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可圈點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7:40:36 字數 553 閱讀 9651

1樓:愛企查

北京可圈點電子商務****是2010-05-21在北京市密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西大橋路67號十里堡鎮**辦公樓407室-88。

北京可圈點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228554812801j,企業法人崔明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可圈點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非實物方式)預包裝食品;銷售新鮮水果、日用雜貨、文具用品、服裝、鞋帽、五金、交電、專用裝置、通用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煤炭(不在北京地區開展實物煤的交易、儲運活動)、礦產品(不含煤炭及石油製品);家庭勞務服務;經濟**諮詢;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電腦動畫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7843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9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是什麼

簡介 杭州沃土bai電子商務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11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ao許可經營專案 零售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是2011 04 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西城紀商務中心2幢613室。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的...

北京卡融天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卡融天下電子商務 是2015 07 24在北京市密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古北口鎮古御路外街11號鎮 辦公樓212室 527。北京卡融天下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3515709960,企業法人方存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卡融...

北京家購樂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家購樂電子商務 是2016 05 0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勁松南路1號1幢7層1 7內726室94號。北京家購樂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5alk9y,企業法人邵元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家購樂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