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朗途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3 21:05:03 字數 1493 閱讀 5430

1樓:愛企查

合肥朗途電子商務****是2016-04-12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太湖路111號瀚海星座2-1708室。

合肥朗途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muegy29,企業法人葉薈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朗途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商務技術開發與服務;企業運營管理及諮詢服務;日用百貨、辦公用品、工藝品、化妝品、電子產品、服裝服飾、婚紗禮服、鞋帽、箱包、鐘錶眼鏡、自行車及零配件、五金配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公司幾乎都是90後,氛圍比較輕鬆,沒有職場勾心鬥角。福利什麼的都比較完善,生日禮物,周年禮物,年度旅遊,年終獎。領導都比較nice,公司培訓體系是比較完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轉行來這家公司的,之前做的是文職方面的工作,但是覺得沒有什麼前景,去年12月入職了朗途,在轉行之前我考慮了很多,但是來以後發現公司超出了我的預期吧,主要是培訓,不管是剛畢業的還是有工作經驗的,如果之前麼有做過這一行,有系統的培訓,真的很棒,經過大概3個月的系統培訓吧,我已經可以獨立管理店鋪了,半年後業績的話都保持穩定,每天大概3000英鎊,算是轉行比較成功。所以如果你是職場小白或者是對跨境有興趣想轉行的話,可以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對了 培訓的主管也很nice

合肥致揚電子商務****怎麼樣?

合肥德贏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合肥德贏電子商務****是2016-04-20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板橋河路南5號龍興源小區5幢905。

合肥德贏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mupd05k,企業法人李磊,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合肥季柔桑電子商務****怎麼樣?

合肥全程通電子商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合肥全程通電子商務****是2009-05-26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廣場2幢506室。

合肥全程通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689772894k,企業法人鄧小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全程通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利用網際網路銷售計算機硬體、電子網路產品、數碼產品、電腦及配件、耗材及線材、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安防工程、監控工程設計、安裝及維護;網路綜合佈線;電腦維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93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是什麼

簡介 杭州沃土bai電子商務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11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ao許可經營專案 零售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是2011 04 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西城紀商務中心2幢613室。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的...

廈門惠麥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的作用是什麼?

廈門惠麥電子商務 是2014 10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軟體園二期觀日路22號102室j11單元。廈門惠麥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302864576b,企業法人謝振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電子商務的作用是什麼?電子商務 ...

福建悠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悠悠電子商務 是2010 09 20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科技東路8號福州高新區海西高新技術產業園創業大廈17層。福建悠悠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61685898x,企業法人林a,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