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大家覺得能進決賽嗎

2022-06-13 16:15:03 字數 1850 閱讀 2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後防不穩,與強隊難保不出問題。

球隊年齡結構上,年齡偏小,昨天輸球,看得出球員的急躁。

因此,德國進決賽困難很大,不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隊有可能會進決賽。今年的冷門多,所以很多事情現在還不好說。

3樓:_兔子

我覺得是德國,

德國教授用數學公式計算出,今年南非世界盃冠軍非德國隊莫屬

據德國《焦點》雜誌21**道,一名德國教授開發了乙個數學公式,該公式計算出德國隊將會贏得今年6月在南非的世界盃總冠軍。

德國隊被分在本屆世界盃的d組中,以比賽經驗和閱歷累積相比德國隊的實力最為強勁,相比澳大利亞、塞爾維亞、迦納這樣的新球隊有明顯優勢。德國多特蒙德大學物理系教授託蘭(metin tolan)認為,德國隊長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將在7月11決賽舉行後,高高舉起大力神盃。

託蘭告訴德國《時代知識》(zeit wissen)雜誌,他以三角學為基礎寫出乙個公式,分析德國隊往年參加世界盃的結果,**出今年南非世界盃的冠軍隊伍。他表示,德國隊曾拿下三次世界盃冠軍,分別是2023年、2023年和2023年。德國隊平均名次落在第3.

7名,他的公式顯示,德國隊今年將再奪冠軍獎盃。

他說:「上次我們奪得世界盃冠軍是在2023年,之後舉行過四次世界盃足球賽,德國隊平均名次為3.7名,也就是說德國隊每4-5屆就能贏得一次冠軍獎盃。

今年沒人能打敗我們,大家可以先喝香檳慶祝了。」

託蘭曾在2023年德國主辦世界盃時**,德國將贏得當屆世界盃冠軍,不幸的是,德國隊在4強賽中被義大利隊淘汰。

4樓:向日葵之色

先考慮小組出線比較實際。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真的夠嗆了,今年世界盃已經成了美洲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德國大家覺得能進決賽嗎?

(~ o ~)~zz……

歐洲足球錦標賽創辦至今一共有8支球隊染指過德勞內杯歷屆歐錦賽冠軍

第一屆:2023年地點:法國蘇聯隊2:1南斯拉夫隊;

第二屆:2023年地點:西班牙西班牙隊2:

1蘇聯隊第三屆:2023年地點:義大利義大利隊複賽2:

0南斯拉夫隊第四屆:2023年地點:比利時聯邦德國隊3:

0蘇聯隊第五屆:2023年地點:南斯拉夫捷克斯洛伐點球7:

5聯邦德國隊第六屆:2023年地點:義大利聯邦德國隊2:

1比利時隊第七屆:1984?地點:

法國法國隊2:0西班牙隊;

第八屆:2023年地點:聯邦德國荷蘭隊2:0蘇聯隊;

第九屆:2023年地點:瑞典丹麥隊2:

0德國隊第十屆:2023年地點:英國德國2:

1捷克第十一屆:2023年地點:比利時法國2:

1義大利第十二屆:2023年地點:葡萄牙希臘1:

0葡萄牙第十三屆:2023年地點:奧地利和瑞士西班牙1:

0德國答案補充

不好意思,剛才算錯了,歐錦賽創辦至今一共有9支球隊染指過德勞內杯,分別是:

前蘇聯(1960)

西班牙(1994,2008)

義大利(1968)

德國包括前西德(1972,1980,1996)法國(1984,2000)

希臘(2004)

前捷克斯洛伐克(1976)

荷蘭(1988)

丹麥(1992)

上邊9支冠軍球隊再加上比利時、葡萄牙和前南斯拉夫隊,歷史上共有12支球隊進過決賽。

(~ o ~)~zz……

7樓:0派大星

我覺得能。踢的很有觀賞性,整體配合很好。但之前第二場吃牌太多,現在形勢有些不妙

大家覺得德國厲害還是西班牙厲害!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

國足14決賽要是輸了還能進世界盃嗎

中國足球為什沒進世界盃 中國足球為什麼進不了世界盃,很明顯歸化錯了球員。中國足球界歸化了好幾名前鋒,什麼阿蘭 艾克森 洛國富等等,實際上沒發揮什麼作用,當然也是主教練沒想讓他們發揮作用。就比如五星巴西,巴西進攻厲害吧,史無前例的9名攻擊型球員,不過在與克羅埃西亞的比賽中,優勢並沒有換得勝勢,最終巴西...

德國留學有碩士預科嗎,德國大學有研究生預科嗎?

德國有國際課程的,全英上課。要是你英語可以的話,又有你專業的話,可以考慮。你說的預科應該是念語言吧?可以去德國念一年德語,通過考試之後再申請大學。德國沒有明文規定學習時間,一般是兩年。但是你修不完學分也可以繼續念。有的,需要交很多錢,還要過aps審核。德國沒有英國那樣的碩士預科,你語言達不到要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