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合肥火車站到機場打的需要多長時間 大約多少錢

2021-07-12 16:52:11 字數 859 閱讀 3224

1樓:我愛寶寶

打車25左右,但是有11路直接到駱崗機場。但建議不要坐,實在太破了。還有如果你行李多。

要提前點到機場辦理托執行李。態度不怎麼好。打車叫他走美菱大道就行。

祝您旅途愉快。還有如果你3月7日出生,和我一天哦,呵呵,旅途愉快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出發, 坐 11路 ,在 機場大門 下車(全程約14.3公里,需要約29分鐘);

從火車站出發, 坐 226路 ,在 盛大村 下車, 步行至 機場大門(全程約15.44公里,需要約31分鐘)

從合肥火車站到新橋機場怎麼走?打的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3樓:迷茫的迷茫人

從合肥火車抄站到新橋機場可以做機場大巴,你說的火車站應該是大站,在火車站斜對面的客運總站坐機場大巴,半個小時一個班,大約70分鐘到機場,25塊錢,打車的話需要50分鐘左右,走一環路上長江西路高架,然後上機場高速走,大概100塊錢左右,不包括過路費。

4樓:晨靜婕

自駕路copy線 1

從南崗鎮附近的長江西路進入

bai新橋機場高速

du,下高速後到機場主幹

zhi道新橋大道

自駕路dao線 2

通過合肥繞城高速進入合六葉高速,然後駛上新橋機場高速自駕路線 3

通過高劉~機場一級公路抵達炎劉至新橋機場快速通道,然後駛上機場快速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看**,25元,白天70分鐘左右,晚上60分鐘左右。

6樓:甘錦林

合肥火車站到新橋機場凌晨四點有滴滴去機場嗎

杭州火車站到蕭山機場需要多長時間

機場大巴在火車站會停靠的,不用坐公交,在出站以後正西面,過馬路有乙個小停車場,可以直接買票,大概十五分鐘一班,乙個小時到蕭山,時間很充裕 這樣說吧!35分鐘至60分鐘都有,正常情況下45分鐘定到。60分鐘是在堵車嚴重的情況下。堵車這一段,是在環城東路與解放路交叉口至錢江三橋這一段。那裡買票,看鏈結!...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要多久,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走約510公尺到機場快線b乘車區坐空港快線1號線 不支援月票 坐4站 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下.走約8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 總里程約 31900 公尺 需時間約 50分鐘.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31.8公里,費用90.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

合肥火車站到許昌火車站需要多久,多少錢

你好。很遺憾合肥沒有直達許昌的車次。我為你親自查詢了奧。你要去鄭州中轉,合肥到鄭州最快的一班7個半小時,硬座72元。鄭州到許昌最快的高鐵只要20分鐘。二等座41.5元。祝你幸福 許昌到合肥火車時刻表 截止於2016年12月,許昌沒有直達合肥的火車,可以在武漢轉車,時刻表見下 許昌到武漢的部分時刻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