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級有幾個級,密級標識有幾種

2023-01-05 08:50:04 字數 3793 閱讀 4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保密密級,國家規定一般有三個:絕密、機密、秘密;

保密條例。一、保密級別。

1、公司檔案分為絕密、機密、秘密三個等級。

2、絕密級,其查閱人僅限於公司總經理,高層管理人員及事件相關負責人;

3、機密級,其查閱人僅限於公司總經理,高層管理人員,部門經理、副經理及事件相關負責人;

4、秘密級,其查閱人為公司內部所有員工。

5、檔案密級標註在檔案首頁右側上方空白處,字型為宋體三號,加粗,例「保密級別:機密級」。

二、各類檔案材料應及時進行密級劃分,已標有密級的,一律按原密級劃分。望。

檔案安密級分,可以分幾個等級

國家秘密的密級分為哪**?是怎樣劃分的

密級標識有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密級標識有「絕密」、「機密」、「秘密」三種。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秘密、機密、絕密。

保密的密級如何劃分

4樓:航天同耕團長

保密法規定的是絕密,機密,秘密三個等級。軍隊保密管理條例另有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保密級別劃分為:

1.絕密:一旦洩密會使公司利益遭受特別嚴重的損害;

2.機密:一旦洩密會使公司利益遭受嚴重的損害;

3.秘密:一旦洩密會使公司利益遭受較大的損害;

4.內部資料:一旦洩密會使公司利益遭受一般損害;

5.公開資料:公開有助於公司利益。

密級的密級分類

公文中的密級劃分規則?

6樓:匿名使用者

公文按其機密程度,可分為絕密公文、機密公文、秘密公文、普通公文。

絕密、機密、秘密公文又稱保密公文,是指涉及黨和國家的機密,需要控制知密範圍和知密物件的檔案。

檔案的密級越高,傳達、閱辦、保管的要求也越嚴。

拓展資料:公務文書是法定機關與組織在公務活動中,按照特定的體式、經過一定的處理程式形成和使用的書面材料,又稱公務檔案。無論從事專業工作,還是從事行政事務,都要學會通過公文來傳達政令政策、處理公務,以保證協調各種關係,決定事務使工作正確地、高效地進行。

7樓:航天同耕團長

公文屬於典型的國家秘密載體,涉密的應當執行定密過程。

公文密級按照國家秘密的密級來確認並標註,分成絕密,機密和秘密三個等級。定密審批過程也一般與公文簽批過程融合,同步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1、絕密檔案:閱後應立即退回發文部門,並由發文部門儲存在保險櫃內。

2、機密檔案:閱後應立即儲存在保險櫃內。

3、秘密檔案:閱後立即儲存在檔案櫃內。

主體可以一樣, 他們區別主要是保密期限的不同。

《國家保密法》對其期限有規定,絕密級檔案保密期限為30年。

機密級檔案保密期限為20年。

秘密級檔案保密期限為10年。

絕密」是最重要的國家秘密,洩露會使國家的安全和利益遭受特別嚴重的損害;「機密」是重要的國家秘密,洩露會使國家的安全和利益遭受嚴重的損害;「秘密」是一般的國家秘密,洩露會使國家的安全和利益遭受損害。

國家保密法規定了各個密級一般的保密期限,秘密級不超過____年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保密法》並沒有規定各個密級的保密期限。在《國家保密法實施條例(徵求意見稿)》中規定了這樣一條:

「第二十條機關、單位應當每年對所確定的國家秘密進行審核。對符合保密法規定應當解密的事項,應當及時解密;對需要延長保密期限的,應當在保密期限屆滿2個月前作出決定;延長保密期限使累計保密期限絕密級超過30年、機密級超過20年、秘密級超過10年的,應當報規定該保密事項範圍的**有關機關批准。」

由此可見,秘密級累計保密期限可以在10年之內,也可以超過10年,但要「報規定該保密事項範圍的**有關機關批准」。

如何劃分涉密等級?

10樓:網友

涉密人員按照涉密程度分為核心涉密人員、重要涉密人員和一般涉密人員。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守國家秘密法》第三十五條規定, 在涉密崗位工作的人員(以下簡稱涉密人員),按照涉密程度分為核心涉密人員、重要涉密人員和一般涉密人員,實行分類管理。

任用、聘用涉密人員應當按照有關規定進行審查。

涉密人員應當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品行,具有勝任涉密崗位所要求的工作能力。

涉密人員的合法權益受法律保護。

機關、單位應當加強對國家秘密載體的管理,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非法獲取、持有國家秘密載體;

(二)買賣、轉送或者私自銷毀國家秘密載體;

(三)通過普通郵政、快遞等無保密措施的渠道傳遞國家秘密載體;

(四)郵寄、託運國家秘密載體出境;

(五)未經有關主管部門批准,攜帶、傳遞國家秘密載體出境。

11樓:網友

對我個人而言,劃分涉密等級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了解清楚劃分涉密等級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劃分涉密等級,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一般來說, 經過上述討論, 了解清楚劃分涉密等級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一般來說, 總結的來說, 維龍曾說過這樣一句話,要成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才能,只要把你能做的小事做得好就行了。這啟發了我, 現在,解決劃分涉密等級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可是,即使是這樣,劃分涉密等級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對我個人而言,劃分涉密等級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盧梭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浪費時間是一樁大罪過。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俾斯麥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對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塞涅卡曾經說過,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經過艱難卓絕的鬥爭之後才能實現。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王陽明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故立志者,為學之心也;為學者,立志之事也。

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生活中,若劃分涉密等級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劃分涉密等級,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就我個人來說,劃分涉密等級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笛卡兒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劃分涉密等級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劃分涉密等級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阿卜·日·法拉茲曾經說過,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既然如此, 我認為,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總結的來說, 就我個人來說,劃分涉密等級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總結的來說, 劃分涉密等級,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卡耐基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我們若已接受最壞的,就再沒有什麼損失。這不禁令我深思。 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劃分涉密等級。

12樓:航天同耕團長

基本原則是分成絕密/機密/秘密三個等級,在實際操作中,你們要根據相關行業的《國家秘密事項範圍》制定本單位的《涉密事項範圍細目》,根據細目來確定每乙份檔案資料是否涉密,是什麼密級,保密期限是多久,知悉範圍是什麼。

「荷」有幾種讀法,荷字有幾個讀音?

讀音copy有兩種分別是 baih du和 h zhi 1 植物名。即蓮 h 荷,芙蕖葉。說dao文 2 古代酒器荷 h 葉杯的代稱 明畫燭,洗金荷,主人起舞客齊歌。宋 辛棄疾 鷓鴣天 3 荷包 h b o 錢包 張公接過銀子,看一看,將來放在荷包裡。明 馮夢龍 喻世明言 4 荷包蛋 h b o d...

駱駝幾個品牌,駱駝品牌有幾種

有好些,不錯最有名的是camel active 和camel 這兩個牌子,camel active 是德國牌 專子,camel 是美國牌子。camel active 好像貴些,質量屬都差不多。建議您去 買,現在假貨多啊。我知道的應該是乙個吧。挺貴的。美國駱駝,香港駱駝,德國駱駝,還有駱駝香菸,哈哈 ...

句字有幾種讀音,道字有幾個讀音

句有兩個讀音。部首 口 五筆 qkd 筆畫 5 j 1.由詞組成的能表示出乙個完整意思的話 子。法。2.讀 d u 古代稱文詞停頓的地方為 句 或 讀 3.量詞,用於語言 三 話不離本行 h ng g u 高 驪 古國名,即 高麗 道字有幾個讀音 道的拼音 d o 部首 辶 筆畫 12 釋義 1.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