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讀商科會計碩士該選哪所學校

2021-03-04 08:48:38 字數 2717 閱讀 9836

1樓:小龜龜留學網

衡量商科的入學分數線通常以最普遍的bachelorof***merce(商學本科學士)為例,下面是各個大學的分數線從高到低排列:

新南威爾斯大學:95

雪梨大學:94.10

墨爾本大學:92

蒙納士大學:85.45

西澳大學:80

昆士蘭大學:79.9

阿德萊德大學:78

澳洲國立大學:75

從分數線上可以清楚的看出:在澳洲人心目中,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無疑是商科的前三位。事實上,在2023年之前,悉大和墨大一直穩居商科入學分數線的前兩位。

2023年起,墨大改革其本科教育體制,引入頗有爭議的墨爾本模式,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其對高分考生的吸引力,在維多利亞省已經有被蒙納士大學趕超的態勢。新南威爾斯大學一直以來在香港中國大陸以及東南亞地區民眾心目中是no.1,吸引了大量在澳洲上中學的高分留學生,在雪梨地區和悉大基本成分庭抗禮之勢,所不同的是,悉大吸引的是更多的澳籍高分考生。

澳洲八大名校讀研,金融,會計或商科管理哪個學校就業前景好

2樓:天道教育

一、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商科碩士:

該專業課程共兩學年,96個學分,旨在教授學生有關**與商業有關的原理、法則、計算方法和管理措施。對於沒有商科知識背景的學生,該專業的學習可以讓學生了解該領域的基礎知識與管理技巧,對於有該專業背景或有相關領域工作經驗的學生,該專業將培養其更高水平的專業能力,溝通技巧以及分析問題能力。該專業向學生提供財務報告與報表、金融市場與系統、電子商務、策略性管理、市場營銷、顧客行為與分析、金融統計學、商務經濟學、管理與機構等方面的專業知識。

二、墨爾本大學商科碩士:

澳洲碩士申請墨爾本大學商學院,是所謂為其長久不衰的金牌學院,凡是申請墨爾本大學碩士的學生,如果需要辦理延期,一定要提供本科畢業證公證件、學位證公證件和8個學期完整的成績單公證件;另外,某些課程要求在入學前有相關的工作經驗,比如國際商貿、藝術管理、應用金融、資訊系統以及商業管理碩士課程。語言要求:ielts6.

5。三、昆士蘭大學商科碩士:

建立於2023年的昆士蘭大學是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第一所綜合型大學,而昆士蘭大學的商學院全稱為faculty of business, economics and law,是澳大利亞首個獲得世界兩大商學院組織aacsb和equis認證的商學院。學院的各學科之間實力比較平均,在金融,會計,國際**,市場營銷等方向都屬於澳洲頂級。受到了廣大學子們的親睞。

四、蒙納士大學商科碩士:

蒙納士大學創辦於2023年,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的國立大學之

一、其綜合實力在各大學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譽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學,被評為澳大利亞五星級大學。蒙納士大學的商學院非常著名,是首個獲得equis(歐洲質量發展認證體系)認證的維多利亞州大學,其mba課程獲得了amba的認證,mba課程在全澳排名前三。商科會計、金融以及銀行相關的專業一直是該校的金牌熱門專業。

五、雪梨大學商科碩士:

去澳洲留學,雪梨大學的商學院全稱為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business school,入讀碩士課程的ielts要求為平均分不低於7.0分,四個單項不低於6分;直接入讀碩士課程的toefl要求為平均分不低於100分,寫作單項不低於23分,其他三個單項不低於22分。如果ielts分數未達到此要求,可選擇在入讀碩士課程前加讀直公升英文課程direct entry course(dec)。

六、西澳大學商科碩士

去澳洲留學直接入讀西澳大學商科碩士課程的ielts要求為平均分不低於6.5分,四個單項不低於6分,如果ielts分數未達到此要求,可選擇在入讀碩士課程前加讀10周的academic english and study skills bridging course,該課程為直公升英文課程(順利完成該課程無需再考ielts即可入讀碩士課程),入學ielts要求為平均分6分,四個單項不低於6分。

七、新南威爾斯大學商科碩士: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商科碩士(master of ***merce)是由澳大利亞商學院australianschool of business提供。該學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學院之一,全院共約8000名學生,其中包括4500名本科生(undergraduate),3500名研究生(postgraduate)。

八、阿德萊德大學商科碩士:

阿德萊德大學始建於2023年,位於澳大利亞的南部,是澳大利亞第三所最古老的大學。而他的商學院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大學商學院(business school)是澳大利亞阿德雷德大學的知名學院。阿德萊德大學還獲得了aacsb認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p/5251634455,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參考系統

去紐西蘭讀商科碩士的要求,去紐西蘭讀研讀研條件?

你看看這個就行了,上面有詳細介紹讀的各門學科需要的條件 cpit 百年學院 cpit.ac.nz uc 坎大 去紐西蘭讀研讀研條件?在紐西蘭讀研只需要兩個條件 學仕畢業證書和英語成績如果是中國的學仕,對 education 來講需要雅思7.0 如果是紐西蘭的學仕,不再需要英語成績。但讀學仕時要有雅思...

去英國讀碩士,這幾個學校該選哪個呢

我也是今年申營銷專業耶 好開心。紐卡斯爾,布魯內爾,斯旺西這幾個學校的話我推薦newcastle,原因嘛,相對於其他幾個學校它的知名度高點,而且在大城市,學營銷專業的人最重要的是需要了解外頭的商業環境,跑乙個小鄉村去學營銷我覺得沒什麼意義啦。去英國的大城市可以看看國外都在流行什麼商業模式,同種商業模...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好嗎,澳洲國立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澳洲國立的mpa與macc 區別主要是時間,畢業都可以成為cpa會員 考取cpa mq 的會計並不是專唯一cpa認可的 屬課程,只是2 5年的學生要求畢業必須考完cpa全部課程拿到註冊其它大學不要求畢業完成全部cpa考試課程,可以在畢業以後工作中陸續考 壓力沒有那麼大 澳洲一般是大三讀bai完了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