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養老雜誌如何訂閱?神州雜誌社的收錄情況

2023-01-05 13:45:05 字數 906 閱讀 8688

1樓:湖北九天旅遊

確實是很好的一本雜誌,《神州養老》,這是一本集專業養老、為老服務的雜誌,《神州養老》雜誌是民政部下屬的「社會養老工作委員會」主辦;是目前國內最權威、最全面、最實用的老年雜誌。《神州養老》雜誌內容包括:老年養生、養老動態、**養老**、老年心理疏導以及法律援助、養老理財等涉老內容。

值得一看!!

2樓:網友

首先說一下,我認為《神州養老》雜誌是一本很好的雜誌。如果想要訂閱的話,詳情諮詢010-65926297,會有專業人員為你解答。

神州雜誌社的收錄情況

3樓:天上地獄渨

中國新聞出版總署收錄。

《中國期刊網》、《中國學術期刊(光碟版)》全文收錄期刊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資料庫及**期刊。

中國人文社會科學引文資料庫及**期刊。

中國數位化期刊群收錄期刊。

中國核心期刊(遴選)資料庫收錄期刊。

龍源國際期刊網全文收錄期刊。

中國電信天翼閱讀網收錄期刊。

《神州》這本咋這怎麼樣?中國期刊平台上有它嗎

《南風窗》雜誌主要是說些什麼的? 去**訂閱比較便宜?

4樓:委遊

《南風窗》是由中共廣州市委領導親自批准創辦的時事南風窗政治類綜合月刊。

《南風窗》雜誌創刊於2023年4月,由廣州**報業集團主辦。

2023年,《南風窗》在中國大陸首次鮮明提出「政經雜誌」的理念,採用全彩色輕塗紙印刷,與國際印刷品質接軌,成為中國發行量最大的政經新聞雜誌。

5樓:網友

《南風窗》這本雜誌是挺出名的,不過訂閱的話全國的官方**就只有 包年優品了。

如何網上投稿給雜誌社,如何給報社和雜誌社投稿

首先,選定好你所選的雜誌社,投稿的方式一般分為兩種,一種為電子投稿,一種為 郵寄投稿,電子投稿一般是按照雜誌社所給的電子郵箱將你的文章發過去,並註明是投稿文章,的則是按照雜誌社的實名位址郵寄過去!如何給報社和雜誌社投稿 新手投入寫作之 前要先確定自己擅長的寫作領域和文體。選擇適合自己的投稿目標平台。...

如何向雜誌社或報社投稿,如何給報社和雜誌社投稿

第一步,網上投稿bai要有乙個 du的郵箱,zhi郵箱就是你和編輯聯絡的最好dao方式,另外,版乙個權 也是不可少的!很多時候可以加一些編輯以及筆者,各人可以多多交流。第二步就是實戰階段。在看清哪些雜誌和報館需要稿子往後,就可以投稿了 注 肯定是要選那些有信譽的雜誌,不然有些雜誌發表了可能拖欠稿費!...

怎樣向雜誌社或者報刊投稿,如何向雜誌社或報社投稿?

如果自己有好文章,可以通過網上投稿 傳統的寄件投稿等方式,其中要注意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以便自己投對應的稿件。首先平日可以積累一些投稿的途徑,在一些報紙或者雜誌的出版處都會有一些投稿郵箱,可以記下來,在想投稿的時候可以有途徑。另外,現在很多報紙或雜誌都有自己的官方 上面可以找到投稿的渠道,也更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