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青島山中隱居8年,稱治好了心臟病,可信嗎?

2023-01-04 12:50:04 字數 2999 閱讀 1464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可信,因為在深山當中,真的能讓自己心情足夠放鬆,沒有太多的壓力,這樣就能夠緩解心臟的病症,慢慢的也便治好了心臟病。

2樓:小短腿兒說娛樂

不可信,可能是在山中隱居,心情好,環境好,緩解了病情的,但是並不是治好了心臟病。不過有時候心態好對病情也有幫助。

3樓:劉心安兒

小伙在青島山中隱居8年,稱治好了心臟病,我覺得不可信,只能說明他在裡面生活的很安逸,壓力並沒有那麼大,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舒暢,減少一些患病的幾率。

4樓:三棵樹

小伙在青島山中隱居8年,稱治好了心臟病 ,我覺得不可信,有病了我們要及時的救治,用科學的方法去對待,而不是沉迷於這些封建陋習。

同是心臟病,內科與外科的診斷方式有哪些不同?

5樓:網友

內科和外科診斷的方式都是有一模一樣的。他們都是從乙個從那個心電圖裡面可以看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外科以手術**為主,如心臟搭橋術、先天性心臟病手術、瓣膜置換術等;心內科以藥物**為主,也包括心臟介入,無創或微創手術如冠狀動脈置管手術。檢查是否傳導阻滯應該到心內科就診。

北京最好的內科醫院是哪家?(看心臟病)

7樓:匿名使用者

阜外心血管病醫院和安貞醫院 。

你只要檢查一下心功能等級即可。

如果你現在可以進行日常普通的生活和工作,應該是可以生小孩的。

8樓:李家思

豐台醫院有「心血管病診療中心」

推薦:1·阜外心血管病醫院。

官網安貞醫院。

官網。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貞醫院最好,在北三環。挺有名的。

10樓:成浩氣

安貞吧!阜外人太多了!聽說只有相對嚴重的才收,而且阜外是專科醫院,只管心。如果去安貞連做這次的檢查,到孕期檢查到生產都可以一起在乙個醫院了,很省事。

你看看心功能的等級。

如果檢查完醫生說可以生孩子,你最好也在安貞生,因為畢竟大人重要,北京婦產醫院相對於孩子來說會比較安全,他們對新生兒了解的更多,但如果你心臟出現什麼問題,還是安貞處理起來熟練!

我可能有點悲觀,再預想你的心臟會出問題,請別介意我只是提醒,不能沒有這方面的準備,就算是心臟很正常的人,都可能會發生,更何況你本來心臟就不是特別號呢!

當然還是希望你們順順利利的,母子平安。

祝好運!

心血管內科 心臟病哪個醫院看的好

11樓:vash六

看你就近了,北京的阜外和上海的中山是全國第一。

12樓:尤斯

北京人民醫院心臟外科。小兒先天性的國家還補助費。如果有去那檢查,手術吧!願你早日**。

13樓:小金豆

心脹不好去大大點醫院好好檢查,不要盲目的去檢查,心脹不像別的病。祝您身體健康。

14樓:桐閒華

心臟病現在是還沒有辦法完全治好的。

15樓:d爆樂

北京醫院。

北京****。

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北京朝陽醫院。

北京安貞醫院。

16樓:

北京是阜外醫院,上海是中山醫院。去這些醫院就醫的病人較多,做某些專科檢查要預約,所以可以先在普通門診做好檢查再去看專家門診。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人民醫院的心研所。

昆明心臟內科哪個醫院好

18樓:

昆明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

19樓:澤皖熠彤

哎,不知樓主要看哪方面呢,如果是做手術的話,比如介入,放支架,起搏器的話,建議到43醫院,原因:開展的較早,做的很多!

心臟病算外科還是內科

20樓:郯博濤歧頌

內科,現在有些醫院分得較細,是心臟內科,簡稱心內,或心腦內科。

看心臟病掛什麼科

21樓:韓嫂時光機

可以掛心血管內科。建議如果有什麼此病的急性症狀或者區域性不舒服的情況,最好及時到當地的正規醫療機構早做檢查跟**。包括各種型別的心電圖檢查、超聲心**、超聲都卜勒血流圖檢查、實時心肌聲學造影、數字減影法心血管造影等。

22樓:成都西南**諮詢

睡覺的時候心臟背部有痠痛感,而且心跳有點加快,多數考慮可能是本身有一些先天性心臟疾病為主,也不排除有些對不起,有勞損的可能性,最好是要帶孩子到醫院內科檢查一下。平時也可以服用一些活血的藥物,具體用藥謹遵醫囑,而現有空要適當鍛鍊身體。

23樓:s小沙沙

你好,那要看是什麼心臟病了?可是有心內科和心外科行內科的話,一般都是內科問題,心外科就是需要手術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4樓:太陽雨後的春天

心臟病如果屬於保守**的話,可以到醫院心內科診治一下,如果想手術**,下支架,搭橋等**,可以到胸外科**,以阿布您可以先到醫院心內科****,具體的**方法,注意事項,飲食宜忌,諮詢一下經治醫生的**意見。

25樓:cd劉超

心血管內科或者心血管外科、胸心外科。

胸心血管內科,風濕性心臟病國家有沒有補助,費用已達7萬多,有買農村合作醫療,女性

26樓:李曉靜醫生

嚴重的風濕性心臟病,可以手術**的,但需要在心臟明顯擴大前手術,另外這種疾病需要注意,風濕活動期不宜手術,需要先控制風濕的。

現在去青島山東旅遊穿什麼衣服,現在去青島旅遊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這是山東青島的溫度,你自己根據情況來定!會有晝夜溫差,還是要帶點厚衣服 現在去青島旅遊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青島的氣溫大約都在25攝氏度左右,比較涼快,只要帶一下普通夏裝就可以。出來旅遊嘛,最好是休閒一些的!不過,最好帶著雨傘。吃的嘛,不用帶什麼,青島再怎麼說也是著名的旅遊城市 大城市,買什麼都非常方...

去青島威海旅遊穿什麼衣服,現在去青島山東旅遊穿什麼衣服?

今天的天氣,怕冷點的要保暖內衣毛衣薄棉服,不太怕冷的外衣可以夾克。3號還好幾天,難說。備好薄棉服和夾克,到時看需要吧。現在去青島山東旅遊穿什麼衣服?這是山東青島的溫度,你自己根據情況來定!會有晝夜溫差,還是要帶點厚衣服 現在去青島旅遊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青島的氣溫大約都在25攝氏度左右,比較涼快,只...

《在青島印象最深的事》記敘文,《在青島印象最深的事》記敘文800字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 新年到了 新年到了 啊 新年多麼美好啊 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當我跑到陽台邊時,突然,烟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