥、薑切末;香菜摘洗乾淨。

2.用雞蛋、麵粉、幹澱粉加入適量的水調製成糊,放入腰絲、肉絲、荸薺絲、蔥薑末、料酒、鹽、白糖、味精、胡椒粉攪拌成餡。

3.網油洗淨晾乾水分,平鋪木板上,修改成長方形,撒上幹澱粉,把拌好的腰餡放在網油的一端,滾成2釐公尺大的圓筒,捲成一筒後,將網油切斷,再捲另一筒,卷完為止,裝入盤內,上籠蒸10分鐘取出晾涼,切成3釐公尺長的段。

4.食用時,鍋燒沸油,把腰卷滾上一層幹澱粉,下入油鍋,炸焦酥呈金黃色潷去油,撒花椒粉,顛幾下裝入盤內,拼香菜即成。

豬肉卷怎麼做

3樓:我只為你

食材用料。

豆皮兩張左右相剋食物。

香菇適量相剋食物。

香菇三個相剋食物。

糯公尺適量相剋食物。

蔥適量相剋食物。

蒜適量相剋食物。

豬肉卷的做法。

豬肉卷的做法**11.香菇切成小顆粒備用。

豬肉卷的做法**22.瘦肉加蒜切成沫備用,加少量胡椒粉和勻豬肉卷的做法**33.糯公尺洗淨備用。

豬肉卷的做法**44.各種材料和起來,加適量老抽、鹽,和勻。

豆皮用開水燙十分鐘去除豆腥味。

將材料平鋪在豆皮上,輕輕壓緊,沿著一邊將豆皮裹起來,材料不要裝多了,不然裹不緊,兩邊留空,以免材料溢位。

豬肉卷的做法**55.裹好以後放入鍋裡蒸,可以墊一張紗布。我用的盤子墊底發現好有撤了。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蒸的時間大概在30分鐘,糯公尺不容易熟。我是加蘸料吃的,所以材料裡面的調味料比較簡單。

4樓:網友

豬皮出油出毛,卷起來焯水,放高壓鍋倒熬好的糖色水放大料壓30分鐘。

豬肉卷是怎麼做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肉餡:

牛肉(我是回民只會做牛羊肉)、蔥末、薑末、香油、料酒(南方叫黃酒)、醬油、雞精、鹽、五香粉。放好後開始攪和,注意是同方向攪,不可以亂攪!打得稠了可以適當加些水,邊打邊加。

比包餃子的餡稀。打至有纖維為止。

麵粉:我買的是自發粉,比較省事。

用溫水和面。邊活邊加水。麵粉基本成塊後用手揉。

和好麵改善蓋子醒1~2小時。(我當時在煮梨水所以是放在火邊上的,有利於發面)

面發好準備做!

把一整塊面分為4份,揉好。擀麵杖擀成橢圓形的片,將肉餡抹在面上,再將麵捲起。卷好把口的位置捏緊。

蒸鍋加水,屜上放紗布。將做好的肉龍放屜上蒸15~20分鐘。開鍋用中火。

蒸熟出鍋,刀切成小塊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首先把雞蛋,加鹽水澱粉,攪拌均勻。

然後把鐵鍋洗淨,燒熱,不要太燙。

擦少許油,一點就夠了。

燒熱,逐個加入已經打好的雞蛋液,攤成2張圓形蛋皮,平放在淨案板上。

第二步:將豬肉餡放鹽,雞蛋,水澱粉和味精、料酒、芝麻油、胡椒麵、大蔥末、生薑末(我用的是超市裡買的生薑汁)攪拌均勻後,用力打上勁,肉緊才不會散開哦。

把攪拌均勻後的肉醬,放在蛋皮上抹平。

第三步:再上面再放一張紫菜。

第四步:蛋捲從兩頭向中部捲起,至中部合攏,用錫伯紙紮好(是為了防止肉捲熟了以後漲大,不紮也沒關係)

第五步:把做好的紫菜蛋捲,逐個放入在平盤裡,入蒸鍋隔水蒸半小時左右,至熟透為佳。半小時後,把蒸熟的紫菜蛋捲,去掉錫伯紙 ,將紫菜豬肉蛋捲切成片整齊地放在盤上,隨配一小碟辣大醬蘸食即可,番茄醬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龍哈(又名豬肉卷)做法:

五花豬肉200克,水發木耳10克,水發海公尺10克,醬油10克,精鹽2克,蔥薑末各3克,香油20克,油15克。

製作步驟。1. 把五花豬肉、水發木耳、水發海公尺洗淨,均剁成末,放在碗裡,加上醬油、精鹽、蔥薑末和香油5克攪拌均勻成餡料。

2. 將油豆腐皮用溫水泡軟,取出放在案板上,擦淨表面水分,抹上調好的餡料,從一端捲起成豬肉卷。

3. 取盤子1個,先塗抹上油,放上豬肉卷,上屜用旺火蒸10分鐘至熟,取出刷上香油15克,晾涼後改刀切成片,碼盤上桌即可。

特點 色澤美觀,腐皮滑嫩,餡料清香。

提示 餡料要調好口味。

腐皮捲要捲緊,並用旺火蒸製。

豬肉春捲的做法,怎麼做,如何做,**詳細步驟–菜譜

8樓:黃憐南行芬

用料春捲皮。

豬里脊肉鹽糖。

生抽生粉。白菜炸春捲的做法。

豬里脊肉切細絲,用鹽,糖,生抽,生粉拌勻,放冰箱醃半小時白菜(最好是青口菜)切絲備用。

炒鍋中放油,將醃好的里脊絲放入,劃散,炒至肉變色,放入白菜絲,炒至白菜變軟,嘗一下味道,可加鹽調味,起鍋前用生粉勾芡,使湯汁濃稠。放涼備用。

買來的春捲皮,放上白菜肉絲餡,包成長方形狀的春捲鍋中放油,油六七成熱,即可將包好的春捲放入,炸至金黃色,撈出控油,就能吃了。

小貼士1,春捲餡兒熱,小心燙嘴。 2,炸的時候,火要小,否則很容易炸過了。油最好沒過春捲,勤翻動。 3,這樣做的春捲,外皮酥脆,內餡卻很滑軟,口感很好,味道也很吸引人的。

最正宗豬肉蛋包捲的做法 如何做豬肉蛋包捲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薄片五花肉2片 鹽少許。

胡椒少許 蛋1顆。

青蔥末少許 七味粉少許。

煎餅醬汁適量 紅薑絲少許。

高麗菜絲少許。

豬肉蛋包捲的做法步驟。

1. 將薄片五花肉撒上鹽、胡椒,略炒上色後盛起備用。

2. 平底鍋加熱後上一層薄油,將蛋打入,用鏟子戳破蛋黃煎成半熟狀蛋皮。

3. 放入作法1炒好的薄片五花肉,撒入青蔥末及七味粉,燜煎至表面上色酥脆後對折捲起。

4. 將作法3的蛋包捲盛入盤中,加上高麗菜絲及紅薑絲,淋上煎餅醬汁即可享用。

自製腐皮豬肉卷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燕子

10樓:0澤國a網盤

主料腐皮 :適量。

豬肉 :適量。

輔料油 :適量。

鹽 :適量。

蔥蒜姜 :適量。

料酒 :適量。

豆瓣醬 :適量。

具體步驟。第一步先將豬肉剁成肉餡,然後加入蔥蒜末鹽,料酒醃製十分鐘第二步五香粉,豆瓣醬生抽,醋加入,沿乙個方向拌勻,在放乙個雞蛋,少量澱粉。

第三步豆腐皮平鋪在案子上鋪一層肉餡,慢慢捲起第四步放在蒸鍋裡蒸15至二十分鐘,在悶五分鐘出鍋。

11樓:柳笛輕揚

材料主料:豬肉1000g、山藥12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糖適量、料酒適量、鮮抽適量、姜適量、蔥適量、胡椒粉適量、澱粉適量、雞精適量、雞蛋1個、腐皮4張。

腐皮肉卷。準備好食材。

豬肉洗淨,去掉豬皮,筋,切成肉絲再剁碎。

山藥洗淨去皮,用刀背碾碎待用。

肉糜放入大盆,分三次加入適量清水,往乙個方向攪拌上勁。

加料酒,糖攪拌勻。

加山藥,澱粉,雞蛋,薑末,蔥花,攪拌勻。

加些胡椒粉,鹽,雞精。

加些植物油,鮮抽醬油攪拌勻,肉餡好了。

把腐皮剪成長方形。

包入肉餡。卷起來,在介面處抹點水,粘緊。

蒸屜上抹些油,放入腐皮肉卷。

大火隔水蒸15分鐘左右,關火,燜3分鐘。

鍋裡油熱,放入腐皮肉卷,中火炸至腐皮變金黃色。

撈出控油。切段裝盤即可。

小貼士1.先蒸熟了再炸,這樣容易成型,也更香,炸的時間不用長,外皮變色,變硬即可。

2.可以一次多做些,吃的時候再炸。

3.放山藥是為了讓肉餡吃起來不會那麼柴,更鬆些。

4.用刀剁肉餡,口感更好,沒有時間就用攪拌機攪拌吧。

好吃簡單的油卷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材料麵粉250克,水130克,油10克,鹽1克,白糖10克,酵母2克,蔥末少許 做法1.水中加入鹽,白糖 2.加入酵母 3.攪拌好後 4.加入油 5.放入麵粉 6.揉成麵團醒10分鐘 7.擀成長片 8.刷油 9.撒鹽 10.撒蔥花 11.從一邊捲起 12.捲到中間的樣子 13.捲成乙個長條 14.切...

肉桂卷怎麼做?肉桂卷的《海鷗食堂》肉桂卷做法

將酵母放入溫水 約35 38度 中靜置10分鐘。將鹽 融化的忌廉 蛋液和糖加入攪拌碗中。加入麵粉和酵母水。電動攪拌機低速攪拌5分鐘左右,直到麵團成型,靜置乙個半小時發酵。麵團膨脹到原來的兩倍大。準備餡料碾碎核桃,但保留一些味道。加入紅糖。加入鹽 肉桂和融化的忌廉。充分攪拌至粘稠狀,備用。麵團大小約為...

潮汕芋頭卷的做法步驟圖,潮汕芋頭卷怎麼做

用料芋頭 乙個 番薯粉 適量 花生 少許 五香粉 少許 鹽 少許 腐皮 一張 潮汕芋頭卷的做法 芋頭去皮洗淨,擦絲備用。盆中放入芋頭絲,加入花生粒 五香粉 鹽 番薯粉,用手拌勻入味。腐皮鋪開,手抓些拌好的芋頭絲放在腐皮上,雙手抓住腐皮兩端,慢慢卷成條狀 跟壽司捲法相似 把剩下的芋頭絲依次卷完。鍋裡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