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派股,如何股權登記,股權登記是自己做嗎

2023-01-07 04:15:03 字數 5171 閱讀 3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公司用利潤和公積金配送**或派發紅利,用利潤是送**、用公積金是配**用現金是派紅利。股權登記是上市公司公布的日期(在此日期必須持有**就按比例配股,沒持有**就不行。持股過了登記日就是賣掉**仍然享受配送的。

),股權登記是是系統自動完成的,不需要自己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派股就是派發紅股的意思,簡單的說就是送股。

股權登記日是凡此日在公司股東名冊上有名字的人都可分享到最近一次股利。由於**交易與股東是不斷變化的,公司很難確定某期股息派發中股東有哪些人。因此,董事會必須決定某一天為股權登記日,讓股東進行股權登記,以便公司確認股東並派發股息。

3樓:匿名使用者

送**是公司分紅的一種方式。

股權登記是自動進行的,只要你在股權登記日**時持有就可以享受分紅。

什麼是股權登記日?

4樓:匿名使用者

股權登記日是在上市公司分派股利或進行配股時規定乙個日期。 在此日期**前的**為"含權**"或"含息**",即有權領取股利的股東有資格登記截止日期。只有在股權登記日**前在公司股東名冊上登記的股東,才有權分享股利。

在該日**後持有該股**的投資者沒有享受分紅配股的權利,通常該日稱為登記日或r日,在登記日下午**時(下午3點鐘)持有該公司的**就由券商系統自動幫你登記.交易所在該日**之後將認真核對有關資料,對享受分紅配股權利的投資者進行核對後登記,全部過程均由交易所主機自動完成,而不需要投資者去辦理登記手續,這也是**無紙化交易的乙個優點。股權登記日當天**前****,可以享受分紅派息! 登記日下午持有要分紅派息的**,第二日(除權日)及以後你就可以任意賣你的**以及送的**。

為什麼要在股權登記日的次交易日就除權除息呢? 試想,假設某月3日為abc公司**的股權登記日,在3日該**的**價(假設為30元)中,是包含了這部份權利價值的(假設為元),abc公司也將通過**交易系統按照這天登記在冊的股東名冊為準在以後若干天後(即付息日或配送股日)派發股利或登記配送股權。

這日之後的新購入**者,將不享有領取紅利(或配送股)的權利。那麼,如果4日某投資者想**一股該**,他就只願花不含紅利紅股的**(元來買這無權**(假設不考慮其他利好利空因素)。

於是,因為股權登記的內在含義,市場自發的在登記日後的第乙個交易日把****調整到無權(息)的**了,而不是在真正派發紅利股息那天才調整。

5樓:謝謝大家回答吧

上市公司在送股、派息或配股的時候,需要定出某一天,界定哪些股東可以參加分紅或參與配股,定出的這一天就是股權登記日。也就是說,在股權登記日這一天仍持有或買進該公司的**的投資者是可以享有此次分紅或參與此次配股的股東,這部分股東名冊由**登記公司統計在案,屆時將所應送的紅股、現金紅利或者配股權劃到這部分股東的帳上。 股權登記日後的第一天就是除權日或除息日,這一天購入該公司**的股東不再享有公司此次分紅配股。

6樓:鑽誠投資擔保****

上市公司在送股、派息或配股或召開股東大會的時候,需要定出某一天,界定哪些主體可以參加分紅、參與配股或具有投票權利,定出的這一天就是股權登記日。也就是說,在股權登記日這一天**時仍持有或買進該公司的**的投資者是可以享有此次分紅或參與此次配股或參加此次股東大會的股東,這部分股東名冊由**登記公司統計在案,屆時將所應送的紅股、現金紅利或者配股權劃到這部分股東的帳上。

除權除息日是指上市公司發放股息紅利的日子,股權登記日下乙個交易日即是除權除息日。在**的除權除息日,**交易所都要計算出**的除權除息價,以作為股民在除權除息日開盤的參考。

7樓:自行車棚子

股權登記日就是今天你**該**即為股東,有權分紅或送股。

8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的門檻並不高,相對於大部分投資者都能接受。只要把握的好收益非常不錯七老八小。

9樓:儒雅的

玩的的好話可以利用槓桿的原理,幫你實現你想要的利益。倏來忽往。

10樓:尐絔熊

配資**擴大個人可使用的資金,也就是配資公司借給你5份資金,可以給你支配wyeo

有分紅的**,股權登記日當天股價大跌是普遍現象麼?

11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上市公司的股份每日在交易市場上流通,上市公司在送股、派息或配股的時候,需要定出某一天,界定哪些股東可以參加分紅或參與配股,定出的這一天就是股權登記日。

也就是說,在股權登記日這一天仍持有或買進該公司的**的投資者是可以享有此次分紅或參與此次配股的股東,這部分股東名冊由**登記公司統計在案,屆時將所應送的紅股、現金紅利或者配股權劃到這部分股東的賬上。

上市公司發放股息紅利的形式雖然有四種,但滬深**的上市公司進行利潤分配一般只採用**紅利和現金紅利兩種,即統稱所說的送紅股和派現金。當上市公司向股東分派股息時,就要對**進行除息;當上市公司向股東送紅股時,就要對**進行除權。

當一家上市公司宣布上年度有利潤可供分配並準備予以實施時,則該只**就稱為含權股,因為持有該只**就享有分紅派息的權利。在這一階段,上市公司一般要宣布乙個時間稱為「股權登記日」,即在該日收市時持有該**的股東就享有分紅的權利。

12樓:一起飛翔

這要看**形態了,002364前乙個交易日漲的算是強勢了,但是當天**並不是很理想,可能進去了不少小**,主力借訊息洗一下也是很正常的。

不是每**票的股權登記日都會漲或者走平不**的,那樣的話,直接f10找第二天股權登記的**,那不是百發百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分紅的多少而定,分紅越多跌的越多,而你的持股成本基本沒有改變。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都不用研究**了,直接在分紅前一天**就能獲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記了不一定都漲的。但是此股還是可以的!各種**。

技術形態都是向上良好的。一般分到也沒多少錢。不要賣掉。

繼續持有!!看好此股。股吧裡人氣相當的稀少!!

說明**也差不多被洗完了。

15樓:傑鋒

大跌不至於,小跌一點是普遍的。

10送2股轉增3股派1元是什麼意思?還有我在「股權登記日」當天購入他們的**,會被登記嗎?

16樓:仙幼楓

10送2股:(送公司股權)

轉增3股:(擴大該公司股盤,是免費送的)

派1元:(是公司派現金紅利)

股權登記日當天購入他們的**會被登記。

17樓:汪宇晨

送2股轉增3股派1元意思是10股送2股還增發送3股,最後加送1元現金紅利。

2.股權登記日當天或者之前購入的**,都會被登記。

附註:比如持有100股參加10送2股轉增3股派1元後就變成150股了,並且資金賬戶多出了10元(不考慮扣稅)。

上市公司以**股利分配給股東,也就是公司的盈餘轉為增資時,或進行配股時,就要對股價進行除權。上市公司將盈餘以現金分配給股東,股價就要除息。除權或除息的產生系因為投資人在除權或除息日之前與當天購買者,兩者買到的是同一家公司的**,但是內含的權益不同,顯然相當不公平。

18樓:

就是每10股你能獲得贈送的5股,分紅1元,例如你有10000股某種**,除權日會變成15000股,分紅2000元(當然還要要扣稅),股權登記日買有效。

權益分派股權登記日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權bai益分派股權登記日的du

意思是上市公司。

zhi在送股、dao

派息或配股或召開股版東大會的時候,需權要定出某一天,界定哪些主體可以參加分紅、參與配股或具有投票權利,定出的這一天就是權益分派股權登記日。

在股權登記日這一天**時仍持有或買進該公司的**的投資者是可以享有此次分紅或參與此次配股或參加此次股東大會的股東,這部分股東名冊由**登記公司統計在案,屆時將所應送的紅股、現金紅利或者配股權劃到這部分股東的帳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在股權登記bai日當日收市du

後仍然持有該股zhi票的投資者才dao享有分紅、派股的資格針對你回說的答情況。

也就是說,你必須在6月24日**收市後持有該**才能在7月13日獲得分紅和送股,即使你在25日早上一開市就賣掉這**,你還是有資格取得分紅和送股的。

但如果在6月24日當天**收市後沒有持有該**的,則沒有獲得送股、送股的資格。

而你事實上是在6月29日買這**。

所以你不能取得分紅和送股。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八點到這裡來啊?9617

股權登記日與股權登記時間有什麼區別

22樓:瑞

8月1日以前和當天買的可以分紅、、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股權登記日15:00時擁有**,就是自動登記了,就有權參與分紅。

登記時間跟我們普通小小股東沒有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股權登記日。

2023年8月1日**的時候只要您有這只**您就可以得到分紅 5日分紅到賬!

25樓:

您好 股權登記日。

2023年8月1日**的時候只要您有這只**您就可以得到分紅。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題的內容是摘自寧波銀行(002142)在7月22日出的關於召開08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通知公告裡的。

首先樓主的理解就有錯了,這是關於確認參加股東大會資格和如何登記參加股東大會的,與平時常說的分紅方案實施的股權登記不同。

在這份通告中明確指出,在8月1日下午3:00收市後,**帳戶中持有該**的投資者就有資格參加公司在8月6日(今天)召開的臨時股東大會,而想要參加股東大會是需要提前登記的,而登記的時間就是8月4日-5日上午9:00-11:

30,下午1:30-5:00,登記的地點是寧波銀行的董事辦。

個人投資者登記時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帳戶卡,可通過郵寄,傳真或親自送達的方式辦理登記。詳細可看附頁的通告。

另外,如果是關於分紅方案實施的通告,投資者只要在股權登記日下午3:00收市前買進或收市後持有**就可自動獲得分紅資格,一切都是由系統自動完成的,不需投資者任何的人工操作,跟參加股東大會的程式是有很大不同的。

股權登記日是什麼意思,股權登記日是什麼意思?當天登記,當天買入還能分紅嗎?

上市公司在送股 派息或配股或召開股東大會的時候,需要定出某一天,界定哪些主體可以參加分紅 參與配股或具有投票權利,定出的這一天就是股權登記日 股權登記日是什麼意思?當天登記,當天 還能分紅嗎?我對這行不太了解,但是我感覺的他應該能分紅。股東大會股權登記日是什麼意思?上述回答廢話連篇!答非所問!股東大...

股權登記,除權,填權的問題

降到15,6左右的那就不是10送10,頂多是10送4,5一類的,估計是按除權公式計算出來的,原則上除權當時,如果股價不漲不跌,總資產是沒有變化的,股數增加了,股價掉了,應該是持平的。如果除權後,當天漲了10 那麼新增股份有助漲的效果,相反有助跌的效果。你說的300057除權正常啊,10送10,23....

股權登記日一般是什麼時候公布的,股權登記日是什麼時候,怎麼還沒公布

年報公布後,大概乙個月會開股東大會通過送股或者分紅方案,股東大會結束後一週左右會公布具體的股權登記日,股權登記日後下乙個交易日進行除權除息 股東大會之後,會有公告出台,裡面就會有涉及分紅的方案,時間一清二楚 股權不是同一天,應是隔天。前幾天有公告。股權登記日是什麼時候,怎麼還沒公布 股權登記日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