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是什麼感覺? 100,心碎是什麼感覺?

2023-01-04 11:30:04 字數 5509 閱讀 1183

1樓:雨嵐說金融

風華是一指流沙,記憶的花瓣隨著時光,流逝到下乙個時機的春天,滿天的花瓣失去了原有的鮮豔色彩,看到的卻是悲傷的紋路,帶著滄桑歲月 留下的印記,與其說是苦痛的投影,不如說是心酸的歷程。

風吹簾幕擺,搖夜冷幽幽,夢盡君無影,空空餘淚流。那些湮沒歲月的無數個曾經,就像一場回不去的夢境,伸手觸碰,卻一下子就 碎成了,千千萬萬再也拼湊不回來的碎片,無聲消失。我想念你的時候,你卻在看孤獨的風景,逃避有我的回憶。

孤燈不明思欲絕, 不知不覺又思緒到過去,我用半世的等待,換來了一紙憂傷。銘心刻骨的憂傷瀰漫在暗夜,墨染紅塵,情緣何處?心醉心碎無人陪,思念的心泛著憂傷,憂愁把心靈撞擊的亦如被撕碎,心碎是一會兒,心碎的痛卻是漫長的。

如果真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了也美麗!

愛上你,是在一捧桂花著釀半碗清酒,在冷月下獨立單斟,放尤彷徨的醉意一湧而上,只有清冷的月光伴隨著乙個落寞的身影。愛你心碎,雙眸盡濕,是什麼蒼白了一場場無邊的思念,又是誰讓一顆心望穿秋水地等待,遠方的你可否懂我的情懷?我是否還是你心裡的那束白月光?

水是因為人們心碎而誕生的,可是有多少人心碎,才能形成一望無際的海,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好像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卻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夜深了,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乙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心碎了,就扔了吧,畢竟它從來不屬於我。

2樓:網友

心碎就像有把刀擦進心臟,開始一點一點撕割,身體被掏空,痛而無助的難受,血在往下慢慢的滴,而且止不個住。

3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心碎的感覺,就是說好像就有人在那倒騰我們的心一樣,所以說感覺到特別的傷心難過,特別心碎。

4樓:夜白暮黑

心痛就是心臟疼痛了。表現為心臟的部位疼痛,不舒服的感覺。一般是心絞痛的表現,或者是肝鬱氣滯引起的。

也可能是冠狀動脈硬化性心臟病引起的。精神心理因素也可能引起心臟疼痛等。如果伴有心慌氣短,胸悶呼吸困難,就需要做心電圖的檢查和其它相關檢查,要找到原因**。

恢復期間不要生氣上火,不要急著運動,要適當的休息。這樣對健康是有益處的。一般是藥物**,針灸**,按摩**。

遠離心臟疼痛的誘發因素。必要時就要考慮手術**。

5樓:幸傲之

彷彿有人拿著刀子在捅自己的心,背潛意識會駝,右手也會放在心口感受那份痛卻感受不到,但是不是一直都有那種感覺,是一陣一陣的。並且會不自覺的沉浸在往事中,然後流淚。

6樓:天天ai花瓶

你好!心碎的感覺就是當你的傷痛達到了極致的時候。傷心痛苦到了很深的地步,對某人某事絕望或者是失望,不再依賴的感覺。

7樓:網友

要死要活,求活不得,求死不能。

像有個人把你的心臟捏爆了,然後再拼回去,用刀刺給刺個百來遍。迴圈往復。

但是朋友,人生中不可能只碰見乙個人, 分分合合是過客的常態,別人把你心臟捏爆了,你就用520拼回去,再鍍層鐵,未來總是充滿無限可能的。

8樓:本齊敏

做什麼的提不起勁來,睡覺又翻來覆去都睡不著,做什麼任何事情都心不在焉,心像螞蟻咬似的,又找不到具體**疼。

9樓:網友

是傷心絕痛苦崩潰的感覺。

10樓:澄三春

當然是痛苦的感覺。

11樓:洪留芳

萬箭穿心,心在滴血。

心碎是什麼感覺?

12樓:love龍之前

科學家發現,心碎可能有以下感覺(包括但不僅限於):

●頭痛1/3的成年人時常會經歷這種所謂的「壓力性頭痛」。迄今為止科學家還沒有正確理解造成這種結果的原因。但它們常和緊張的肩膀和頸部肌肉有關。

它們連同頭暈、噁心、心悸、胃痙攣和肌肉痠痛等都是經歷強烈情緒壓力的人常出現的感覺。

●感冒、流感。

悲痛會削弱免疫系統功能,讓人易受感冒、流感、喉嚨痛和腹部不適的影響,而罪魁禍首是皮質醇。人在壓力下準備快速逃脫危險時這種化學物質會在體內激增。由於皮質醇會抑制免疫系統,人體不會對接種的疫苗作出正確反應。

●糖尿病。失去親人可能增加患2型糖尿病的危險。 2023年丹麥科學家開展的一項研究顯示,在孩子18歲前失去孩子的母親因糖尿病去醫院接受**的概率比沒失去孩子的母親高41%。

●心臟病。哈佛大學2023年開展的一項研究顯示,喪偶24小時內人患上心臟病的概率比平時高21倍。喪偶第一周內婦女患上心臟病的概率比沒喪偶的女人高6倍。

●高血壓。血壓常在失去親人的最初幾週內激增。因為釋放到血液中的壓力激素會使心跳加快,血管變窄。 2023年一項針對150個寡婦和鰥夫的研究顯示,他們的血壓在喪偶25個月後依然很高。

●癌症免疫系統在抵抗癌症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喪失親人會使皮質醇水平公升高,這可能削弱免疫系統功能。研究顯示寡婦有較少的自然殺傷細胞,而免疫系統內的這些細胞可以攻擊腫瘤。

2023年瑞典科學家開展的一項研究表明,喪偶的女人患乳腺癌的概率比沒失去丈夫的婦女高2倍。

●哮喘喪失親人等壓力可能使人受哮喘攻擊。研究人員發現,18歲前失去一位家長或兄弟姐妹的孩子因哮喘住院接受**的概率比沒失去親人的孩子高10%。

●肌肉痛和骨折。

失去一位親人可能引發許多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飲酒、吸菸、吃垃圾食物和較少鍛鍊等。人體隨年齡增長會漸漸失去肌肉和骨骼。失去一位親人所帶來的悲痛可能令肌肉和骨骼的失去變得更嚴重。

13樓:狐狸精

為愛而心碎.可以聽到心碎成片片的聲音,止住的是臉上的淚,止不住的卻是心裡流下的血.愛乙個人,也得到了他的愛,那是一種沒什麼能取代的幸福.可是更多的時候,伴隨著刻骨銘心的愛而來的卻是令人永遠不能忘記的心碎.愛的越深痛越深.在那一轉身間,心碎的淚不期然的滑下,那朵心花在這一瞬間瓣瓣落下,輕輕擦去的是點點的淚水,抹不掉的卻是心底痕深深的痛跡.人世間,最痛的,不是外面的疤,而是烙在心版上,常常在你以為已經走過的時候還會在不經意間隱隱作痛的心傷,痛得彷彿不能呼吸,痛得似乎無法再生存,痛得有如將在那已經血流如注的傷口上撒了一把鹽,又狠狠了按了一把一樣,徹骨,徹心,痛徹心扉. 心碎得無可收拾,心痛得不能言語,怎樣去走過,是心裡另一片不能晴朗的天空,一直一直的下著綿綿的雨。 只有經歷過,才知道心被掏空,心碎究竟有多麼痛苦。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走南闖北

心碎可能是比心痛更讓人感覺痛的感覺吧,痛到麻木,碎到心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碎就是完整的一顆心碎成了很多塊,心被破壞了當然是難受的感覺。

16樓:網友

心中撕心裂肺,面上告訴自己要堅強,那一刻缺覺得自己的生命已經到達了終點,不能呼吸。

17樓:東涌毅

心碎就是活著沒意思,死有死不了的感覺 因為愛情心碎,因為朋友,亦或家人,或者生活不順利,這一切都會帶來不同程度的心痛感, 人沒有事,還是別瞎心碎,因為癒合需要乙個過程,如果總是心碎,又花時間去癒合,那真是浪費時間,除非你時間太多! 最後還是祝你快樂,心碎,不用去嘗試的,這並不新鮮,也不好玩,活著就要快樂些,要是處處充滿無奈,那真沒有生活的價值了,加油吧,小朋友,支援你呢! 快樂的成長!加油。

18樓:我惜情愛

死去活來,同捆難堪。

心碎是一種什麼感覺呢?

19樓:網友

當然在現實生活中 可能到了心碎的時候身體就會進去自我保護狀態,就會出現昏厥,意識不清的狀態,讓你無法繼續心碎下去。如果真的是心碎的話,我感覺那種感覺是有點不可描述的,無法是用語言表達的。

20樓:

明明可以到手的東西,卻眼睜睜的看著失去,信心百倍的事情,卻在快要ok的時候,變得差強人意。

21樓:在天目山採蘑菇的扶桑花

是自己在傷心過度的時候的一種感覺,就是說是那種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睡也不是。特別難受的一種感覺,每個人都會經歷不開心的事,有一些事看淡一點,還是自己陪伴自己的時間最久,還有就是愛別人必須先好好愛自己。

22樓:網友

首先你的心中得有乙個你愛的人,然後你要把它給毀掉看看。是乙個什麼樣的感覺?把你身邊最喜歡的人或者事物弄丟,或者毀掉,體會一下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23樓:丁丁文件庫

感覺昏天地暗,無所侍從,無處可去,感覺身體麻木,靈魂出竅,糾結萬分。感覺鑽心的疼,好像要裂開一樣。

24樓:夢中樂

當人們對乙個人或者一件事投入太多的精力和心思,但最終卻沒有達到想要的結果,甚至超出了最壞的預期,而又看不到新的希望,人們內心所經歷的失望,傷心,痛苦,失落,孤獨,淒涼等一切負面情緒的總和,大概就是心碎了。

25樓:網友

全體傷員起立,餘生從此不碰愛情,只為菸酒和自由,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

心碎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心碎時啥感覺,我就知道心痛是啥感覺。心裡酸酸的,很難受,說不出的趕緊。滿意請採納 怎麼會這麼巧!這兩天我的心也碎了!心碎是你不願意想起的事偏偏重複的想起。想忘記了一直浮現在眼前!然而這些都是自己最不願意去想不願意去碰解的真感情!心碎是一種刻苦銘心的痛!猶如刀割甚至更嚴重!一種怎麼都擺脫不了的...

我的心碎了,我心碎了是什麼意思

網戀不是問題的本質,而是網戀的人,不成功的都是因為距離的猜疑,不安全感,導致的矛盾,才會失敗,可問題在於這兩人沒有一方首先給對方真實的存在感和安全感,只能說這樣網戀的人自己內心就不想有結果,失敗是當然的,別散了以後放p說網戀不可靠,失敗了還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 我就想問網的另一端有那麼乙個讓你愛的快瘋...

浪什麼火山心碎成語,海浪熱氣火山心碎猜成語

成語來 水火無情 水火無情,自指水和火是不bai講情面的,如疏忽大du意,容易造zhi成重大災禍。成語典故 出處 dao元 楊梓 豫讓吞炭 第二折 俺城中把金鼓鳴,正是外合裡應,教智伯才知水火無情。詞語辨析 用法 作主語 補語 分句 指水和火是不講情面 例句 這個兩萬多平方公尺的家具城從 到燒完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