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工業工程的重慶大學工業工程系主要課程

2023-01-04 13:20:04 字數 1664 閱讀 1481

1樓:丸丸無奈何

主幹課程:基礎工業工程、工作研究、運籌學、系統工程導論、工程經濟學、人因工程、物流系統、生產管理、專案管理、管理資訊系統、計算機網路、資料庫原理及應用、先進製造系統、機械製造技術基礎、質量管理與認證等。其課程體系如下所示:

課程類別 具體課程名 基礎工業工程類 《工業工程導論》《工作研究》《人因工程》《物流系統工程》 製造企業管理類 《戰略管理》《企業文化》《現代企業制度》《組織行為學》

《市場營銷》《生產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財務與成本管理》

《質量管理》《企業診斷與分析》《專案管理》《新產品開發管理》 計算機與資訊。

技術類 《計算機網路》《資料庫原理與應用》《管理資訊系統》《電子商務》 專業基礎理論類 《系統工程》《運籌學》《統計學原理》《工程經濟學》

《巨集、微觀經濟學》 拓展知識類 《wto規則》《經貿談判》《先進製造系統》

《**與決策》《**鏈管理》

重慶大學工業工程的院系簡介

2樓:情獸丶

重慶大學機械工程學院工業工程系建立於2023年,為國家教委首批正式批准的工業工程專業本科招生單位,目前已具有工業工程、管理科學與工程碩士、博士學位授予權。工業工程系多年來不斷進取,始終致力於推進教學改革,提高教學質量,旨在為國家培養既掌握紮實的工程技術和計算機技術基礎,又掌握現代管理科學與系統科學的理論和方法,能熟練應用工業工程的知識對企業的生產系統進行規劃、設計、評價和創新,提高企業整體經濟效益的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圍繞製造工程與管理資訊系統、工業工程理論與技術和**鏈管理與現代物流三大學科方向,工業工程系同時開展了多項國家自然科學**、國家863、省部級科技攻關及橫向科研課題的研究,取得了多項科研成果。

工業工程系下設工業工程研究所、工業工程實驗室以及企業戰略管理與流程再造研究室等機構,現有博士生導師4人、碩士生導師5人,教授5人,副教授5人。教師隊伍中具有博士學歷的中青年教師佔全體教師的50%,是重慶大學機械工程學院一支蓬勃發展、充滿朝氣的隊伍。

重慶大學工業工程研究生專業課考什麼

考研考重慶大學的工業工程專業好不好,難不難?該怎樣準備考研?

3樓:鄭海

您好,您可以登陸海天考研官網檢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南航的ie考研準備資訊,不知道你要不要看呀?

5樓:亞亞喜歡你

數學 英語 專業課好了就行啦。

×éñ¯öøçì´óñ§¹¤òµ¹¤³ì µäñ§³¤£¬£¬¿¼ñð×éñ¯ 15

重慶大學工程管理研究生,重慶大學的工程管理屬於工學還是屬於管理學 謝謝!!!

重慶大學工程管理碩士 專業學位 專業2016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碼 125600 研究方向 01 建設工程專案全過程管理 02 大型複雜工程專案管理理論與方法 03 公共工程專案管理 04 建築安全管理與應急管理 05 建設法規與合同管理 06 建設工程專案風險管理 07 工程專案可持續建造管理...

南昌大學工業工程,南昌大學工業工程專業怎麼樣

這個專業在前湖校區,你估計填報的專業分數線較高,你沒有被錄取,但是你填寫了服從調劑所以正好這個專業沒錄滿,你的分數夠了這個專業就到了這專業了。說到這個專業,江西能開工業工程專業的大學不超5所吧!南昌大學在工程造價 工程管理 方面算是全國有名,但是不見得工業工程有如此大的影響,況且昌大的機械學院在全國...

重慶大學排名,重慶大學有哪些王牌專業?

重慶大學從2017年排名501 600 內地排名46 58 到2018年排名401 500 內地排名36 51 再到2019年排名301 400 內地排名28 39 學術水平 國際影響力和競爭力快速上公升,連續實現跨檔前行,為西部高校探索建立世界一流大學不斷積累經驗。2019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