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狗可以吃梨嗎?狗狗可以吃梨嗎

2023-01-06 11:50:04 字數 2483 閱讀 3425

1樓:小悅兮

幼犬可以吃梨子,梨子裡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可以維持狗狗機體正常的生命活動。在餵食的時候一定不能過多,幼犬過度食用梨子會導致腹瀉嘔吐從而引發其他疾病。狗狗不能吃的食物有葡萄、洋蔥、巧克力以及蘑菇,在平時飼養過程中一定要避免。

2樓:於今天下無人

不到兩個月前,泰迪不小心吃了梨。有什麼問題嗎?狗吃梨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這樣的小狗一次吃得太多,他可能會腹瀉。如果是少量食物,根本沒有問題。吃一些水果對狗有好處。

而且,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我們應該注意讓狗保暖,不要感冒。你可以去寵物e為狗找到溫暖的東西,比如寵物電熱毯,你也可以給狗穿衣服。

然後,家人可以為狗準備一些感冒藥和益生菌,狗經常使用。

3樓:帥氣且爽快的小草

狗狗吃點兒梨子是沒有問題的,這麼小的狗狗如果一次吃得太多了的話,可能會拉肚子。

如果是少量的進食,完全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狗狗吃點水果對身體好。

還有就是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要注意給狗狗保暖,不要感冒了。

可以去e寵上面找找狗兒保暖的東西,比如寵物電熱毯之類的,也可以給狗狗穿衣服。

然後,家裡可以準備一些狗狗常用的感冒藥和益生菌,狗狗經常會用到的。

狗狗可以吃梨嗎

4樓:瑞德醫生

狗是可以吃梨子的,梨被譽為百果之宗,梨不僅鮮甜可口、香脆多汁,而且營養豐富。

梨子有降火、清心、潤肺、化痰、止咳、退熱、解瘡毒和酒毒的功效,常食可補充狗狗所需的營養。

並且還對消除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咽喉腫痛、咳嗽有一定的效果。

在中藥裡,梨還有生津,潤燥,清熱,化痰的功效,治熱病津傷煩渴,消渴,熱咳,痰熱驚狂,噎膈,便秘。

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給狗狗吃凍了的梨,否則會引起狗狗腹瀉。

三個月泰迪能吃梨麼?

5樓:笨貓多隻

梨子是非常好的水果,狗狗可以吃。

給狗狗吃水果記住兩點:

第一,不要糖分太高的食物,除非你經常給狗狗刷牙,否則容易蛀牙。

第二,能補充維生素c或者水分多的水果都很好,但是榴蓮的話容易上火,導致便秘或者大便乾燥。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因為太甜,狗狗代謝不了,就會得糖尿病。

我家泰迪上週也是一陣陣的喘氣,還總是仰著頭,檢查發現是失誤劃傷了食道。

不知道你家狗狗是不是這個原因。

7樓:

多少吃點是沒關係的!

有可能吃的急造成的,應該沒什麼問題。

兩個月的狗狗,可以吃水果嗎 ?

8樓:眼淚的錯覺

狗兩個月後就可以吃水果了,但是狗狗最好不要讓它吃水果和蔬菜,偶爾可以,但千萬不可以天天喂,吃成習慣,吃多了就等於慢性**。水果都含有多量的維他命c,會使動物尿液酸化,如果長期連續累積過多的維他命c在體內反而會造成尿路結石的問題 。

蘋果、梨、櫻桃、西瓜、桃子都可以給狗狗吃點兒,也可以少量的吃點兒香蕉,狗狗的腸胃也因狗而異,當你一時興起給狗狗吃了一種水果以後發現它拉稀了,那就不要再給它吃了。

不要給狗狗吃水果的籽或是核:象石榴、荔枝、杏、李子等等,籽多或是核大的水果如果不能把水果的籽兒和核去除,就不要給狗狗吃。

因為狗狗是不可能把這些籽或是核給嚼碎的,它的胃又不可能消化它們,在狗狗胃裡的乙個荔枝核和乙個小石子是沒有區別的。另外,有些水果的籽裡含有有毒物質,狗狗嚼碎會使有毒物質溶解在胃液裡,有可能會殺死狗狗。簡單的說就是:

水果的籽或是核狗狗是絕對不能吃的。

9樓:菅雪豆逸馨

第一點:一般來說兩個月的狗狗是不建議飼餵水果的。因為兩個月的狗狗腸道還是比較脆弱的,水果一般水分含量比較高,很容易引起狗狗拉肚子。

第二點:如果想要飼餵狗狗吃水果,可以選擇水分少的,喂一點點,給它嘗一小口便可,不要飼餵過多。

10樓:杞懋尹永康

可以吃啊,誰說不行的。

不過我不建議你給那些菠蘿之模擬較容易引起上火的水果蘋果啊橙子不錯的。

香蕉少點喂,糖分太多。

11樓:譚銀盛山彤

什麼目的啊?營養的話,gg吃犬糧就夠了,吃水果不但補不了營養,搞不好還會中毒。

12樓:最後還是忘了痛

可以,蘋果香蕉都可以吃,但注意要適量,不宜過多,狗狗的腸胃很弱,不然很容易拉肚子。

13樓:

什麼東西都不能多吃!喝點酸奶對腸胃有好處!都是少量的啊!

該去打疫苗了!!

14樓:網友

額熱性的不要給它吃,吃了會太興奮,對小狗不好。

吃點蘋果 香橙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少量,香蕉蘋果都可。

16樓:繞指柔流年似水

應該可以少吃,不要吃太多。

狗狗可以吃雞蛋嗎,兩個月的狗狗可以吃雞蛋黃嗎?

以清水煮熟為宜,其它各種做法都可以,只要狗狗喜歡吃,但切記不要給狗狗吃生雞蛋,容易生寄生蟲。狗狗可以吃雞蛋。網上有的說不能吃蛋白,有的說不能吃蛋黃,我個人的體會是 是不是能吃雞蛋,完全取決於你家的狗狗了。我覺得狗狗更愛吃蛋黃,對於蛋清的感覺一般。對於蛋清和蛋黃我家狗狗在消化方面都沒有問題。如果你家狗...

兩個月的狗狗可以吃水果嗎 吃什,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水果嗎

可以吃一點。但是別給太多啊。可能會啦肚子 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水果嗎?少吃一點,沒有關係的 就是要分清狗狗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不能吃的 葡萄和葡萄乾 葡萄和葡萄乾可以導致狗腎衰竭.有時僅僅一個葡萄乾就可以害死一條狗.洋蔥 洋蔥破壞狗的紅細胞並可導致貧血.巧克力 巧克力可導致心臟病發作,昏迷和死亡.咖啡...

兩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果汁嗎,寶寶兩個月了,哺乳期可以吃韭菜嗎

最好不要吃,一般寶寶輔食得新增在4個月左右,而且新增得時候還有很多需要注意 1.在寶寶各方面情況都很好的時候 2.少量多餐,由單一到多種 3.避免在早上或者是晚上 兩個月的寶寶胃腸消化功能還不完善,科學觀點是純母乳喂至6個月後才可以新增輔食!太小了,不能吃,吃了不消化還會傷脾胃 不可以把,小孩子腸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