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中指掉半節,沒鑑定上傷殘等能要出多少錢,工傷

2023-01-05 06:15:05 字數 4276 閱讀 5436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申請鑑定或者申請再次鑑定。

哪個機構鑑定的,如果是司法鑑定所鑑定的,因為司法鑑定所鑑定不具有法律效力,該鑑定無效,向當地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鑑定。如果是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的,在收到鑑定結論之日起15日內向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再次鑑定。

左手中指掉半節,應當是不僅遠側關節離斷,中節還掉了一半,符合國家標準《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十級」「5)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之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條、第三十三條、第三十七條、第六十二條、第六十四條之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除工傷醫療和停工留薪期工資福利待遇之外,享有以下待遇:

1、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為7個月本人工資;

2、勞動關係解除或者終止時,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按所在省、或直轄市、自治區規定。

所在單位沒有參保的,均由所在單位支付。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

第五條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負責本轄區內的勞動能力初次鑑定、複查鑑定。

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負責對初次鑑定或者複查鑑定結論不服提出的再次鑑定。

2樓:網友

沒有傷殘級別,那就沒有賠償金!

左手中指掉半節沒鑑定上傷殘等級,能跟廠裡面要出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繳納工傷保險費的,單位不承擔費用。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進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職工**工傷應當在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就醫,情況緊急時可以先到就近的醫療機構急救。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的,從工傷保險**支付。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會同***衛生行政部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等部門規定。

職工住院**工傷的伙食補助費,以及經醫療機構出具證明,報經辦機構同意,工傷職工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所需的交通、食宿費用從工傷保險**支付,**支付的具體標準由統籌地區人民**規定。

工傷職工**非工傷引發的疾病,不享受工傷醫療待遇,按照基本醫療保險辦法處理。

工傷職工到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進行工傷**的費用,符合規定的,從工傷保險**支付。

第三十三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工傷職工評定傷殘等級後,停發原待遇,按照本章的有關規定享受傷殘待遇。

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生活不能自理的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申請期限可延長至 30日。工傷職工或直系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一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一般來說,職工工傷保險待遇申請應當經企業簽字後報送。但如遇企業不簽字的情況,工傷職工或其親屬可以直接報送申請。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在接到用人單位的工傷報告或職工的工傷保險待遇申請後,應當組織工傷保險機構進行調查核實。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自受理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工傷認定決定。

左手中指掉半節,勞動局鑑定末節開放損傷,能鑑定上傷殘等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求進行工傷鑑定。

讓他們幫你找鑑定機構就可以。

左手中指掉半節,勞動局鑑定末節開放損傷,能鑑定上傷殘等級嗎?

6樓:馬國華

不可以的!因為是損傷,沒有傷到骨頭!即使稍微傷到一點,也定不了傷殘的!

左手中指最上節掉了算幾級傷殘,大概要賠多少錢

7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左手中指最上節掉了,大概屬於10級傷殘,最終結論以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為準。

十級工傷待遇主要包括:醫療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停工留薪期工資(根據勞動能力鑑定結論通知書確定)、伙食補助費、護理費、交通費等。

如果用人單位沒有給勞動者繳納工傷保險,以上所有待遇,均由用人單位承擔。如果用人單位給勞動者繳納了工傷保險,用人單位主要承擔: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護理費。

《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請問左手中指被切掉乙個半骨節在工傷傷殘鑑定中是幾級

8樓:鹿泉文化藝術服務中心

你好,大概在九級傷殘,當然以勞動能力鑑定為準。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10級或者9級。

手指中指斷半節,工傷鑑定能鑑定為幾級傷殘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gb/t16180——2006)

「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的規定,右手中指切除半截可鑑定為十級傷殘。

十級傷殘的工傷待遇,請參閱《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的規定。

應按照《工傷保險條例》第十七條、第二十一條的規定,申請工傷認定和勞動能力(即傷殘)鑑定,最終根據認定和鑑定結果,享受相應的工傷待遇。

沒人管可向勞動行政部門投訴。

也可以直接申請勞動仲裁處理。

11樓:熱心律師

首先,發生事故傷害後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用人單位未按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第二,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三,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由其做出鑑定結論。

12樓:我是大酒鬼

哪隻手?是有區別的。

左手中指骨折截掉半公分左右,可以評殘嗎工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職工工傷致左手中指骨折,符合國家標準《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十級」「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之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十級。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14樓:六和尚

應該可以評定為10級。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10級第5項 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10級第12項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左手中指功能消失賠償金,左手中指損傷賠多少錢

1.根據所描述的傷情,結合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的相關規定,傷殘等級大約在10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由於用人單位使用未 造成傷害屬於非法用工情形,根據 非法用工單位 人員一次性賠償辦法 第五條之規定,十級傷殘...

女生左手中指戴黑色戒指的含義,女生左手中指戴黑色戒指的含義

無性戀愛者通行的標示。戒指戴在左右手或哪乙個手指有什麼含義,是否不同文化有不同解釋呢?大拇指 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食指 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而 最適合從事自由業的人戴。中指 次於無名指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營造自由爽朗的...

中午做夢左手中指帶黑色戒指,夢見自己左手中指戴戒指

夢中的戒指,象徵愛情 婚姻,同時也有承諾 圓滿的含義 有著金錢糾紛的氣息,應盡量避免發生金錢借貸關係。即使是小錢也要紀錄下來,跟別人一起出去吃飯 買東西也要算清楚雙方平均分攤。銀製的戒指能助你避掉一些小紛爭喔 夢見自己左手中指戴戒指 10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