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這個演員的名字叫什麼?

2023-01-07 07:55:04 字數 2068 閱讀 6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杜源,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祖籍山東,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在黑龍江電影電視劇集製作中心任演員,2023年轉業調入廣州話劇團任演員。

2023年,參演《野山》獲得第六屆金雞獎最佳故事片。2023年,因《草房子》桑喬一角榮獲第十九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配角。2023年,出演《新中國第一大案》林克檢一角,獲得長影第十五屆小百花最佳男配角。

2023年,因《金太郎的幸福生活》金大柱一角,獲得國劇盛典最佳男配角。2023年,因《美麗的**那》村長一角,獲得長影第二十三屆小百花最佳男配角。2023年,主演了都市情感劇《親愛的她們》。

2樓:梳碧湖砍菜人

這是演員杜源,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祖籍山東 ,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在黑龍江電影電視劇集製作中心任演員,2023年轉業調入廣州話劇團任演員。

3樓:為生活更精彩

徐婷中國內地女演員。

徐婷(kitty),又名徐佳妮,2023年10月3日出生於安徽省蕪湖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四川傳媒學院表演系09級。2023年,參加尤小剛執導的電視劇集《西施秘史》全國演員選拔,獲得全國30強。2023年,參加「東方小姐選美大賽」,獲得全國總決賽八強。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老爸回家》。2023年,主演喜劇電影《小神來了》。2023年,在都市情感劇《北漂童話》中飾演女主角田朵朵。

2023年,在喜劇電影《澳囧》中飾演女主角許思思。2023年9月7日下午,徐婷因患急性淋巴癌、肺部嚴重感染在北京304醫院去世。

4樓:m尕倪

你好,無誤望採納!

姓名:徐婷

5樓:仍凡靈

這位女演員長的非常好看,眉清目秀,性恪開朗的,至於她是誰叫什麼名字,我們不得而知,但她的外貌與成穩型象是我們大家非常喜歡的。

6樓:王玉芝

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你也沒說清楚哪個演員。我不知道你說哪個演員你得跟演員說出來,我才能知道叫什麼名字比較好。

7樓:子夜流星

這個演員好像是生面孔,不太熟悉對他。

8樓:話梅太飛糖

對於你所說的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好像我們並不知道這樣乙個演員,他到底乙個真實的姓名的了。

9樓:帳號已登出

從面容上來看是個不知名的演員。

10樓:梵天蘭若

哎呀,我看就是個普通的人。

11樓:嘻嘻1呵呵

劉永明,男,62年出生,國家一級。

演員,畢業於雲南藝術學院表演系;

北京中國藝術研究院課程班研究生,現就職於雲南省話劇院。

這個演員的名字叫什麼?

12樓:齋冰

這是楊童舒老師,她在以家人之名中扮演凌霄的母親陳婷,是一位演技與美貌並存的演員。他也曾在至尊紅顏中扮演徐盈盈這個反派角色。望。

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 10

13樓:網友

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這個演員叫什麼我看她的長相很帥氣,五官也很端正,**也不錯是女孩子喜歡的男生。

請問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

14樓:網友

這位女演員長的非常好看,眉清目秀,黃髮飄飄,**白白淨淨,性格開朗可愛型,至於她叫什麼名字我們不得而知,但她的外表與氣質是我們大家非常喜歡的。

15樓:歷史中的八卦

好像香港的女明星馬蹄露。

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林志玲,女,1974年11月29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中國台灣的女藝人 演員 模特 歌手 主持人。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布麗 拉爾森,飾演漫威驚奇隊長。這是出演驚奇隊長的布麗 拉爾森。布麗 拉爾森 扮演 卡羅爾 丹弗斯 驚奇隊長 布麗 拉爾森 brie larson 性別 女...

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 5,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

富大龍,1976年2月出生,北京人 出生於甘肅天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94級表演系,中國內地男演員,北京演藝專修學院客座教授。1987年富大龍憑藉人物傳記電影 少年 獲第2屆中國電影童牛獎優秀表演獎。1990年主演戰爭電影 戰爭子午線 2001年獲最佳社會公益活動大使稱號 2007年憑藉主演的劇情電...

有誰知道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這個女演員是誰?叫什麼名字?

魯芬 出自電影 九品芝麻官 1985年在亞視綜合節目中唱歌,1988年由曾志偉推薦加入電影圈。經典作品 女子監獄 龍咁威2 鬼眼刑警 和平飯店 電視劇集 窈窕淑女 縱橫四海 等。魯芬 本名張偉芬 檔案藝名 魯芬,香港著名配角演員。可以媲美沈殿霞的身材 加上不畏獻醜的性格,使其成為很多電影中出彩的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