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德國赫威地暖貴麼?德國赫威地暖是大牌嗎

2023-01-05 06:15:04 字數 2768 閱讀 8390

1樓:dai19621103l志

**不好比較,相對來說價效比高,有50質保,是德國地暖的10大品牌之一呢。

2樓:英專學姐

親,你好,請稍等。

赫威地暖管成立於2023年的德國,是一家專業從事管道研發生產的企業,至今已有30餘年的行業經歷。赫威地暖管以質量求生存,與德國康斯坦福,美國陶氏,南韓sk這幾家世界頂級原材料經銷商合作。你可以去看看他們企業官網「德國赫威地暖即可」,產品質量,**也實惠,德國赫威這個品牌的地暖挺不錯的啊,有朋友用這牌子的,她說非常不錯,不管要質量還是售後服務都沒話說,就是**稍微高些,但一分價錢一分貨。

德國赫威pe-rt阻氧管材特性 1.符合歐洲管道行業生產最高標準 2.世界先進可靠共擠技術確保管材一次性共擠 3.

國際效能優良阻氧材料解決透氧問題 4.管材內壁光滑、摩擦阻力小減少結垢避免堵塞 5.無毒、無味、無汙染可**確保綠色環保 6.

施工彎曲時無需預熱,在冬季低溫情況下可正常施工 7.管道易於彎曲不易破損、熱熔與機械連線方便簡單易於操作 8.耐熱耐低溫、耐壓抗蠕變性、抗酸鹼性能突出,工作使用時間長久 9.

管材在生產過程中不新增任何有毒助劑,可以安全應用在飲水輸送等領域。

感謝你的支援和信任,如果我的對你有幫助,可以給個5星讚支援一下嗎親親

提問。德國瑞好的呢。

稍等。瑞好品牌是現在最先進的地暖管pe-x發明者和最大的pe-x管道生產廠家,歐博諾品牌是鋁塑管生產廠家,也是鋁塑管的發明者。

在眾多德國進口地暖牌子中的瑞好可以說是非常突出的了,它具有防止細菌滋生,減少灰塵的特點。你想具體了解它嗎?隨我一起來看看吧!

德國瑞好地暖,熱效率高,材料卓絕,安裝簡便,省時省力。與傳統的採暖方式相比,瑞好地暖提高了房間空氣的相對濕度,使得空氣相對來說不會太乾燥,減少支氣管炎的發生。瑞好地暖採暖可以防止地板乾燥,有效的防止黴菌滋生,減少灰塵和蟎蟲。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哦親。

德國赫威地暖是大牌嗎

3樓:宦浩瞿長瑩

德國赫威其實就是德國ais的中文名稱,目前在國內推廣力度還行,不過管材質量倒是不錯,進口產品質量***,價高也相應高些,國產像上海瑞好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網友

還不錯,德國三個管道製造商 瑞好 歐博諾 赫威。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瑞好、德國歐博諾是德國的,義大利嘉科公尺尼、義大利阿爾法是義大利的。

但是目前好多進口品牌也都有國產化的產品。

德國沒有赫威這麼個管道工廠,看其**上的**很多是盜取德國哈文的。應該是中國人搞的類似義大利達文西忽悠中國人的洋品牌,德國有沒有註冊殼公司未知。

6樓:成都暖通

報歉,德國出名的就那麼幾個,這個品牌並不算。實在的話就去德國看一下就知道咯。

想要知道,德國赫威地暖有人用過麼,怎麼樣啊?

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質保50年,安全性沒保障不敢給你保這麼長時間,真正德國品牌。

想要知道德國赫威地暖怎麼樣啊?

8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行啊,用過的就知道了,質保50年,保險公司承保,沒的說呢。

9樓:長渺

德國後衛地暖很好,品質高。效能也很好。

德國赫威地暖管怎麼識別嗎?

10樓:仝元芹的海角

德國赫威是歐州四大管道製造商之一,德國hpg 德國瑞好 德國歐博諾 德國赫威。肯定沒問題,pexb 與鋁塑管 pexa pexc pert 和銅管都在歐州市場有一定份額,在中國市場pert 和pexb 仍是市場主流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赫威地暖管在管道行業內已經非常成熟了,質量可以,**合理產品售後服務也不錯,德國品牌 德工的工藝來為中國的消費者服務,一般不會有假的或者聯絡當地的經銷商來確認。

誰知道,德國赫威地暖的管道怎麼樣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質保50年,24小時開通。

13樓:福到

這個牌子的地暖管是多年的名牌產品,符合國家的各種安全檢測標準,質量和售後服務都是***的,只要你按規定安裝和使用,可以安全使用十幾年沒有問題的,請採納吧。

誰知道,無錫地暖多少錢一平?德國赫威地暖什麼價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赫威地暖一般,150~300不等,地暖施工人員技術好,人員專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估計,在這裡也很難獲得標準答案,因為例如地暖管分水器等核心原材料**全國都差不多,但最大的差異是人工費用以及設計施工企業的水平和成本投入,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在當地多比較幾家就差不多啦。壁掛爐採暖節能**原則:省氣的愛瑞卡高效壁掛爐+採暖保護劑+室內溫控器,實現省氣30-40%不是夢。

德國赫威pexb地暖好嗎

16樓:家居建設報刊

德國赫威是歐州四大管道製造商之一,德國hpg 德國瑞好 德國歐博諾 德國赫威。肯定沒問題,pexb 與鋁塑管 pexa pexc pert 和銅管都在歐州市場有一定份額,在中國市場pert 和pexb 仍是市場主流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淘汰的產品啦,你說呢。

羅伯特科赫的名言,羅伯特科赫是德國著名的醫生和細菌學家

在我眼裡,病人都是國王 德國著名醫生羅伯特 科赫,一天被召到皇宮去為國王看病,國王說 你給我看病,不能像看別的病人那樣!科赫非常平靜地說 請原諒,陛下!在我眼裡,病人都是國王。科赫這種在權勢面前讓自己站起來的精神,使他身上閃耀著追求科學真理 堅守靈魂是非 高揚人生信念的人格光輝,贏得了人們的尊敬。德...

大家對德國的印象是怎樣的,大家對德國人的印象是什麼樣的呢

從中國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土 德國已經有些日子了。最近閒來無事,說說我對德國的第一印象吧,希望能給朋友們提供一些留學德國的參考意見,初到德國的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陌生的。飛機上的心情既緊張又期待。昏昏欲睡卻又不習慣飛機引擎的轟鳴,淺淺睡去又突然醒來,反反覆覆,十分狼狽。抵達法蘭克福後,緊跟著 排隊過關,眼...

誰用過赫拉化妝品,效果怎麼樣啊,大家覺得赫拉護膚品怎麼樣,你們用過的可以說說它的功效哦

我一直用的,感覺赫拉化妝品這個產品可以保持 的滋潤,不油膩,不黏糊,吸收挺好。大家覺得赫拉護膚品怎麼樣,你們用過的可以說說它的功效哦 hola赫拉的護膚產品多採用的是有機天然純淨成分,比如澳洲茶樹 澳洲海藻 蜂蜜以及澳洲牛奶這四大主要成分,讓護膚變成一場溫和而又健康的舒適體驗。產品採用的是澳洲天然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