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可以考研嗎,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裡考研上重慶大學概率

2022-02-05 01:57:05 字數 4391 閱讀 1054

1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可以考研。

重慶城市科技學院是全日制民辦普通本科高等學校,學校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是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2023年12月經教育部批准轉設為重慶城市科技學院。

學校有永川和巴南(在建)兩個校區,分別位於永川著名風景區茶山竹海之麓和巴南區高職城,現有在校生27000餘人。

學校設有建築管理學院、土木工程學院、建築學院、電氣資訊學院、經濟管理學院、藝術學院、人文學院7個二級學院和思想政治理論課部。

特色專業:

重慶市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土木工程、工程造價。

重慶市本科高校「三特行動計畫」特色專業:建築學、土木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工程造價、軟體工程。

以上內容參考:重慶城市科技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一灘新約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可以考研,只要是本科畢業生就可以直接報考任何學校的研究生。

研究生報考條件: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或2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歷,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

擴充套件資料

研究生試時間一般都是在12月份,非全日制研究生屬於先考後學的型別,其實是為了讓學員證實一下自己的能力與水平。

研究生複試調劑一般都是在每年3月份-5月份,通俗來講學員考試成績如果達到了國家的分數線和院校分數線,便可參加複試。但是達到國家分數線卻沒有達到學校分數線時,便可進行調劑,調劑成功後依然可以參加複試。

研究生學員完成學業後,便可獲得在職研究生畢業證書和在職研究生碩士學位證書。這些證書會對學員將來的公升職就業起到很大的幫助。

3樓:我摳

我記得重慶大學可以的 其他就不清楚了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裡考研上重慶大學概率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大的

考慮自己的興趣和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感興趣的東西,才會真正投入的去學。

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比如說你的數學基礎比較好,

邏輯思維比較靈活,則可以考慮選擇理工類的專業。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好嗎?

5樓:陶墨徹竺戊

工程造價

你估計去不了`學校離重慶1小時路程`在乙個地級市`叫永川而且學校還在永川的郊區`叫永剛村的地方-

-||自然環境不錯`但是可以想到`在那邊練書的話會很痛苦哦`學校還在建設之中

我也是剛高考完`本來想練這個學校`但是當我了解了位置後就不怎麼想了`

6樓:吉佑平大鳥

作為你的老鄉,這個學校的自然環境還好,但是硬體設施很不行的,而且如果你報本校的工程造價的話,那很可能進不了的,因為他是我們省內僅有的幾所對文科專業招生的學校。學校的錄取分數線一般也就是三本線的。但是你要明確一點,你們09的是拿不到重慶大學的學位證的,要認清這一點,再考慮下報不報!

宿舍的環境也不怎麼樣,重慶很熱的,但是宿舍沒空調,也沒熱水器。除非你花每年3000去住等級公寓。不過考慮到你的分數,本校也可以作為你的平行志願的乙個比較低的選擇的!

考多少分才能上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城科的在校本科生。還是要看是什麼專業和本人所在的省市。城科土木類的和建築類的收分相對比較高的,我們這一屆最高的也離一本線不遠,最低的也至少超了本地三本線十幾二十分。

其他專業基本上只要過三本線一些就差不多了,尤其是藝術類的,還要聯考過了,文化上線基本就能讀。專科不是很清楚,但是基本只要上線就可以。學校才開沒多少年,目前還在擴招中,每年收的人都是挺多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man張放

我是璧山的我考了444分能上這個學校嗎?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到底行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很多回答都不對的,我在下面更正一下,免得大家誤解``明確一下,我是這個學校的大三的本科生,也許回答不全,但是我敢肯定要比上面說的客觀和專業``

1。以前是一所職業學校,不久前才成為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

重大城科跟原來的職業學校沒有關係,正確來說重大城科是一間挺新的學校,它第一屆是06級的,有本科第三批和專科第二批的``

2。它和重慶大學並沒有什麼實質的聯絡,重大在沙坪壩,是主城區的,而你說的這個在永川區的郊區,相距60多公里,

但其實,它在永川,那麼遠

沒錯重大是在主城區,城科在永川,但是不是跟城科沒關係的,我大一大二都有老師是重大過來教的,學校每天都會有校車接送重大的老師過來上課,很多在學校還有住的地方,不信的話去學校主教傍邊的公寓和足球場上面的公寓看一下看看有沒``

3。考研嘛就不知道了,即使有能考研的估計都不是什麼好的,

考研是根據個人具體情況自己決定的,學習很好的人城科也大有人在,拿國家獎學金的並不是隨便弄出來的,

至於考到**,更是跟本人的資質和意向有關,學校有一萬多學生,能要求每個人都能青出於藍嗎?

4。考研要靠自己的 不過大學很多人都是玩過去的 大環境不好自己也很難把握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挺矛盾的,都說考研要靠自己,怎麼在環境面前就把握不住了呢?把握不住還不是自己的問題嗎?再說,永川是環境差,但是那座城市沒有貧窮的地方呢。

大家去到乙個新環境開始都會不大適應,後來不都活下來了嗎?大家自己的家鄉也不是很現代化城市化吧,也只是大家從小生活習慣罷了``

不過選擇學校的問題還是應該想清楚,多跟家裡人商量商量,很老師朋友討論討論,但是最後決定權應該在你自己手裡,因為走那條路的人,是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死,重慶科技學院二本院校,石油專業出了名的。大學好不好自己去了就知道,要是不想去,就別去,學校還不想要呢,學校石油專業交錢都進不去。

11樓:小sun寶

你好,我是這學校的,下學期就大三了。其實吧,我覺得這學校也不怎麼好,寢室夏天跟蒸爐一樣,還經常停水。但是畢竟這是剛開辦沒幾年的學校,還在發展建設中,最近新修了圖書館,教學樓,綜合樓,食堂,這個學校再慢慢發展。

至於老師有重大的老師,只不過比較少,我是工造的,就重大的老師,而且有些教的很不錯。其實學習還是靠自己的。考研率一般般把其實。

12樓:銀行大亨

這個學校在我住的地方不遠,以前是一所職業學校,不久前才成為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沒錯,其實它和重慶大學並沒有什麼實質的聯絡,重大在沙坪壩,是主城區的,而你說的這個在永川區的郊區,相距60多公里,算是比較偏僻的地方,說實話,很差勁,考研嘛就不知道了,即使有能考研的估計都不是什麼好的,建議你再選其他學校

13樓:艾斯_哀

是個掛牌學校

我有幾個同學在那邊

說是重大的老師派過去教 什麼師資都是重大的但其實,它在永川,那麼遠

哪個好老師願意過去啊,那麼不方便的

在那邊的同學周周都想回市區

考研要靠自己的 不過大學很多人都是玩過去的 大環境不好自己也很難把握建議換學校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的的專科生可以依靠專公升本考到重慶大學麼?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不具備專公升本招生資格,ls說的考到昇本到本校當然不可能了,重慶市具備專公升本招生資格的學校有西南大學、重慶醫科大學、重慶師範大學、重慶郵電大學、重慶交通大學、重慶工商大學、重慶理工大學、重慶科技學院、四川外語學院、四川美術學院、重慶文理學院、重慶三峽學院、長江師範學院,重慶大學是教育部直屬重點大學,不招收專公升本學生,所以基本上涵蓋了直屬重慶市的所有公立本科高校,能和建築工程技術專業對口的學校大概只有重慶交通大學、重慶科技學院、重慶文理學院、重慶三峽學院等學校的有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工程造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生昇本也是公升到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考研可以考重慶大學的。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的對口學校就是重慶大學,進入學校你還可以考別的,畢業證會有重慶大學。等你大一時候,輔導員會告訴你的。

16樓:

重大不不具有招收普通專公升本的資格,不過她的網校 成教 自考的可以專公升本。一般重慶二本院校都具有招生資格。具體可以到永川中醫院旁邊的興茂大廈8樓諮詢我們。

17樓:素泡沫

考研是可以考到重大的

我能讀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的本科嗎?

18樓:無長青茆姬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就是科院是三本類大學,但是也有專科專業,具體的分數你要查下專業近兩年的錄取分數線,還有什麼不懂你可以問我。

重慶人文科技學院與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重慶郵電大學移通學院

1.如果按照綜合排名來講,重慶人文科技學院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 重慶郵電大學移動通訊學院2.如果按照周邊環境配套 交通以及校園設施來講,重慶郵電大學移動通訊學院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 重慶人文科技學院 3.每個學校都有每個學校的特點,如果你要學機械或建築等工科類,要屬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重慶人文...

重慶大學教育學好考嗎,考研重慶大學和西南大學的教育學,如何選擇

重慶大學教育學好考 教育學算是比較好考的,但是重慶大學不是很好考 看你多少分 考研重慶大學和西南大學的教育學,如何選擇 1.重慶大學教育學專業中 全日制 040106 高等教育學招生,其中研究方向為 01 高等教育體制,02 高等教育管理與政策,03 區域高等教育。2.重慶大學教育學專業考研初試考試...

重慶大學城的圖書館哪些可以進去,我非大學生,但是想去看看書,有沒有圖書館可以借的

現在大學裡面都用校園卡的。沒有校園卡你最多可以混進圖書館,借書是不可能的。重慶大學城有哪些大學的圖書館自習室對外開放啊?重慶目前的大學圖書館一般都不對外開放的。一般都開放的吧,你可以進去問問裡面的在校生,重慶大學,西南大學。重慶大學城裡的大學有幾個以外開放,最重要的是圖書館對外開放嗎?都開放,除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