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火車站到蜀山區清潭路南豔灣小區的公交線路

2023-01-04 13:00:02 字數 2114 閱讀 9500

1樓:廈門侯

公交路線一:

公交線路:152路 → 23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合肥火車站步行約90公尺,到達火車站北廣場站。

2、乘坐152路,經過20站, 到達凌大塘站。

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凌大塘站。

4、乘坐235路,經過9站, 到達方郢站。

5、步行約640公尺,到達南豔灣小區1幢。

公交路線二:

公交線路:145路 → 23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合肥火車站步行約620公尺,到達瑤海公園站。

2、乘坐145路,經過11站, 到達蕪湖路站。

3、乘坐235路,經過18站, 到達方郢站。

4、步行約640公尺,到達南豔灣小區1幢。

2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152路 → 23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合肥火車站步行約90公尺,到達火車站北廣場站。

2、乘坐152路,經過20站, 到達凌大塘站。

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凌大塘站。

4、乘坐235路,經過8站, 到達東灣站。

5、步行約400公尺,到達南豔灣。

合肥田埠西路到合肥火車站路線山水小區

3樓:跳躍點燃青春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田埠西路。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萬澤路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合六路輔路。

2.沿合六路輔路行駛2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合六路。

3.沿合六路行駛250公尺,調頭進入合六路。

4.沿合六路行駛公里,朝長江西路高架/西二環路/五里墩立交橋/會展中心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長江西路高架路。

5.沿長江西路高架路行駛公里,進入長江西路。

6.沿長江西路行駛1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五里墩立交橋。

7.沿五里墩立交橋行駛460公尺,過五里墩立交橋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南一環路。

8.沿南一環路行駛公里,朝東一環/長江東路/長江東大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一環路。

9.沿東一環路行駛公里,朝全椒路/臨泉路/站前路/鳳陽東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一環路輔路。

10.沿東一環路輔路行駛50公尺,過左側的華盛大廈約8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全椒路。

11.沿全椒路行駛990公尺,左轉進入站前路。

12.沿站前路行駛120公尺,13.行駛130公尺,左轉。

14.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合肥市火車站地區綜。

到習友路(長寧大道與習友路交叉口)要怎麼坐公交車

4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801路 → 66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合肥火車站步行約50公尺,到達合肥火車站。

2、乘坐801路,經過15站, 到達開福寺站。

3、乘坐665路,經過17站, 到達長習路口站。

4、步行約100公尺,到達長寧大道與習友路交。

合肥專業的裝修裝飾公司哪家做的比較好——海傑裝飾

5樓:阿木

,安徽海傑建築裝飾公司成立於二00五年三月,註冊資金3000萬元整,公司現具有國家房屋建築工程總承包貳級,裝飾裝修設計施工一體化專業承包貳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公司是集建築施工、裝飾裝修設計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門窗製作安裝、住宅產業化施工、勞動力服務和建築工程設計於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化公司。

。裝飾工程業績有:合肥市濱湖惠園4###樓室內裝飾工程,工程造價550萬元;巢湖半湯國際旅遊度假區室內裝飾,工程造價1220萬元;合肥東海星城11、13、16#樓室內裝飾工程870萬元等;

。工程業績有:巢湖秀湖路道排工程總造價1458萬元;海恆倉儲工業園室外道排工程總造價780萬元;肥西縣煙墩鄉明春紙箱廠室外工程總造價750萬元;合肥包河區遠洋織帶廠1、2#廠房室外道排總造價540萬元;南豔灣清潭路行人路鋪裝工程總造價520萬元等;。

合肥火車站到許昌火車站需要多久,多少錢

你好。很遺憾合肥沒有直達許昌的車次。我為你親自查詢了奧。你要去鄭州中轉,合肥到鄭州最快的一班7個半小時,硬座72元。鄭州到許昌最快的高鐵只要20分鐘。二等座41.5元。祝你幸福 許昌到合肥火車時刻表 截止於2016年12月,許昌沒有直達合肥的火車,可以在武漢轉車,時刻表見下 許昌到武漢的部分時刻表 ...

從合肥火車站到合肥一中濱湖新區怎麼坐公交車?計程車大概要多少錢?大概要坐多長時間的車

樓主你好 有到濱湖新區的公交車。合肥濱湖廣場至火車站臨時專線 臨時專線 07 00 18 00,每30分鐘一班 無人售票,普通車票價1元,空調車3 4 10 11月票價1元,其它月份票價2元,刷卡有效 合肥公交集團 去程 濱湖廣場 一中 濱湖世紀城 望湖城 火車站 公交樞紐站 5站 回程 火車站 公...

從合肥火車站到汽車南站坐幾路公交車

坐811路到東莞汽車東站 有直達。1 在常平火車東站上車,乘坐303 常平火車東站 沙田汽車站 坐32站 在汽車東回站下車 2 在東莞火車站答上車,乘坐110 東莞火車站 市汽車總站 坐27站在市汽車東站下車 3 在常平火車東站上車,乘坐125 常平火車東站 市汽車東站 坐31站 在市汽車東站下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