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開學時間2022最新訊息

2023-01-05 09:55:02 字數 2421 閱讀 4092

1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濟南開學時間2022最新訊息:

濟南5月1日恢復開學。

全市尚未復課的高中畢業年級學生,自願選擇線下教學的,於5月1日組織學生返校復課;在「一點兩區」(隔離點、封控區、管控區)和自願選擇居家學習的學生繼續線上學習。高三復課具體安排和其他年級教學安排,將陸續釋出。

全市未復學復課高三年級根據意願開始陸續返校開始復學,復學後學校實行核酸「一日一檢」,全程「全封閉,內迴圈」管理,全市中學其他年級、小學、幼兒園及校外教育培訓機構等,根據疫情防控形勢綜合研判後,再逐步復學復課。

濟南開學時間2022的最新通知:

復課前,各學校師生員工將實行「全封閉、內迴圈」管理,原則上人員「只出不進」,生活物資實行「無接觸」交接。

完善學校疫情防控應急處置預案,嚴格落實「一日三檢兩報告」和缺勤缺課追蹤登記制度,落實預防消殺、開窗通風、一公尺線和佩戴口罩等管理要求,落實對教室、宿舍、食堂等公共場所的防控管理,堅決守住學校不發生聚集性疫情底線。

以上內容參考:濟南市人民**-濟南市黨西小學安全制度。

2樓:民生無小事

濟南開學時間2022最新訊息:

1、普通高中、中職學校(未返校年級)

2023年5月15日。

2、初中學校(未返校年級)

2023年5月15日。

3、小學、幼兒園。

2023年5月16日。

4、特殊教育學校。

2023年5月16日。

注意:返校復學條件未達標的學校和培訓機構(含處在管控區域的學生),暫不復課。

在復學復課前,濟南要求師生員工及共同居住人務必參加5月12日下午17點到5月13日中午12點的這一次核酸檢測,報到前要提交本人及共同居住人這次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復課後,學校將嚴格校門、教室、宿舍、食堂(配餐單位)等公共場所的防疫管理。師生員工在校期間,嚴格執行「一日三檢兩報告」和缺勤缺課追蹤登記制度,劃定固定生活學習區域,固化路線軌跡,規範做好勤洗手、常通風、一公尺線、戴口罩、分散就餐等防控要求,確保校園安全穩定,師生健康平安。

寄宿制學校將實行相對封閉管理,非寄宿制學校師生員工原則上每天「一進一出」,上放學採用私家車、騎行、步行、定製公交等方式,在家校之間「點對點」往返,途中全程規範佩戴口罩,切實做好個人防護。

各級各類學校將認真做好復課後的課程課時安排、教情學情分析,及時進行學生心理調適,實現線上線下教學無縫銜接、平穩過渡,努力提公升教育教學工作質量。同時,對因各種原因仍需線上學習的學生,繼續上好「線上直播課」,做好線上教育教學指導,確保雙線教學同步同效。

3樓:啤酒花聊生活

2023年4月17日,根據山東濟南相關部門的安排,該地決定分學段、分區域、分年級逐步恢復線下教學,首先讓符合條件的濟陽、鋼城、平陰、萊蕪、南山5個區縣先行恢復高中和初中畢業年級線下教學。

第三批:3月2-3日,省內學生返校。2日主校區南院學生、舜耕校區學生返校;3日主校區北院學生返校。

返校時須查驗健康碼、行程碼。符合條件的省外師生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到校後根據情況再進行1-2次核酸檢測。

校園環境:

濟南長清大學城實驗學校是一所按省級規範化學校最高標準建設的學校,由清華大學設計院負責學校方案設計,規劃建設凝鍊了中國傳統書院的神韻,採用院落式布局,各年級教學單元形成自己獨立的「書院」,分別賦予向學、正心等富有文化含義的名稱,形成濃厚的文化氣息。

學校設施裝置齊全,主要建有教學樓、實驗藝術綜合樓(專配鋼琴房)、體育館、千人報告廳、學生宿舍、餐廳、文化廣場、地下停車場等,心理諮詢室、疏導放鬆室、實驗室等功能室齊全。

2023年開學時間,2023年幾號開學

2019年暑假開學時bai 間,一般中小du 學是9月zhi1號報到,9月2日正式上課 全國各高dao校暑期放假時間內及開容學時間事實上沒有明確的時間規定,一般是由學校教務部門根據課程安排進行調整公布資訊,但各大學放假及開學時間前後不會相差太多,幾本屬於同一時期,多數大學為七月中旬至九月初暑期放假,...

華東師範大學開學時間,華中師範大學開學時間

2023年華東師範大學寒假開始時間是1月9日,2023年華東師範大學寒假結束時間是2月25日,整個寒假共計48天。華師大是指華東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簡稱華東師大,位於上海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是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 重點共建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 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華東師範...

高中幾號開學,高中開學時間和畢業時間是什麼時候

您好。好多高中暑假是要去學校上自習的,大約乙個月 在八月份。上補習班的除外。如果不去上自習的話 正常八月三十一號開學。如果您的學校開學早,也沒有關係 也不吃虧,只要不讓多交錢就行。就等於多學了知識。加油好好學 可能他們會提前補課哦 高中一般什麼時候開學 20 上學期基本上沒有規定,一般2月到3月,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