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逃離現在這個家怎麼辦?

2023-01-06 00:50:07 字數 1344 閱讀 7995

1樓:沉夜孤星

有時候很想離開這個家,你這個想法是有原因的,把你原因找出根源來,不要逃避旅數現實,正面應對,有問題解決問題,解決不了得老啟用時間慢慢去適應,要相信「家」是這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我小的時候也會有這個想法,現在長大了,覺得那時的想法是那麼幼稚,成熟點,大膽的做出你要解決問題的辦法,這才是你該辦的事侍鎮如。

2樓:影子

想離開了就離開,出去走走吧。如果斷了一切聯絡是茄鋒腔不可能的,只能短暫的離開。離開後去過另一種生活,試試和家裡有什麼不同。

終究還是要回來顫衫的。家,畢竟是乙個港灣。離開它基裂,你就只能停靠在港口了。

3樓:永戀言

家本來是我認為最溫暖的地方,但是我遇到了這樣的兄長。29歲一事無成,不談戀愛,在家裡待著,每天待著,或打遊戲,或看**,就笑銷態是不能做些更有意義的事。專科畢業,性格內向孤僻,但脾氣很怪,忽冷忽熱,畢業後有嘗試過工作但鬥配都以失敗告終,家人擔心他的身體硬要他回到家,便開始了長達好幾年的閒生活,在父母的要求下也做過小生意,也以失敗告終,就想著趕緊的離開這個家,所以我現在一直在努力學習等我考上大學就可以離開這裡了碰源,去開始我自己的新生活了。

4樓:阿qi棄

我認為哦,你可以以旅行的方式出去散散心,多想想在家裡的好,其實清賀瞎吧在家裡久了難免會因為平常生活中的磕磕碰碰而讓你煩惱,不爽吧,但是說實話,出去久了還答空是會想家的,因拍核為有種情感是難以割捨的。

5樓:阿qi棄

‍‍那你就出去轉轉吧,換換旦尺心情也挺好的,人圓慎心要開闊,別太累了,也別老想橘遲敬不開,不懼怕困難,要向生活挑戰,沒有過不去的坎,不與任何人比向前看。‍‍

6樓:柔美且柔潤的彩旗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們總會遇到很多的小的挫折,不能一遇到手明困唯薯慎難就想著逃避,這樣的是不對的,尤其是和家指敬人之間更不應該這樣了。

7樓:回憶

我覺得家家跡清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只有家人才是可以永姿困前遠的陪在你身邊的,有什尺芹麼不愉快的事就說出來和家人一起家解決,沒有什麼過不去的砍。

8樓:網友

如果身處青春期了,可能是叛逆心理所致,有什麼想或脊法多衫衝滲和父母和家裡面的人溝通就好了,沒有什麼人勢必父母更加愛你的。判檔。

9樓:雄夕界

我覺得這是乙個很幼稚的想法,攜手吵遇辯侍到什麼事情就想逃避,在自己的家裡面薯御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說出來就好了啊。

10樓:辰星

你只有適應環境而不是環境去適應你,除非你有經棚敏濟能力橋察買個房子要不然鏈消枝就別瞎想了,父母生你養你也是不容易的。

想離婚怎麼辦,特別想離婚,怎麼辦?

都沒結婚,稱得上離婚哦!20年,算是事實婚姻了,彼此認可,就好分,不認可,就一堆事情可做了,可以打官司 可以找地方調解,等等。這個已屬事實婚,估計要履行離婚手續。既然是沒有結婚證就不叫合法婚姻,那麼就只有起訴到法院接觸他們的非法同居關係。就可以了。已經生活了20年,孩子都結婚了,已構成事實婚姻。按照...

我現在17歲男,特別想要個虎牙,該怎麼辦

簡單的很,要麼鑲個全考瓷的,要麼種一顆,種牙代價太高,目前市場 8萬至9萬 很簡單,找個殭屍咬你一口就ok了 天生的,有就有,沒有你想要也要不來 我今年17歲了,上排牙齒有兩個虎牙,大夫說得矯正3年 該怎麼辦呢,我平時挺注意形象的,可是有虎牙 不知道你具體什麼情況,你如果只有兩個可愛的小虎牙,不影響...

特別想要孩子,可是不育怎麼辦啊?

到生殖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看看 是什麼,通過 是否可以懷孕。如果不行,可以通過輔助生殖技術 試管嬰兒 馬來西亞作為醫療旅遊國家,試管嬰兒技術 就醫環境都很不錯!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確定不育的 是否能通過一些 達到正常生育的目的。如果不行 可以考慮去泰國做試管嬰兒,泰國的試管嬰兒技術發展比國內好,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