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充滿了花的氣息,越南哪乙個地方是座花的城市?

2023-01-07 10:10:03 字數 3716 閱讀 3509

1樓:職場小七七

越南的大叻是一座花的城市,那裡充滿了花的氣息,城市裡面種植著五顏六色的鮮花和植物,大叻花園位於城市的中心,無論什麼季節園內都有鮮花盛開。

2樓:職場百事露露

越南胡志明,這個地方非常的好的。適合旅遊,如果去這個地方旅遊。可以感受到風情萬種,特別的不錯的。

3樓:職場達人紅豆豆

這個地方就是越南的大叻,整座城市都在花的海洋中,在市中心有乙個大叻花園,是在2023年修建的,歷史悠久,並且花的種類繁多。

花鳥魚蟲生活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不需要忙的意思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魚蟲倒是知道,後面加個生活就不明白了

古代夜郎自大的夜郎國,是現在哪乙個地方?

根據有關的史書記載,夜郎國應該是位於現在的貴州,當時夜郎國的國主非常自大,認為夜郎國是天底下最大的國家,所以才有了夜郎自大這個典故。夜郎國在西南夷地區,大概是貴州那一代,因為國家已經覆滅,所以推斷出具體國家比較困難。古時候的夜郎國,就是現在的貴州省,古時候的貴州交通非常之不便利,資訊很閉塞,裡面的人...

重慶哪乙個商圈的人氣是最高的?

直轄市重慶,雖然有著山城之名,但是這裡可是一點也不落後。不管是普通人的開放思想,還是用於衡量經濟發展的各項指標。那麼,在眾多的商圈當中,重慶人最喜歡哪乙個呢?根據此前公布的一項資料,按照 量排名,位列前五位的商圈分別是 解放碑 觀音橋 沙坪壩 楊家坪 大坪。其中,解放碑和觀音橋,作為重慶最知名的兩大...

對待感情容易糾結的是哪乙個星座?

白羊座就是這個樣子對待感情特別的糾結,尤其遇到感情上的一些問題,自己不知道如何處理,心裡就會特別的矛盾。天蠍座對待感情就是特別的糾結,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就是在想該怎麼辦,而且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愛意,各種表達自己都搞不明白。天蠍座的人心思細膩做事猶猶豫豫的,他對待感情非常的糾結,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