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生如何在青島落戶,本科畢業生在青島如何落戶

2022-01-11 10:12:28 字數 715 閱讀 6973

1樓:藝晴天

關注 青島本地寶 傳送 落戶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生落戶較為簡單,專科生落戶則需要與在職單位簽訂三年以上勞動合同,繳納五項保險才可由單位接收戶口,單位需擁有自己的集體戶或者是與當地人才交流中心簽訂人才引進協議的方可落戶。

1.應屆畢業生:應屆(或往一屆辦理改派)本科以上畢業生,在青島有簽約單位(山東省高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上簽約),且單位有集體戶口,可以將戶口落在單位集體戶上。

2、人才引進:全日制統招大專及以上學歷,可直接落戶到自己房產上或落集體戶。

3、過期改派落戶:全日制統招大專及以上學歷。

4、高階技工、高階技師引進:需要參加高階技工培訓,獲得高階技工證;需一年以上合同,至少在青島市內四區單位投保。

本科畢業生在青島如何落戶

本科怎麼辦理青島落戶

3樓:溫澈拿

派遣期內畢業生在本市落實就業單位,且報到證派遣(3年派遣期內)到用人單位的→→與單位通過「山東高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非師範類)或「山東省教育廳高校畢業生就業網」(師範類)簽訂就業協議,→→憑材料到落戶地公安派出所辦理戶口登記。沒有房子的可以詢問青島戶籍無憂,將戶口落在集體戶。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香港,2023年,周潤發、甄子丹主演。)

二本大學本科畢業往屆生如何才能落戶深圳

途徑一 企業在學校開的招聘會時,如果和你籤了約,合同裡或畢業生勞動就業協議裡 協議一般是是學校給畢業生發的 註明了要負責任你在畢業去公司報到的同時,給你遷戶口。則你就是按照調乾的方式把戶口遷到工作地。檔案也是遷過去了。途徑二 就是你開始沒有在學校找到工作,自己在社會人才招聘會找的。那要看你工作的公司...

南京師範大學自考本科畢業生如何申請學士學位

具體看主考院校學校 通知申請,符合條件就可以 自考本科申請學位程式 1 參加學位外國語考試的 考生在各主考學校報名。2 符合內學士學位容授予條件擬申請學位者,須持本科畢業證書和外國語考試合格證,到主考學校學位辦申請並填寫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申請表,經工作單位或有關學校審核,省自考辦審核成績後,交主考學...

港大本科畢業回內地就業前景如何,香港大學畢業生去向平均月薪是多少

港大回來就業的太少了,基本沒有碰到,樣本少所以很難說有什麼結論。不過,可以說的是,去了港大,本科就回來相當於沒有去一樣,太不值得。我們聽到的案例全是一直乾到博士,直接就被國際大公司預簽了合同!怎麼地也得研究生,到國外公司幹幾年再會國內當高管,多好!香港大學畢業生去向 平均月薪是多少 在麥當勞打工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