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在治療肌酐的過程中肌酐還在公升高怎麼辦?

2023-01-07 07:55:04 字數 3067 閱讀 1119

1樓:任易購

狗狗腎衰肌酐高一定不要放棄**,做b超看看雙腎是否有腎盂情況,如果有腎盂或腎擴張,拍x光片看看是否有結石堵塞輸尿管,如果有結石堵塞輸尿管可吃些擴張血管的藥物,讓狗狗多喝水看是否能否把結石排出,如果排不出。找好醫院做輸尿管支架手術或者人工輸尿管旁路手術。如果不是因為結石的問題。

輸常規抗菌素和能量液體大量補液,有能力的可以在家進行皮下補液,用的生理鹽水就行。慢性腎衰的狗狗一定要吃處方糧,每天要保證狗狗水量在400毫公升以上,只要狗狗能喝水能尿尿,肌酐就會降下去的,一定不要放棄**,在這裡我祝願每個家庭狗狗都健康快樂!

狗肌酐偏高

2樓:佘奇費莫昆琦

如果是成年犬crea美國單位國際單位。

44-159umol/l

老年犬crea美國單位國際單位。

44-159umol/l

幼犬crea美國單位國際單位。

27-106umol/l

3樓:小麥色的大白菜

回答多給愛寵喂些降肌酐的藥物,吃些降磷的口服類藥物比如純中藥製劑的甚好佳牛肉錠,多喝水,飲食清淡,調理腸胃,增強抵抗力,促進營養和吸收,最好去寵物醫院接受系統**,補水補液,抗菌消炎,幫助愛寵**更快些。

狗狗肌酐高反覆吐還要不要餵藥。

嘔吐時因為肌酐高引起的嗎?應該降低肌酐指數。如果不是因為肌酐高而嘔吐,那麼反覆嘔吐可以口服嗎?丁啉胃動力止吐藥,1次1/同時口服媽咪愛。

狗狗的肌酐和尿素氮高是什麼原因。

腎臟損害造成的,這兩項指標公升高標誌著腎衰存在。

建議去醫院系統**。

如果有嚴重水腫,以及高血壓甚至是心衰的情況應嚴格限制禁鹽。

4樓:越凝芙歲月

▪⋅我家狗子肌酐二百多,小便有點帶血,醫生給開了牽‍貝腎‏康吃,已經吃了2個多療程了,肌酐已經降到一百多了,現在準備再吃乙個療程,鞏固一下。

5樓:小柒說美食呀

腎臟的代償能力很強,當腎臟的損傷超過約75%的時候,就可以出現血肌酐超過正常值,也可以說是腎功能嚴重損害。

狗狗肌酐偏高吃什麼藥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之前肌酐高是吃的甚好佳,現在已經降到正常值範圍內了,基本上生活上已經沒有什麼影響了,現在吃飯看著也能吃了,整體都在好轉中!

狗狗肌酐指標嚴重超標有什麼辦法

7樓:韓露露

血肌酐水平代表著腎臟的功能,說明腎功能已經不能滿足生存需求了,體內產生的廢物積累起來了,肌酐只是廢物的代表之一。

腎臟是人體排洩廢物的器官,腎臟功能不全後,廢物不能及時排出,就會留在體內造成毒害,要想讓肌酐降下來,一時不能做腎移植。

**:狗跟人病理上是一樣的首先介紹中醫,中醫**降低血肌酐的同時,一定要預防感冒,控制飲食及情緒、不要太累、控制血壓、血糖等因素,保護好腎功能不要讓它經常跑來跑去的運動,西醫在針對肌酐方面的**上,通常使用的**方法就是服用西藥或激素類藥品來降低血肌酐,那就是吃藥肌酐就降下來,停藥肌酐就增高,久而久之病情就遷延到了腎功能衰竭階段。

肌酐高應注意的飲食事項有以下幾點:肌酐高應注意的飲食一——食鹽量限制:控制鹽的攝入量,分別給予低鹽或者無鹽飲食。

肌酐達到一定指標就會導致尿毒症,肌酐過高,很大程度上說明腎功能下降了,所以避免肌酐公升高,肌酐是肌肉在體內代謝的產物,20g肌肉會代謝出1mg的肌酐,其中血肌酐衡量腎功能更具有意義。

腎病患者常說的肌酐高是指血肌酐高。

肌酐是小分子物質,在腎小管內很少吸收,每日體內產生的肌酐,一般不受尿量影響,腎功能不全時,肌酐在體內蓄積成為對體內有害的毒素。

8樓:小寵胡醫師

血肌酐水平代表著腎臟的功能,如果肌酐高,說明腎功能已經不能滿足生存需求了,體內產生的廢物積累起來了,因此,肌酐只是廢物的代表之一。腎臟是人體排洩廢物的器官,腎臟功能不全後,廢物不能及時排出,就會留在體內造成毒害。要想讓肌酐降下來,只能通過腎移植,換個正常的腎。

如果一時不能做腎移植,只能通過透析,把血液中的廢物及時排出來。由於廢物是不斷產生的,因此透析也要不停地做,如果腎功能完全喪失,一週至少要做兩到三次透析。除此之外,沒有辦法讓肌酐降下來,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9樓:有一套旁節

如果只是這個資料不正常的話還能通過輸水吃甚好佳緩解,但是如果腎臟的指標資料都超標的話,那就只能通過透析了,而且一般的方法是沒辦法緩解狗狗爆表的資料,而且腎臟問題也不能拖,時間太久的話對狗狗腎臟的損傷是非常厲害的!

10樓:我的婚姻和愛情

平時飲食多注意,不能吃太鹹的,也可以去醫院輸液吃藥降指標。

狗狗肌酐指標嚴重超標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博美急性腎衰的時候就肌酐超標了,肌酐如果異常的話很大的可能就是狗狗腎臟不好的了,我們家現在接回家了是一直在吃甚好佳,你家狗狗現在如果還沒有腎臟異常的話就趕快吃,不然的話時間久了,腎臟問題的疾病也就隨之而來了。

12樓:超級繆佩蘭

我狗狗肌酐一千多!天天輸液,差不多有十來天▪⋅,加上吃牽貝腎康**,肌酐終於降到二百多了,現在就每天吃口服藥**,肌酐降到了一百多,已經沒有再公升高了。

狗狗肌肝高如何**急

13樓:網友

是說肌酐麼?

趕快去獸醫院看吧,醫生會開藥的。如果暫時無法去獸醫院,就先調整飲食,不吃瘦肉,不吃內臟,不吃含磷高的食物,避免腎臟負荷大。

14樓:耍猴的高手

及時送醫遵醫囑或是中藥**。

15樓:樂觀的小田

肌酐高就是腎臟問題,可以服用甚好佳,自家的金毛之前急性腎衰,肌酐直接飆到六百多,還好我發現的及時,醫生救回來了,後來一直吃的這個,服用幾天的時候就開始好轉了,後來又讓它吃了乙個多月,現在已經好了。

16樓:

可以吃中藥調理,我們家狗狗是肝臟指標偏高,膽紅素高,在網上買了三盒中藥的肝好胰舒吃了半個月,去醫院複查的時候指標已經恢復得差不多正常了,現在飲食也挺注意得,狗狗精神和食慾都挺好得。

多囊腎能治好嗎肌酐400多,多囊腎的肌酐227怎麼樣

多囊腎很多都是遺傳的而且會併發多囊肝 高血壓等其他病症,並且肌酐的高低是判斷腎功能的主要標準。多囊腎是先天腎發育不良,大部分對健康無礙,無需 肌酐高是腎功能損害的標誌之一,應結合其它指標分折其意義,有時腎損害來自其它因素,需要鑑別。多囊腎是先天性疾病,不能 目前存在腎功能減退,需要注意是否合併感染 ...

腎功能中肌酐低是什麼原因?肌酐偏低是什麼原因?

瘦弱,營養不良,運動少,兒童,孕婦都肌酐偏低。內源性肌酐如 肌肉每天都要產生肌酐 外源性肌酐來自食物如 是肉類代謝後的產物,也可及時為蛋白質產物。肌酐是肌肉分解代謝產物。肌酐低可能是分解代謝低 合成代謝旺盛。以此類推。老年人 孕婦 兒童 瘦弱者 可能肌酐偏低。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血液稀釋 抽血時出現誤差...

狗狗血糖低,肌酐低是什麼原因?狗狗為什麼會低血糖?

狗狗低血糖的原因。1 一般來說,3個月以前的幼犬很容易出現低血糖的情況,另外,挨餓 受涼,腸胃出現問題的時候也會引發低血糖的情況。2 生育之後的母犬會由於身體營養不足,又需要產出大量乳汁而出現低血糖。3 如果狗狗身體出現胰島素分泌過多 肝臟貯藏及轉化葡萄糖障礙,腎上腺功能減退 中樞神經失調等情況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