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匯區小學生徐匯區小學梯隊排名?

2023-01-06 13:30:07 字數 2408 閱讀 1066

1樓:老李漲知識

徐匯區小學梯隊排名?

第一梯隊 世界外國語小學、盛大花園小學、愛菊小學、逸夫小學、建祥小學、高安路小學、襄陽小學、匯石小學 。

第二梯隊 上海小學、上海師範大學第一附屬小學、東安路第二小學、園南小學、田林第三小學、徐匯第一中心、田林第四小學、求知小學、上海師範大學第三附屬實驗學校、康健外國語小學、東安路第二小學。

第三梯隊 徐匯實驗小學、康寧科技實驗小學、交通大學附屬小學、尚實附屬小學、華立附屬小學、徐教育學院附屬小學、啟新小學。

上海世界外國語小學:民辦,聲音最高。要考,還要公尺。

逸夫小學。愛菊小學:公立轉製,有班車,全市招生。

匯師小學:公立轉製,有班車,全市招生。

教育科學院實驗小學立轉製,有班車,全市招生,襄陽小學:公立,不接受戶口範圍以外的報名。

高安路一小:公立,不接受戶口以外的報名。

上海小學戶口外招收寄宿制。

徐匯區公辦小學:1)向陽小學 2)高安路一小學 3)建襄小學 4)東安二小學 5)徐匯區一中心 6)交通大學附屬小學 7)園南小學 8)上海小學 9)日輝小學 10)實驗學校。

上海徐匯區小學生 徐匯區小學梯隊排名?

瀏覽量:4348

1 向陽。2 建襄。

3 高一。4 一中心。

5 愛菊。6 長樂。

7 淮二。8 匯師。

9 虹橋。10 光啟。

11 日新。

12 江南。

13 教科院實驗小學。

14 平江。

15 求知。

徐匯區公辦小學排名是怎麼樣的?

千帆老師,對徐匯區四大公辦小學怎麼看

2樓:東哥房

徐匯區四大公辦雖然相應號召,向陽進行了減負,但是建襄依然抓得很緊。

一中心已經不是四大之一,新的應該是匯師,匯師近年來表現非常不錯,雖然前幾年合併了一所普通學校,可見合併普通學校並不一定是壞事。

高一還是很不錯的,就是對口初中需要搖號,沒有向陽和建襄的那麼直接,但是既然買了四大公立,就不要太考慮上對口的公立初中了。

公升學率很難在這四所學校上有所反應,因為有條子生,這些條子生本身素質也很硬的,而且他們上好的私立初中可能比想象的容易些(條子生一通到底),所以公升學率應該不會差。你可以上星多多上面得到一些標準,?

district=徐匯區&classindistrict=1,雖然跨區很難比較,建議你去看看星多多,看看市一梯隊等排名。不管如何徐匯區競爭非常激烈,也不是一件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徐匯區公辦小學2023年最新排名:第一階梯排名:1、建襄、2、向陽、3、高安路第。

一、4、匯師;第二階梯排名:1、教科院實驗、2、求知、3、上師大第一附小。

上海小學排名是怎麼樣的?

4樓:匿名網友

上海小學排名前十:徐匯區的世界外國語小學,浦東新區的上海實驗學校,靜安區的靜安區第一中心小學,靜安區的上海市第一師范附屬小學,浦東新區的明珠小學,虹口區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小學,浦東新區的福山外國語小學,黃浦區的上海實驗小學,徐匯區的盛大花園小學,閔行區的明強小學。

第一梯隊學校評價標準:獨特的教學和教育理念,獨樹一幟的教育方法或深厚的辦學積澱,足夠高的社會譽度,並受到市級乃至國家級的表彰,一流的軟硬體,較好的對口初中等。

第三梯隊學校評價標準:潛力巨大的新學校或被翻牌後進步明顯的普小,具備在未來成為優秀學校的潛質,但目前在成績或生源方面還有一定的完善空間。

徐匯有哪些小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按首字拼音順序排列)

愛菊小學。長二小學。

位育實驗學校。

東二小學。漕開發實驗小學。

東三小學。董李鳳美學校。

上師大一附小。

高一小學。光啟小學。

虹橋路小學。

華涇小學。華理大附小。

世界小學。匯師小學。

建襄小學。交大附小。

江南新村小學。

教科院實驗小學。

教院附小。康寧科技小學。

龍華小學。龍南小學。

體職院附小。

啟新小學。上實附小。

平江路小學。

求知小學。日新小學。

上海小學。盛大花園小學。

世外小學。田林三小。

田林四小。田林小學。

田林一小。吳中路小學。

向陽小學。向陽育才小學。

徐浦小學。一中心小學。

逸夫小學。櫻花園小學。

園南小學。徐匯實驗小學。

求上海市徐匯區市重點小學排名榜情況?孩子目前就讀幼兒園中班,對口公辦學校很一般,想去民辦或優質公辦

徐匯區園南小學是重點小學嗎,請問徐匯區園南中學教學質量怎麼樣?請知情者告知,不甚感謝!

不算什麼很好的小學啊 你也曉得,徐匯區高中之前的教學質量排個表的話,私立學校的小學 初中的實力絕對會讓公辦學校汗顏的 我表弟是園南小學的,初中就上了園南中學,後來我舅舅舅媽就後悔沒把他往私立學校送 當然我絕對沒有覺得公辦學校都不好的意思,我自己一路讀到大學都是公辦的。我的母校我都愛。orz 一樓的好...

上海徐匯田林小學怎麼樣,上海轉學,上海徐匯區小學排名?

不怎麼樣。地方有點小。我讀書的時候還有破牆開店呢,呵呵,現在都關掉了,整修過了 那邊屬於漕河涇開發區,綠化做得很好,很多企業入駐,位置也很不錯。上海轉學,上海徐匯區小學排名?徐匯區好的小學非常多 愛菊小學 世外小學 逸夫小學 盛大花園小學 上海小學 田林四小 高安路一小 東二小學 向陽小學 匯師小學...

徐匯區有什麼大學,上海徐匯區都有哪些大學?

徐匯區的高等院校一覽 1 上海交通大學 本部,廣元西路 2 華東理工大學 本部,近上海南站 梅隴路 3 上海師範大學 本部,近桂林公園 4 上海 學院 淮海中路 5 上海應用技術學院 桂林路 6 復旦大學 楓林校區,近東安路 楓林路 7 上海體育運動技術學院 近滬閔路 上海植物園 交通大學。華東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