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學工業工程,南昌大學工業工程專業怎麼樣

2021-08-13 07:19:36 字數 2210 閱讀 3156

1樓:love羅哥

這個專業在前湖校區,你估計填報的專業分數線較高,你沒有被錄取,但是你填寫了服從調劑所以正好這個專業沒錄滿,你的分數夠了這個專業就到了這專業了。

說到這個專業,江西能開工業工程專業的大學不超5所吧!南昌大學在工程造價(工程管理)方面算是全國有名,但是不見得工業工程有如此大的影響,況且昌大的機械學院在全國排名算不上一流,如果只考慮昌大還是建議你選工程管理、食品專業之類的,但如果選工業工程專業的話就一定要考慮清楚學校該專業的綜合實力!天大、上交、西交、清華、重大、南京大學都是工業工程領域的排頭兵,就連某航空學院(非江西、非211、非985,為避廣告之嫌隱去市名)的工業工程專業在國內都算有名,因為它有特色。

ie專業深如海、廣若天,還是有難度的。

轉系就要看自己的愛好跟特長了,你可以填飽自己喜歡的專業,有興趣總能學好的。還有昌大的好的專業如下:文科:

新聞傳播,漢語言,(馬哲也是其實,不過算冷門專業啊),主要理工科:機電類得,建工類,食品專業很牛的,還有現在的醫學類的。就看你自己了,轉專業必須要把一些課學好才能轉成功的,好好加油吧!

採納哦,謝謝!

2樓:獵行俠

南昌大學機械系於2023年成 立,2023年更名為機電工程學院,現有機械工程系、動力工程系、材料加工工程系和工程訓練中心3個系1個中心下設機械製造工程研究所、機

電科學與工程研究所、先進成型製造及模具研究所、熱能與動力工程研究所、現代設計研究所、車輛工程技術中心6個研究所(教研室),並設有江西省機械人與焊接自動化重點實驗室、江西省製造業資訊化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江西省高等學校現代機械設計研究中心、江西省汽車電子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江西省新能源汽車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南昌市節能與新能源汽車產業技術創新聯盟、南昌市新能源汽車電控技術重點實驗室、南昌大學機械電子研究所、南昌大學機械人研究所、南昌大學先進成形研究所、南昌大學鐵道裝備工程研究中心、南昌大學空間科學與技術研究院、南昌大學(宜春)鋰電及新能源汽車研究院13個研究機構。

學院現有材料科學與工程、機械工程2個博士後流動站,材料科學與工程(材料加工工程學科)、機械工程2個一級學科博士點,材料加工工程、機械電子工程、機械設計及理論、先進材料及製備技術、材料連線與快速製造5個二級學科博士點,機械工程、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儀器科學與技術3個一級學科碩士點,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機械設計及理論、材料加工工程、工程熱物理、精密儀器及機械、車輛工程、動力機械及工程、製冷及低溫工程、機械工程、動力工程、儀器儀表工程12個二級學科碩士點,設有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車輛工程、工業工程(機電工程方向)5個本科專業。現有材料加工工程、機械電子工程、機械設計及理論3個省級重點學科(其中材料加工工程為國家重點培育學科、機械電子工程為省高水平學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為國家級特色專業和省級品牌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自動化、熱能與動力工程為省級特色專業和省級品牌專業。同等學歷碩士學位專業有: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機械設計及理論、材料加工工程、工程熱物理、精密儀器及機械、車輛工程、動力機械及工程、製冷及低溫工程9個。專業碩士學位專業有:機械工程、動力工程、儀器儀表工程、材料工程4個。

2023年共開設課程131門,其中校精品課程1門。全年完成教學課時本科生48484.3,碩士生9245.

4,博士生1777。「熱能與動力」專業被列入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卓越人才培養計畫,獲專項資金160萬元。獲得省級教學研究重點專案立項1項,省級教學研究一般專案2項。

機電科學與工程研究所獲批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

南昌大學工業工程專業怎麼樣

3樓:石子青

看一樓的回答du總會感覺zhi有點weird,江西能

開工業工程專dao業的大學內不超5所吧!南昌大學在工程容造價(工程管理)方面算是全國有名,但是不見得工業工程有如此大的影響,況且昌大的機械學院在全國排名算不上一流,如果只考慮昌大還是建議你選工程管理、食品專業之類的,但如果選工業工程專業的話就一定要考慮清楚學校該專業的綜合實力!天大、上交、西交、清華、重大、南京大學都是工業工程領域的排頭兵,就連某航空學院(非江西、非211、非985,為避廣告之嫌隱去市名)的工業工程專業在國內都算有名,因為它有特色。

ie專業深如海、廣若天,希望樓主慎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大學的食品科學、材料物理與化學在全國排名很靠前,都是國家重點學科。環境科學與工程在江西省內算是比較好的,但是在全國排名比較靠後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江西南昌的工業在江西數一數二的!

南昌大學的工業工程專業怎麼樣,南昌大學工業工程專業怎麼樣

工業工程 industrial engineering 簡稱ie,是 管理科學與工程 一級學科下的乙個分支,工業工程專業是綜合工程科學與管理科學的複合型專業,它有別於 工商管理 更強調工程技術層面的管理和科學技術的應用,是一門集自然科學 社會科學 工程學和管理學等的綜合 交叉型學科。本學科是以人 物...

江西南昌大學在哪,南昌大學在南昌有幾個校區?

南昌大學在南昌有三個校區 北京東路 南京東路 還有在前湖校區北京東路的 可以在八一廣場坐7路 220路 到南大科技學院下南京東路的 可以在廣場坐10路 旅遊1線到坐225和209到前湖 南大校區 南昌大學在南昌有幾個校區?3前湖校區 新校本部 本 碩 博 這個是主校區 其餘的也都是南昌大學的校區,前...

南昌大學自考

南昌大學科技學院 南昌大學共青學院 諮詢見我id 昌大學是一所有著悠久歷史的綜合性大學,是江西省人民 和教育部共建的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南昌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是由南昌大學申報舉辦,於2001年8月1日經江西省發展計畫委員會 江西省教育廳批准成立的一所本科綜合性獨立學院。學院座落於英雄城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