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到微商,微商怎麼經營

2021-03-04 08:56:59 字數 326 閱讀 9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來首先要選擇有發展潛

源力的行業。據相關統計到2023年國內大健康產業的產值規模有望佔到gdp的10%以上,屆時市場規模將突破10萬億元,毫無疑問大健康行業將是未來10-20年的大風口。

接著要擴充套件客戶渠道。你可以通過一些推廣的手段或者群聊就可以快速擴充套件自己的好友數,但是對於這種廣撒網的行為並不是最佳的社交電商。

精準定位,做好服務,建立信任。通過你的專業知識,和優質的服務來換取客戶的信任,再通過口碑傳播來增加有效客戶的數量,通過這樣的方式得到的客戶往往粘性更強,並且他們也樂於將你推薦給他們的親朋好友,甚至主動成為你的推廣手段。

怎樣做好微商,怎麼做好微商

應該這樣做!剛開始時,我的微信好友也是二三十人,想著要做微商,人太少了,怎麼辦呢?後來我研究測試過多種方法,終於有幾種種方法生效了,而且效果一級棒。照這樣的速度,生意不火就很難。但我一沒有採用軟體,二也沒有推廣。我當然有自己的方法 最後我總結分析如下 1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

怎樣做好微商,怎麼做好微商

首先在選擇貨源方面,無論你想賣什麼,或者你在賣什麼,一定要選擇做 還有就是定位,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做,一般都不會差。並且做產品一定要少而精,我還發現有的 同時有好幾個上家,賣這賣那的都有,別人一看他的朋友圈眼花繚亂,甚至他具體賣什麼,客戶都不知道。不要像個雜貨鋪,因為你賣的種類越多,客戶越覺得你不...

微商是什麼?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做?

徽商是什麼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第一部分 加精準粉 第二部分 貨源選擇 第三部分 好友和貨源都有了 第四部分 教你寫出怎麼可以吸引客戶的軟文 怎麼去運營做大自己的朋友圈 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是個笑話,看看就過去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試一試,試試就突破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努力下,堅持就成功了把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