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杭州闖蕩,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2023-01-05 12:05:03 字數 1052 閱讀 4194

1樓:猴49346謀訟

年青時最大的財富就是年青。趁銳氣未失,去廣闊天地闖闖正好。杭州比不上北上廣,但在二線城市中算好的。

特別是民營經濟發達,服飾類商品的中國重要產地之一高中學歷的話,那種光鮮亮麗的辦公室大樓文職工作是進不去了,杭州也算個發達二線城市,高中學歷估計做小店的售貨員或者工廠生產線工。

2樓:bd小葵

去杭州闖蕩挺好的,畢竟那些無論是商業還是工業各方面的,發展都非常不錯,就業機會也比較多,而且薪資設定都非常的合適,但是你一定要適應得了那邊人的乙個工作氛圍以及飲食習慣,當然說是去打拼,但是也要照顧好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在二線城市中算是不錯的,工資方面也是比較高的,但是呢,想要闖蕩發展還是最好找適合自己專業和能力的,前期不要太追求那些工資薪資,而是要往長遠了看,有一些工作可能剛開始,你覺得工資略少,但是你會發現對你自身的農曆以及薪資的提高都會非常的好。

4樓:寶18357茄雲

杭州應該算是二線城市中發展較好的一座城市了。跟北上廣不同,它的民營經濟十分發達,然後是我們國家服飾類商品最為重要的乙個產地。我覺得你可以去做一些關於服飾類的工作。

5樓:翼12704言澆

杭州的話,其實他的電競方向發展還是非常不錯的。我覺得如果你想去杭州的話,現在電競行業需要大量的人才。你可以努力學習一下這方面的知識,然後擴充套件一下自己的眼界。

去杭州尋找一些俱樂部,應該能得到乙個很好的發展。

6樓:不知忘記

我覺得這個首先要看你的文化水平,如果你是初高中畢業的話,我覺得杭州這種地方,你還是不要去了,因為他好歹也是乙個二線城市,不能找到乙個很好的工作,也不能坐在辦公室裡,或者是當一些銷售人員的一些工作。

7樓:3435滅韓紊忍

你會發現很多人他都是衝著杭州是乙個旅遊城市去的,但是他還沒有想好自己到底要幹什麼,所以你應該想好自己要去幹什麼,自己是以乙個什麼樣的能力,什麼樣的學歷去杭州闖一闖的,是不是和這個地方闖,所以說你先要確定好自己的目標,制定好自己的計畫,然後再出去。

我18歲了,想去打工。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首先不清楚樓主是什麼學歷,18歲應該高中尚未畢業或者剛畢業吧?如果高中沒畢業或者沒讀,還是建議讀一下高中,如果條件不夠讀大學的,也可以免為其難的放棄。沒有學歷,沒有設麼閱歷,尤其是心智不夠成熟,初期外出打工會很難。只能從學徒幹起,掙得錢肯定不會多,幹幾年學習一些經驗,大概就可以入行了。門檻比較低的一...

女朋友想去做健身教練,該支援嗎?有什麼好建議

應該支援,健身教練是非常好的職業,尤其是女教練,特別受歡迎的,教練也是高收入群體,比一般白領收入高了非常多的。我覺得不應該支援,畢竟劇烈運動後產生的荷爾蒙可能會令神經中樞認為雙方之間有好感,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也是有可能的。不過你的女朋友既然想當健身教練,說明還是有兩下子的,應該可以防範被動的事情,主...

杭州到嘉善西糖來有什麼好的建議麼》

千萬別被耍了,要什麼門票,一群傻子都被騙了。住宿就住外面吧,最多也就100元,算是中等以上的了,別傻不啦嘰的要幾百。吃飯隨人,想要點意境的在古鎮裡面,不過那菜,拿錢,三個字 沒想法。嘉善到西塘,不要乘公交,直接專車,公交 小時,專車 20分鐘。古鎮東西還價要還開價的80 吃臭豆腐千萬不要在古鎮裡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