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青島山東旅遊穿什麼衣服,現在去青島旅遊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2021-03-04 08:56:25 字數 2862 閱讀 2606

1樓:小高

這是山東青島的溫度,你自己根據情況來定!會有晝夜溫差,還是要帶點厚衣服

現在去青島旅遊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2樓:百分百冰糖

青島的氣溫大約都在25攝氏度左右,比較涼快,只要帶一下普通夏裝就可以。出來旅遊嘛,最好是休閒一些的!!不過,最好帶著雨傘。

吃的嘛,不用帶什麼,青島再怎麼說也是著名的旅遊城市、大城市,買什麼都非常方便的。

3樓:山魯佐德

夏季的衣服就可以,爬泰山有租棉衣的,嶗山用不著厚衣服,給小孩帶件長袖就行了。

4樓:

現在青島的氣溫一直在30度以下,一般的夏季衣服就可以了,嶗山上溫差也不會很大。至於吃的,個人覺得不需要準備什麼,在這裡都可以買得到,除非你自己有什麼口味上的偏好。

在青島旅遊,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

5樓:鏈人閣

衣物:去青島旅遊盡量帶容易幹的換洗衣物。海濱城市空氣比較潮濕,衣服洗後不容易幹;青島氣候涼爽,即使夏季出遊也應準備長袖衣服。

此外,為了方便在海灘、海中戲水,泳衣、短褲也應該提前準備好。

鞋:到青島旅遊建議遊客準備兩種型別的鞋子:一是運動鞋,方便登山或遠途旅程;二是防水、平跟涼鞋,到了青島你會發現很多人都是穿拖鞋的,比較輕鬆,而且方便穿到沙灘海邊。

青島是避暑勝地,夏季氣溫要比內陸低七八度,晚上氣溫更低,內陸人士來青島之前最好準備一件長袖外衣,以免身體不適應而導致感冒。

現在去青島旅遊穿什麼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短袖啊 現在青島也熱。 要是去海邊就帶穿涼鞋了,不過要是爬嶗山穿旅遊鞋 還可以防曬。最好都帶著。

7樓:bukele旅遊跟拍

當然是夏天的衣服,青島不是北極,沒想象中那麼涼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涼鞋!~直接還能去海邊玩。

去青島旅遊穿什麼衣服合適?

9樓:cheng思佳

夏天去的話做好防曬啥的 肯定熱

10樓:哀家坐看菊花開

七月份去海邊游泳,遊一會就行了,時間久了掉層皮

11樓:蓬仁貝緞

衣物:去青島旅遊盡量帶容易幹的換洗衣物。海濱城市空氣比較潮濕,衣服洗後不容易幹;青島氣候涼爽,即使夏季出遊也應準備長袖衣服。

此外,為了方便在海灘、海中戲水,泳衣、短褲也應該提前準備好。

鞋:到青島旅遊建議遊客準備兩種型別的鞋子:一是運動鞋,方便登山或遠途旅程;二是防水、平跟涼鞋,到了青島你會發現很多人都是穿拖鞋的,比較輕鬆,而且方便穿到沙灘海邊。

青島是避暑勝地,夏季氣溫要比內陸低七八度,晚上氣溫更低,內陸人士來青島之前最好準備一件長袖外衣,以免身體不適應而導致感冒。

現在去青島玩穿什麼衣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之前可以去看看當地的天氣預報,根據天氣帶好衣物。青島是海濱城市,空氣濕潤,降雨較多,記得帶上雨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青島可以穿夏天的衣服,不過預防天氣變化,也可以捎帶上外套。

14樓:同春勇格

還要穿外套,這裡還是很冷,今天還刮大風,你要是來,就多少青島貼吧看一下攻略,小心被坑

現在去青島旅遊需要帶什麼東西?

15樓:淘無憂

去青島旅遊必備物品 青島在山東省的東南部,膠州灣畔,東南瀕臨黃海,西北

回部與答內陸相連線,地處華北、華東兩大經濟區的結合帶。青島是較為典型的海濱丘陵城市,地勢為東高西低,南北兩側隆起,中間低。青島屬於溫帶季風性氣候,青島市區由於受海洋環境的直接調節,具有明顯的海洋性特徵。

空氣較濕潤,溫度也適中,四季分明。冬無嚴寒,下午酷暑的青島,是有名的避暑、療養、度假的勝地。雖說是避暑勝地,但是防曬服和防曬霜是必須要帶的,夏天畢竟陽光較強。

青島的交通也是十分的便利,你可以選擇做飛機或者是火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當然出行時身份證和其他證件都是需要帶的。八月去青島你只需要帶短褲、短袖和涼鞋,海邊是你去青島必須要去的,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長裙和太陽帽就是很*的選擇,男生的話可以選擇海灘短褲。

為了記錄一下大海的美,你需要帶手機和照相機,當然別忘了帶足夠的記憶體卡和充電器。如果你很愛**的話。別忘了帶**神器。

八月的青島熱情似火,有美食,有海灘,有啤酒……去青島旅遊之前,你需要做乙份簡潔的計畫表,你還需要有乙份地圖,地圖很利於你的出行。

16樓:烈火金剛

泳衣是必須的,防曬隔離霜,不能少,再就是水杯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是個好地方啊bai,作為一du

個已經在青島待了好幾zhi年的人,青島這個天dao還是不錯的,只回要不是在太陽底下

答暴曬,就沒啥情況了,要是要去海邊曬太陽的話,防曬霜,泳衣周邊就有賣的,太陽傘,不怕曬可以不帶,晚上溫度相對內陸要低一些,特別是海邊,聯絡帶一件薄外套,拖鞋帶不帶都可以,然後就是手機上的錢準備好,其他的沒什麼了

現在去青島,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天青島最高溫度都在零下1、2度,最低溫度接近零下10度,如果在戶外時間較長建議穿戴保暖性強羽絨服,並且一定要戴帽子。青島的海風是無法想象出的冷啊!

19樓:趙魯傑

最厚的最保暖的穿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週末去青島應該穿什麼衣服和鞋子

去青島威海旅遊穿什麼衣服,現在去青島山東旅遊穿什麼衣服?

今天的天氣,怕冷點的要保暖內衣毛衣薄棉服,不太怕冷的外衣可以夾克。3號還好幾天,難說。備好薄棉服和夾克,到時看需要吧。現在去青島山東旅遊穿什麼衣服?這是山東青島的溫度,你自己根據情況來定!會有晝夜溫差,還是要帶點厚衣服 現在去青島旅遊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青島的氣溫大約都在25攝氏度左右,比較涼快,只...

現在去青島玩穿什麼衣服,現在去青島玩穿什麼衣服合適?

旅遊之前可以去看看當地的天氣預報,根據天氣帶好衣物。青島是海濱城市,空氣濕潤,降雨較多,記得帶上雨具。現在去青島可以穿夏天的衣服,不過預防天氣變化,也可以捎帶上外套。還要穿外套,這裡還是很冷,今天還刮大風,你要是來,就多少青島貼吧看一下攻略,小心被坑 現在去青島玩穿什麼衣服合適?現在青島的氣溫在攝氏...

去海南穿什麼衣服,現在去海南旅遊穿什麼衣服褲子好?

我剛從那回來。按溫度來說,背心 短褲不為過,不過還是要穿長袖都衣褲 認可多出汗 代遮陽帽 和防紫外線的太陽傘 要不有一天的大太陽 就被灼傷了,後悔都來不及。如果你去旅遊就要更小心了,那裡的黃賭毒比大陸厲害多了可以說是全國第一,飛機場安檢馬馬虎虎,馬路上看不見乙個交警,警察也看不見 偷東西和明搶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