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原裝充電器,手機會受影響嗎

2023-01-04 11:00:03 字數 5617 閱讀 8652

1樓:oo獨孤飛雪

不好。有的充電器表面上看,雖然電壓標的一樣的,但實際電壓不一定標準,即使電壓是標準的,但電流不一定標準。用這樣的充電器會直接影響手機或電池的使用壽命。

所以建議你還是使用原裝充電器比較好。

相比起來原廠的質量把關要緊一點,科技含量要高一點!如果不用原裝的話用好一點的品牌電和充電器也沒有太大的區別,因為品牌電的**和原裝的相差較大,所以技術和材料可能沒有原裝的好。

但是如果自己原裝的充電器壞了,買原裝的吧又太貴,那麼你可以選乙個跟你原裝充電器輸出電壓和輸出電流一樣的充電器。沒辦法,想省錢只能這樣了。

2樓:數碼科技老金

會的親。會有損害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比方說晚上睡覺前充上充一夜手機會充爆嗎。

這個不會的親。

不過會降低電池壽命。

提問。充電時怎麼很燙。

就是因為不是原裝的親。

功率太大還充不進去。

提問。買個功率小的怎麼樣。

可以的親。功率小的就能緩解 不過還是原裝的比較好。

提問。原裝的在哪能買到。

在**輸入您的手機型號。

就可以的親。

不用原裝充電器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3樓:蔥蔥年華

使用非原bai裝充電器容易使手機受du到傷害zhi。

影響手機的充電dao器規格主要有輸回出答電壓和輸出電流。電壓就像水壓一樣,如果對管道施加過大的壓力,那就會爆裂;電流與流過管道的水量類似,如果沒有足夠的水,就無法正常工作。

因為智慧型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如果充電器輸出電壓過高,電路可能會造成永久性的損害。如果充電器輸出電流太小,那電池將無法充進電。所以需要選擇符合官方輸出規格的充電器。

原裝充電器和非原裝充電器的區別。

原裝充電器:根據手機本身生產的,通過了手機廠商的測試驗證,相容性最好。原裝充電器可以輸送穩定的電流電壓,可以讓電池發揮最大的功效。

品牌充電器:由專業的數碼配件廠商生產,與原裝充電器相比,他們的設計和材料會更好,畢竟它們希望自己的配件比原裝的還好用。

劣質山寨充電器:設計不符合標準,標示的電流/電壓等引數不能達到標準的充電器。使用劣質充電器輕則損傷手機電池,重則導致使用者的生命財產安全受到損害。

所以,選購非原裝充電器時,主要考慮專業的配件廠商的充電器, 只要他們的充電器規格符合官方要求(如輸出電壓5v,輸出電流1a) 就能正常充電,在質量方面也有保障,切記不要圖便宜在小攤購買一些劣質山寨雜牌充電器。

4樓:多佑平出詞

不好,有的充電器表面上看,雖然電壓標的一樣的,但實際電壓不一定標準,即使電壓是標準的,但電流不一定標準。用這樣的充電器會直接影響手機或電池的使用壽命。所以建議你還是使用原裝充電器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原裝充電器是不一定會對手機有不良影響的,手機充電器選擇的時候只需要選擇充電電池和電壓相同的充電器就可以了。

充電器選用的主要引數有:輸出電壓、轉出電流、輸出功率。

6樓:雷哥_小胖

手機不使用原裝充電。

bai器,只要使用的充du電器跟原zhi裝充電器的輸出dao電壓和電流資料專一致,就是可以正常充電的。屬。

手機充電器都有乙個輸出的電壓和電流資料,只要該資料和手機的充電標準相符,就可以為手機充電,如果不符,則對手機和電池有一定的影響。

7樓:滿來福查綾

也不是,能用就可以了。

很多人原裝電池壞了,都配的不是原裝的,用起來也一樣!

8樓:夢想不會

不會有影響,不過要買品牌**的,你去京東看看****。不要貪圖小便宜,用假的充電器會使電池壽命縮短的,會**的。

9樓:宋愛景介環

最好還是用原裝的充電器。

這樣可以保持電池的壽命。

還有就是不可以用座充之類的東西。

這樣電池最願意谷包。

10樓:貝景明斂妝

不使用原裝。

bai充電器可能du會造成以下後果:

1.縮短手機。

zhi壽命;dao

2.損壞手機;版。

3.手機充電權時發熱,燒壞手機;

4.充電時會漏電;

5.充電時出現閃屏。

因此建議使用者無論是蘋果還是其他手機或其他裝置都堅持使用原裝充電器。

11樓:v小阿宇阿

資料線的話沒有影響,只要能識別就能充。重要的是充電器,不使用非原裝的,可能會損壞電池。

12樓:oppo客服

你好抄,可能無法充電或者充電異常,對電池也有影響的哦!

請您參考電池保養方法1.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2.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3.

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盡量使用耳機接聽**,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4.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盡量遠離自己;5.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6 充滿即可電量不足10%-20%開始充電7、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3樓:貢曦卞馳媛

多少會有,不過都沒關係,只要充電的時候不要玩手機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手機充電,不用原裝充電器會有什麼後果?

充電器不是原裝的影響嗎

充電器不是原裝的,充電對手機有傷害嗎?

15樓:素子欣嬴志

可以的,但是你一定要看好介面的充電形狀,有的老式充電器會充不進去。建議你買個品牌的充電器,這樣質量也有保障。

16樓:斯比夫西安

只要是手機充電器,充電電壓一樣,就可以借用,不會對手機造成損壞的。

17樓:小公尺粒

只要是大廠出來的充電器, 符合國家3c認證的產品。

同樣的對手機的影響比較小, 千萬不要使用劣質產品充電。

18樓:知識與健康是人生的財富

1.一般大廠**,只要插座適合。

2.可以互換,盡量與原裝功率接近。

19樓:小喬聊養花

不用原裝充電器,真的會把手機充壞嗎?

20樓:芭寶麗彩妝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 只要電壓正常就可以。

充電器不是原裝的會不會對我的手機有損害?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是有影響:

1.對電池有影響: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乙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

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命等。

2.對手機有影響:充電器上都有標稱的輸出電壓和電流,如果購買的充電器是正規廠家的,電壓和電流標稱的和實際一致的話,給手機充電不會有影響,如非原裝充電線充電可能會電池對手機的供電不穩定,導致自動關機、自動重啟、打**自動關機等。

所以建議您按照原廠包裝內的使用說明操作使用,比如三星認可的原廠電池、充電器等。

22樓:號v發我那個詞

一般是美譽關係的哦。放心吧。

23樓:不那麼幾款

飛天鷹的充電器通過了ul、ce、fcc、tuv、gs、cb、ek、pse、c-tick、ccc等 多項認證的認證,可以像原裝充電器一般放心使用。

24樓:二大媽教你玩手機

不用原裝充電器,真的會把手機充壞嗎?

不是蘋果原裝充電器 充蘋果手機會不會有影響

25樓:木魚

不是蘋果原裝充電器 充蘋果手機對手機是會有影響的:

1、縮短手機壽命;

2、損壞手機;

3、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4、充電時會漏電;

5、充電時出現閃屏。

26樓:蕭萌主說情感

如果不是蘋果原裝充電器充蘋果手機是會有影響的。不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會造成的影響如下:

1、會縮短手機的使用壽命。充電器上都有標稱的輸出電壓和電流,如果購買的充電器是正規廠家的,電壓和電流標稱的和實際一致的話,給手機充電不會有影響,如非原裝充電線充電可能會電池對手機的供電不穩定,導致自動關機、自動重啟、打**自動關機等。

2、可能會損壞電池:蘋果手機充電器輸出,大部分都是是5v和1a,5v代表的是充電器能夠輸出穩定的直流電壓,1a是指輸出的的電流,如果使用的非原裝的充電器,電流輸出過大或者過小,都容易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命等。

3、可能會無法充電:ios7系統之後,蘋果手機就開啟了資料線認證標準,部分非原裝充電器可能會導致手機不能充電,需要更換。

4、降低安全性:原裝充電器充滿了會自動斷電,非原裝充電器會放電流,然後再衝再放,不安全。

因此建議堅持使用原裝充電器。

27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是不會有,但最好還是用原裝的比較好,雖然我也是用三星的的充電器來充我的iphone手機。我用了幾個月了,但好像也也沒什麼影響,不要太擔心啦!

28樓:愛wen題

有一定影響,因為不知道產品是否合格之類的,如果電壓不對,容易燒毀~最好還是用原裝的,不是原裝的有時候手機不支援,會充不進去電,有的會提示不支援,蘋果最好還是用原裝的,應急的話可以用下其他的。

29樓:歸屬感的

要看,充電器的充電電流大小和充電電壓是否一致,略制充電器電流輸出不穩,對電池壽命有影響。

30樓:艾琳

建議不要使用非原裝充電器,比較危險,因為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導致手機導電,**報道的幾次手機充電時玩手機電死人的情況都是用的非原裝充電器。

31樓:kyoya迪

呃,你是充電器壞了還是資料線壞了?

連線電源充電器的壞了,雜牌會對手機壽命有影響的,電壓和電流都不會太穩定。

資料線壞了,換一根別的牌子,是沒什麼問題的。

32樓:_半音符

不是原配的都會有影響。

33樓:土豪我幫你

一般不會 不是原廠的只不過是充的比較慢。

34樓:真誠的心

親!千萬別用,有危險的,有可能會**的!!!

vivo手機用不是原裝的充電器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35樓:漆雕蘭夢尉戈

不是很好。

大部分手機不是原裝充電器。

都對手機有一定壞處。

通常你去手機店他給你的都很輕。

線也很短。如果邊充邊用。

可能會漏電。

36樓:薊瑩然抗旋

不同的充電器規格可能不一樣,故充電器是不一定通用的,建議盡量使用原裝充電器給手機充電。

如使用的充電器相比原裝充電器充電電流小,可能會導致充電時間過長、充不進電、虛電等情況;如充電電流過大,有可能會擊穿手機的電子元器件。

為啥蘋果手機不是原裝充電器充電會漏電

手機漏電,到底是充電時電人還是充電完畢電池不耐用?前者的話換充電器,後者的話送售後 以前大而笨重的電感式充電變壓器 電源介面卡 被小而輕的的電子變壓器 電源介面卡 所取代。現在市面上充電器越來越小,絕緣要求相對較高,正規廠商通過濾波降壓,再有小變壓器隔離,市電就不會輕易接觸到手機usb資料口,更不會...

不用自己原裝充電器有壞處嗎,不用原裝充電器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給手機充電,不用原裝充電器會有什麼後果?這要看你的機器的型號和你同學的是否是一樣的,如果是相同型號,那就沒問題 如果是不同型號,建議還是用原裝的好。再有要看你給什麼機器充電,是手機還是 mp4 mp5或是平板電腦 還是其他別的電器,每個東西的具體方式是不同的。向這psv不用原裝充電器有什麼壞處問題,...

華為手機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有影響嗎?如果有,有什麼影響

華為手機使bai用非原裝充du電器會對電池造成較大的負荷,zhi因為非原dao裝充電器無法給版手機輸入標準的電壓電流權,久而久之會使損耗手機電池壽命,而且功率不同的充電器會對手機造成一些安全隱患,例如 自燃等等,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不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會造成以下後果 1.縮短手機壽命 2.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