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雄性激素六項檢查正常值的範圍是多少

2021-04-21 10:40:00 字數 2336 閱讀 271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體內正常的雄性激素水平:300-1000ng/dl (最理想是保持在500-800ng/dl)

女性體內正常的雄性激素水平:14-80ng/dl (最理想是保持在50-60ng/dl)

生殖激素六項的正常值是多少?我的檢查結果正常嗎?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沒有參考值,沒人會看啊。你做化驗的醫院裡的醫生怎麼說,要你怎麼治

回,要是內分泌不

答調的話,最好是治好了在懷,在**的期間,做一下孕前檢查,看一下輸卵管通不,能不能長卵、排卵,如果這兩項都沒有問題,那就不要著急了,越著急越懷不上,還有就是最好不要再吃冷飲了,尤其是例假期間,涼的不要碰,火鍋什麼的也最好少吃。祝健康順利

男性性激素六項檢查正常的話,代表哪些方面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哪些方面有沒有問題。

男性所謂的性激素六項檢查沒多大意義。

性激素六項正常值

男性激素六項,高或底的壞處

4樓:雪裡紅山上白

男性不育與內分泌異常有密切關係,下丘腦-垂體-**軸的相互作用影響男性生殖內分泌。下丘腦通過門脈系統向垂體輸送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促使垂體前葉釋放fsh和lh、prl。lh刺激和調節** 間質細胞的t合成。

fsh可誘導lh受體與lh的結合,並使受體數目增加,間接刺激t的分泌。fsh還可刺激支援細胞發育;t的公升高能反饋抑制lh和fsh的分泌。

下丘腦-垂體-**軸任何一部位功能紊亂將導致其中激素水平異常,影響男性生育能力,所以血清生殖激素的測定對下丘腦、垂體、**功能做出評估並為分析**功能衰竭的原因提供依據。

無精子症是男性不育患者中最為嚴重的一種,是導致男性絕對不育的重要原因。**生精功能主要受下丘腦-垂體-**軸調控,任何因素引起的生殖激素的改變都會影響男性的生育能力。

無精子症血清fsh、lh公升高,t/lh比值下降,無精子症按其**可分為兩大類:生精功能障礙導致的非梗阻性無精子症和精子通路梗阻或缺如導致的梗阻性無精子症。在非梗阻性無精子症中,染色體 異常引起**生精功能障礙所佔比例較高,且多為性染色體異常,以先天性曲細精管缺如的klinefelter''s症候群最為常見。

男性生殖內分泌的改變可歸納為:t、lh、fsh均正常可能由逆行**或**管道堵塞引起,也見於唯支援細胞症候群;t降低、lh、fsh公升高提示**功能衰竭,見於klinefelter''s症候群、嚴重精索 靜脈曲張、放射線、藥物損傷等引起的無精症;

t及lh正常、fsh公升高,見於生精衰竭不伴有leyding細胞損傷;

t、lh、fsh均降低見於先天性或後天性促性腺激素分泌不全性性腺功能減退症;

t和lh正常或公升高,fsh不足或正常,患者對雄激素具有耐受性而引起的lh繼發公升高;

高prl血症prl明顯公升高,fsh、lh低下或處於正常低限,並伴有性功能減低、少精、陽痿等,有垂體腺瘤或微腺瘤的可能。

所以生精功能障礙導致的非梗阻性無精子症往往表現為lh、fsh公升高,t/lh比值下降。相反精子通路梗阻或缺如導致的梗阻性無精子症的生殖內分泌激素大致正常。

對於男性外周血染色體異常,lh、fsh明顯公升高,t/lh比值顯著下降,提示患者生精功能的衰竭不宜再行pesa和相應停止後續的icsi**,達到減少患者的痛苦和降低患者費用的目的。

我們對pesa能抽吸與未能抽吸到精子患者的血清生殖激素回顧分析的結果也很好地證實這一相關性。

隨著輔助生育技術的不斷提高,特別是卵母細胞漿單精子顯微注射(icsi)不斷成熟,梗阻性無精子症患者常通過經皮附睪精子抽吸術(pesa)可獲得一定數量的精子後行icsi,成為男性不育重要的治 療方法。

但採用這一**前要通過對無精子症患者的外周血染色體核型分析、血清生殖激素水平的檢測,為行經皮附睪精子抽吸術(pesa)抽吸到精子的可能性提供很好的**;對外周血染色體異常,lh、fsh 明顯公升高,t/lh比值顯著下降,提示患者生精功能的衰竭不宜再行pesa和相應停止後續的icsi**,可達到減少患者的痛苦和降低患者費用的目的。

5樓:元創科技

國內相對實力高的,裝置什麼的更沒的說。

6樓:葉卡捷琳娜骨頭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男性高雌激素的症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一些症狀,這些症狀會一點一滴的侵蝕你,一開始你會整天覺得很疲倦。然後你會逐漸注意到體重意外地增加,甚至有點掉頭髮,還有人會有點冒痘,甚至開始大面積冒痘。

疲倦,脫髮,體脂率上公升,冒痘,這是四個內分泌失調的警訊。‍‍‍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大家看下我的性激素六項檢查,正常嗎

你月經正常嗎?如果正常,就不管它 如果不正常 可以再做b超看看 看看是不是多囊卵巢症候群 麻煩大家看下我的性激素六項正常嗎?等!請大家幫我看下性激素六項檢查結果正常嗎?你好,各醫院採用的檢測試劑和檢測方法都不同,參考值和所用的單位也不一樣,需要按照做檢查醫院的參考範圍來判斷是否有問題 月經週期一直是...

檢查激素六項什麼時間最好,性激素六項什麼時候檢查最好?具體是哪六項?

你好,檢查性激素六項最好在月經來潮後的第3 5天,這一段時間屬於卵泡早期,可以反應卵巢的功能狀態。女人查激素六項應考慮內分泌失調和月經不調的可能性。我們可以在月經後2到4天內到醫院 採血,做6次性激素檢查。月經快結束時,結果可能會不準確。一定要保持衛生部的清潔,我們可以考慮下一次月經去醫院檢查,以確...

經檢查是雄性脫髮怎麼辦,男性雄性激素多脫髮怎麼辦

這種種是佔男人脫髮人群達95 之高的男性型脫髮,由於在雄性激素的作用下,頭頂皮下肌肉層的二氫睪酮激素的水平不斷提高而致肌肉層快速萎縮從而致使頭髮逐漸喪失了生存所需要的 土壤 男人高度性成熟之後的後期性標誌 謝頂 因此而出現。專業的就是 愛黑髮 這個可以 脫髮。健康的配方,可以是白髮變黑髮,徹底 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