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墜樓身亡,是意外還是早就蓄謀已久?

2023-01-06 16:45:04 字數 1242 閱讀 6940

1樓:奕動娛樂

事情發生在廣西南寧,經初步調查,死者韋某(女,33歲) ,非該小區住戶,另2名死者為韋某女兒。據死者家屬反映,韋某有精神病史,近期有精神異常表現和自殺傾向。目前該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是意外,這是因為這個母親之前就患有抑鬱症,而且多次出現了自殺的傾向,所以那個時候很有可能是情緒比較激動,所以就選擇了自殺。

3樓:少年

應該是意外,因為孩子的母親患有精神病,精神錯亂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只是可惜了這兩個孩子。

4樓:一紙荒誕

我覺得是蓄謀已久的,因為這件事情不可能這麼巧合,三個人同時墜樓身亡,一定是有人在背後操縱。

5樓:自己滴定

這其實就是一場意外,因為這家人的女主人患有精神病,可能是精神病發作了,然後帶著孩子們跳樓了。

6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蓄謀已久的,因為根據他們家屬的爆料,這個女子本身精神不太正常,有自殺傾向。

7樓:湯麵別放糖

我覺得是蓄謀已久。一家人同時墜樓身亡這個概率微乎其微,只有經過計畫才能這般周密。

8樓:咖咖

我認為是蓄謀已久,因為這家的女主人一直有自殺傾向,所以很可能是早就計畫好的。

9樓:職場導師夏清

是蓄謀已久,這一家三口已經對生活絕望了,所以他們才會墜樓身亡,他們是自殺的。

10樓:小周關注時事動態

蓄謀已久。因為這家三口其中母親有精神病史,之前就有自殺的傾向,所以這次悲劇是蓄謀已久。

11樓:婉鈴韻晴

我覺得是蓄謀已久的,如果是意外的話不可能三個人同時都出現意外,過多的意外就是人為了。

1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是意外了。因為這個媽媽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所以就會抱著兩個孩子跳樓。

13樓:啦啦隊地方

我認為是蓄謀已久的,因為該名女子一直有精神疾病,有自殺的傾向。

14樓:axin時尚

目前來看的話還是一場意外事故的。因為現場並沒有很多他人的行為痕跡。

15樓:思歸縫涼

我覺得是意外,因為精神病患者的母親並不可能蓄謀這樣的事情。

形容一家三口幸福的唯美句子,一家三口的幸福短句子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醉裡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媼。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剝蓮蓬。一家三口的幸福短句子 1 幸福並不複雜。餓時,飯是幸福,夠飽即可 渴時,水是幸福,夠飲即可 裸時,衣是幸福,夠穿即可 窮時,錢是幸福,夠用即可 累時,閒是幸福,夠暢即可 困時,眠是幸福,夠時即...

星座一家三口都屬龍好不好,一家三口屬龍好不好?

你好,請相信科學不迷信,努力生活,積極生活,和睦相處,相互有愛,一定會有乙個和諧的生活。謝謝採納,若有疑問,請追問 不好,話說明年屬龍的犯太歲 所以,明年注意安全 否則 唉 自求多福 一家三口屬龍好不好?一家人,都屬龍,在易經的卦上屬於乾卦。自強不息。好!要注意的是,乾卦,最好的爻為群龍無首,也就是...

一家三口出行購買高額航空意外險哪種好

一家三口坐飛機出遊固然開心,但是坐飛機在當下是件十分危險的事情,畢竟飛機意外事故所帶來的後果是十分嚴重的,對此,建議您最好在一家三口做飛機之前主動為其辦理航空意外險,以呵護出行安全保障。一家三口出行購買高額航空意外險哪種好 您可以結合一家三口具體的航空意外保障需求來購買,按需購買往往效果最佳。投保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