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娘家住,時間長了老公會怎麼樣?

2023-01-05 22:05:04 字數 6516 閱讀 4115

1樓:冼梓韓餘

老婆在娘家住時間長了老公會怎麼知寬樣培猛含,這個的話老公他就會起一些疑心或者一些歪心事啊,他就會想到為什麼他會到那邊去,配笑那麼久都不回來了,是不是他們嗯我倆再商量什麼他們就會這樣想啊,或者就是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他都會這樣的。

2樓:雜文錄西

老公會瘋掉,因為沒人關心他了,沒人再照顧他的日常起居了,以前被照顧管了,現在老返罩孫婆不回家,反倒悶宴是不習慣漏鏈了。

3樓:伯筠

老婆在娘家住,時間長了老公會寂寞有可能會和老婆感情淡莫,如果對可能還會出現感情危機。

4樓:單三曉

那要看夫妻二人的山悔感情如何了,夫妻二人感情良好,並沒有發生什麼爭執檔灶,生氣之類的摩擦逗蠢正矛盾。又或者是男方家中無人,女方又不能外出工作,不得不在娘家住著的,這種情況是很正常,可以理解的嘛。

5樓:網友

既然已經結婚,有自己的小家庭了,當念衡然不可以一直住在娘家,這個老公不願意,公婆也會有意凱高緩見的,夫妻長期不在一起感情也會變淡。盯模。

6樓:弘念寒

我來告訴你,憋屈,你肯定是男的。

7樓:網友

當然不願意了,既然已經結婚了,就好好的外家裡陪你的老公就行偶爾回去一趟就行。

8樓:謎悟

感情就會出現問題,

老婆長期在娘家,時間長了,跟丈夫感情會變壞嗎?

9樓:巴山夜雨

這肯定是乙個不好的現象,時間長了之後,跟丈夫的感情也會有一定的摩擦,這不是乙個簡單的問題,如果不是客觀因素造成的原因,那麼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問題了。

如果只是偶爾的行為,可以諒解,畢竟是一種避免正面衝突,為緩解矛盾提供時間和空間的做法。但是,如果一吵架就回娘家,公婆會認為你很不理智是在耍性子,會對你產生意見,為以後的相處製造困難。

所以,從理性角度考慮應當停止這樣的行為。加強溝通,必要時候約法三章,其中一條就是偶爾吵架時不能回娘家。當然,出現這樣的事情,你不能說完全是女人的問題,男人也有責任。

因此,要徹底改變這種情況,那就需要彼此的讓步和寬容,搞好夫妻感情是關鍵。

一吵架就會娘家,久了之後就會導致娘家人對你老公產生愈來愈多不滿意,事情容易從兩個人的事情變成兩家人的事情。其實誰的父母向著誰的兒女,這是人之常情,有的甚至你是過錯方,家長都會替你出頭,爭個高低,本來簡單的一件事就公升級成為兩個家庭的大矛盾。如果有一方不明白事理,那可以說你的婚姻很可能就走向滅亡。

所以最好就是不要一吵架就回娘家,吵架老婆回娘家這樣做對夫妻感情好嗎,其實很大部分來說是不好的。

10樓:鴻鵠絕學

會的,因為長時間分居了感情也會淡的,而且和丈夫許久沒有交流也會產生隔閡,偶爾乙個口頭摩擦就會上公升感情破壞。

11樓:雅兮

當然會跟丈夫的感情變壞,本來就不應該回娘家,這樣既會讓父母擔心,又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12樓:手冢雪顏

肯定會有變化的,而且不是好現象,既然結婚了,那當然要跟自己的丈夫生活在一起了,就跟分居似的,感情會變淡的。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感情是需要時間來相處和沉澱的,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兩個人的感情早就出現問題了。

14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的,會變的,因為距離會讓感情變淡的,所以不能總是住娘家。

15樓:這名字也能註冊

上錯了船,要記得有岸必下;

看錯了人,要懂得放手。

樹葉,不是一天黃的;

人心,不是一天涼的。

誰都不傻,誰也不笨,用眼看人,會走眼;

用心感受,才是真。

久了,就會知曉,放下別人的錯,解脫自己的心,信任是什麼?

信任就是你拿槍打了我,而我依然願意相信只是槍走了火。

所以珍惜我的人,我會加倍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變壞,只能說會漸漸的淡漠,這對於兩個人來說都是不好的。

17樓:來自蘭溪古城標新立異的紅花刺槐

那還扯什麼犢子,離婚吧。

18樓:天道居

老婆長期在娘家,時間長了,跟丈夫感情肯定會變壞的。結婚了就是兩人要經常在一起的,不然幹嘛要結婚嘛,兩人長時間沒在一起了,感情就會慢慢變了。

老婆經常在娘家待住,自然而然老公也就經常回娘家,經常在娘家過夜,這好嗎?

19樓:xiao彭

這沒什麼的,只要夫妻之間和睦,甜蜜就可以了。

娘家也是家,現在都乙個孩子,結婚喜歡住**就住**。

沒問題的,只要和娘家還有婆家關係處理好就行了。

老婆長期帶著孩子住娘家作為老公的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老婆生了孩子以後因為是沒有人帶孩子,然後長期一人帶孩子住在娘家,那樣的話說明你老婆還是很抗拒婆婆帶孩子,畢竟相信親媽會親自照顧自己沒有任何怨言的,所以你也可以長期住在岳母家,幫助老婆一起看孩子,要是住的遠,你又不願意兩頭跑,就星期天把孩子娘兒倆接回家住住,就說家裡一點人氣味就沒有,還是要有家的樣子,這樣時間長了,孩子就慢慢習慣了你的存在。

21樓:哈嘍

分居早晚會離婚的!不信走著瞧。

老婆在娘家長住,老公幾乎不去看望,這正常嗎?

22樓:巴山夜雨

那當然是一種不正常的現象,很多女人喜歡用回娘家的方式來威脅丈夫,讓他知道你生氣了,表達你的態度,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假如說乙個男人不去接你的時候,你是不是就尷尬了,到時候你該怎麼辦呢?身在娘家,而丈夫卻不來接你,這是一步險棋,勸一些女生千萬不要走,除非你已經鐵了心和他分手。

這樣的情況明顯老公根本就是不愛老婆。這樣吵了架也不會去主動去接的。這個時候男人還巴不得這個婆娘趕緊永遠別回來了,那麼男人說不定正在享受另乙個女人的懷抱。

這也是現在很多在外有情人的男人,特別期待老婆回娘家別回來啦,等到他們玩累了,再過去接回家!便宜的還是男人啊!

不想去接生氣的老婆回家,這個男人大都是死要面子的,這時候作為女人硬和他對著幹,只不過把事情越鬧越大。要是彼此都是為了面子執拗著,就需要自己兩方的大人出馬,這時候鬧下去只會更讓夫妻尷尬,而且完全動到了婚姻相處的根本,只會讓兩個人越過矛盾越大!還是要懂得適可而止才好吧!

當然只要生氣回了娘家的女人,也不是那麼輕易就自動回家的,這時候最好還是先主動試試自己的老公,為什麼不接自己回家?可以試著發資訊打**也可以!也別太多的廢話既然是試探老公是不是在乎自己的話,一句簡單「離婚吧」!

看看男的是什麼樣的表達!

23樓:

這個題目有點讓我想起大宅門裡的女兒了,一般情況下老婆在娘家常駐對於自己的小家和老公都是沒有益處的,而老公還不要去看那麼兩人的關係勢必會越來越淡。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不正常的,而且老婆自己也不正常,為什麼總去娘家住那麼長時間呢?

25樓:漂浮著的欣羽

肯定不正常,如果為了生活出去打拼分居可以理解,平常的夫妻都要一起生活,經常有良好的感情交流互動,才能幸福。

26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這是不正常的,只能說明這個老公不愛他老婆。

27樓:雅兮

這肯定不正常啊,說明兩個人關係已經到了很僵硬的地步。

28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正常了,這兩個人的感情肯定出現了問題,可能早就已經離婚了。

29樓:網友

肯定不正常呢,這說明兩夫妻感情已經邊緣化了,各自過自己的,等著拿離婚證吧!

30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如果你們兩個人感情不好,你老公不來看你也很正常,還是要看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模式。

在娘家待得久了,再回家,總覺得老公很陌生,感覺有他沒他都一樣。什麼原因?

31樓:匿名使用者

剛結婚不久是有這樣的感覺,因為你還沒緩過神來。

老婆會娘家小住,老公需要跟著回去嗎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應該是應該,你也是需要照顧的孕婦,不過,你老公實在不想回就不回,也許是吃住不方便,如果時間不長你就自己回,時間長的話就讓他和你一起回,這樣比較好。謝謝。

33樓:網友

從大體來講你老公還是應當和你回去的,你懷孕需要人陪護需要他回去,你母親身體不好做手術住院也需要他回去看看,這種情況就必須會去,還來網上問問題。

34樓:街拍風暴

你媽媽除了你,沒有別人能照顧嗎?而且你自己都懷孕6個月了。你應該多注意一下,不要太勞累了。

你老公有沒有工作啊?如果他有工作的話,跟你回去住肯定不方便。當然,如果他能回去更好。去以後他就辛苦一下,多幫你照顧一下母親。且那也是他岳母啊,照顧也是應該的。

結婚後妻子堅持住在娘家,非常影響感情,我該怎麼辦?

35樓:城裡郊外

結婚後妻子堅持住在娘家,從你的角度講非常影響感情,從你妻子的角度講並不影響感情。你要從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多照顧她。

36樓:毛醫生

只能說你的妻子還是個沒有長大的寶寶,在你的家裡實在是不習慣,等等吧,等到你們的孩子出生以後就會好很多了,當了母親的女人就會長大了。

37樓:網友

首先,那你應該先留一下情況,看他為什麼要堅持住在娘家,然後理由是什麼?是不是啊?你這邊還有你母親這邊對她的關心不夠,然後找他怕月子做不好呢?

因為乙個女人月子坐不好的話,她身體也會不好 你先問問她的顧慮,然後之後就好也好打消你的顧慮反正這種事情,然後去幫助他解決這個問題,然後就很好解決了 你首先要了解他是怎麼想的?才能對症下藥,然後之後勸勸他,然後也不要硬碰硬的跟他,然後要哄她,因為女人坐月子的時候也很敏感。

38樓:老sun頭

妻子堅持住在娘家可能是妻子和娘家人感情非常好,不捨得離開,要多多理解妻子,多陪陪妻子。

39樓:來自大通鎮喜出望外的紅柱石

這種情況首先自己應該反省一般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沒有給她足夠的關心才導致這樣!所以你應該盡量對她好,並且尊重她的選擇;久而久之她會回來的!

40樓:網友

你首先要知道她為什麼堅持住在娘家,對症了,才能下藥。

41樓:網友

首先你要從自身的角度去審視一下自己,她為什麼不願意住在你們的家裡,是你們家的條件不夠好嗎?還是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夠深厚,照理來講你們結了婚就應該住在屬於自己的房子裡,而不是她一直都在堅持住在娘家。住在娘家肯定是影響感情的呀,小兩口結了婚就應該有自己的小孩,應該有自己的小家在一起,才有自己的私密空間。

42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確實沒辦法。

畢竟需要你想的。

但是有可能是自己。

43樓:654321牛紅

現在有些年輕人就是任性,婚姻也是如此,嫁出去的姑娘潑出去的水,妻子老是住在娘家,不單單是影響感情的問題,這算哪門子的邏輯,成家立業過日子,不在一起何談過日子,更別說過好日子,抓緊解決好,否則麻煩多多。說嚴重就是太自私了,與家庭環境、家庭教育、甚至於其父母脫不了干係。你應該考慮開誠布公的和你妻子交換意見,到底是為什麼,找到問題的所在自然就會有解決的辦法,以誠相待,感化感化再感化。

我和老公結婚快五年了 有兩個孩子 這五年來 我在婆家住的時間不超過半年 都是在娘家住

44樓:不透明的杯子

你不回去住是你自己自願還是其他原因,家和萬事興,在娘家住久了,不利於新家庭關係的融合。

45樓:僧鑲蓮

你為什麼不住婆家。公公生日你這個兒媳肯定要回去。

46樓:8漂泊的我

你為什麼在娘家住這麼久呀?俗話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出去的女兒,就好像撲出去的水,你的家不是在娘家,而是在婆婆家,娘家是你現在已經變成第二個家了。

俗話說娶個媳婦多了個女兒,爾你婆婆家是娶個媳婦,卻少了個兒子。都是成年人,要將心比心。你兒子以後長大娶老婆。

常年多住在老婆家,不知道到時候你會怎麼想,感受如何?至於你公公60歲大壽,假如你不去的話,雙方都沒有面子,親戚朋友會怎麼看你這個兒媳婦,公公60大壽媳婦多沒有來,公公婆婆畢竟是長輩,要多體諒老人家,萬事孝為先啊!老人家多這個歲數了應該好好孝順,不要給將來留下遺憾,給自己的孩子留下個好榜樣。

看你說不去,我想你跟公公婆婆關係肯定不怎麼好,不然不會說不去的。這樣你老公是左右為難啊!你應該多多換位思考,你對你自己爸媽和對你公公婆婆的態度多是一樣嗎。

自己好好考慮清楚。我想還是去吧,好好修補感情,這也是乙個聯絡感情的機會。

結婚時間長了,為什麼老公會厭煩,為什麼我覺得老公不像以前那樣愛我了呢,總說我話多我好煩啊

其實結婚了和戀愛的時候是不一樣的。樓主可以嘗試轉化一下。那是你太在乎他!不理他幾天就著急了 倦怠期要給他新鮮感可以去約會像婚前時 我覺得老公不再像以前那樣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7是不是工作上的原因。還是有其 他生活方面的壓力。多關心下他有內 時乙個男人會覺得很累。容 你要明白!他拼命的去努力可能就是為...

血跡時間長了怎麼洗乾淨,很久的血跡在衣服上,要怎麼才能洗掉呢?有什麼辦法啊?

血跡時間長了可按如下方式清洗 1 在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可採取如下方式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

異地老婆逼讓老公在自己娘家買房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啊?你們都結婚了難道都不住在一起麼?你老婆結婚了後還是住在娘家那邊麼?內看來家裡是你老婆容做主吧?不然夫妻倆過兩個人的小日子不是蠻好的嘛你跟你老婆好好溝通唄 再說買房也不是一件小事 也不是乙個小數目啊 一般看買房對目前生活或者今後生活有所幫助,比如在你老婆家買房方便兩人上班或者一方,都可以商量,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