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那種口服精油好

2023-01-06 21:55:11 字數 1019 閱讀 6522

1樓:然也若兮

強烈建議樓主不要口服精油。

世界芳療師協會早就規定它的會員不可以推薦患者口服精油。世界上只有法國的少數專業芳療師偶爾會極謹慎地讓患者口服精油,這是因為法國是世界上對芳療師資質審核最嚴格的國家,法國的芳療師必須同時取得正規的醫師資格,而英國、德國等國家的芳療師只要求有基礎醫學知識即可,他們都不會讓患者口服精油的!除非是不負責任。

在某些國家,讓患者口服精油甚至是犯罪行為。這並不在於精油本身的質量問題,而是精油本身的能量。越純越有**效果的精油服用下去危害會越大!

嘔吐、灼傷消化道、腎臟中毒這都是小事。我不是危言聳聽。當然也可能有人喝了精油沒有不良反應,那我只能替他慶幸或是更好的選擇對他喝下去的東西表示懷疑。

我不知道市面上所謂的口服精油是怎麼樣的,但可以肯定地說它不會得到國際芳療師協會的認可,即使在中國還沒有完整的芳療規範的情況下,所謂的口服精油是否有藥準字?健準字?甚至食準字?

誰能保證它的效用最起碼安全性?

再次以一位芳療愛好者和學習者的身份建議樓主,不要口服精油。我說的是真心話。

2樓:網友

fancl得不錯的,滿多人用,但有點貴。

3樓:貝斯特家族

你好啊 貝斯特e-spa的口服精油是最高的 是最高等級的口服精油,正常的精油,純度都能達到100%。至於精油的品質,它受很多因素的影響,主要包括植物的品種、產地、氣候、環境、萃取部位、培植方法、提煉過程等。品質不同,**差異也會很大。

品質優良的通常**會高些,但如果你重視的是使用成效,還是建議您買***的、有生命力的純正精油,並確認提供者的誠信及商譽,這些當然最好由專業人士引導。愛麗恩精油和e-spa精油從德國採購原料,在美國以高技術提煉,而世界四大品牌的e-spa精油elian愛麗恩完全是在質量及醫療最發達的德國原廠原裝進口。所以,目前,國內對精油的質量技術標準不是很明確,這與精油的巨大市場潛力不相稱,對精油的安全性和質量的行規建立的呼聲也越來越高漲。

可以看看我的參考資料。

玫瑰精油好,還是薰衣草精油好,玫瑰精油香薰的作用

二者都是優質精油,薰衣草精油主要可以消除疤痕,玫瑰精油可以美白祛斑。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可以清熱解毒,清潔 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玫瑰精油是針對中性 薰衣草精油是針對油性 沒有所謂的好壞,只要有效果都好。玫瑰屬於調經的藥食兩用原料,調節內分泌的話沒必要要玫瑰精油其實吃玫瑰精油膠囊就可以,根本...

switch買那種版本的好,switch選擇哪個版本好

有一款新出的續航增加版本,就是貴。還有一些熱門遊戲同色系版本,回贈送熱門遊戲,但羊毛出在羊身上,都差不多 switch選擇哪個版本好 switch不鎖區,所以你買的不管哪個版本,都可以隨便調語言,隨便玩各種地區的遊戲。我沒見過歐版,日版和港版只有電源有不同,港版是那種香港的電源,必須需要乙個轉換頭才...

伊朗玫瑰精油,玫瑰精油哪個牌子好,精油哪個牌子好

伊朗只是個種植基地,並不一定就是伊朗的最好。玫瑰精油現在國內也有種植,效果也不錯。可以嘗試國內的 玫瑰精油哪個牌子好?我用的就是荻香玫瑰精油,味道很純,聞起來很舒服。像花園小鋪玫瑰精油就還不錯的,用過的都還蠻滿意的,就幾百。用來燻蒸,會白很多的,也會很嫩滑,確實是不錯的東西。玫瑰精油是世界上最昂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