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器老是被燒,不管是原裝還是其他都有燒,也有燒燈泡。昨天還把充電寶燒壞了。求大神幫忙

2021-04-09 16:54:28 字數 2158 閱讀 9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線短路,換線;插口短路,修插口;把線插上插口,不插充電器端,用萬用表檢查有沒有短路;檢查高壓電電壓~100v到~240v正常,超高不穩容易燒充電器。照明燈泡被燒,可能是高壓電不一定而且超高,燒充電器。充電寶燒,應該是充電線或者插口短路了;線短路了充電是沒反應的。

2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不同時段用萬用表檢測家裡的電壓是否過高,國家標準正常電壓應該是200伏到240伏之間,電壓過高容易燒毀小電子產品。電壓過高可致電供電局,把變壓器調低。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家裡的節能燈和手機充電器經常燒壞,而其他電器就沒事,請問是怎麼回事呢?求師傅們解惑!! 40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源電壓吧……可能是電壓不穩。

其他電器的保護電路比較完善,所以電壓不穩還扛得住。而節能燈和充電器體積小,保護電路比較簡單甚至沒有保護電路,電壓不穩就扛不住了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在你家的電網裡可能存在某種脈衝裝置,而且是那種質量不太好的,這就會使電網裡有高次諧波產生,節能燈和充電器之類的都是開關型電路結構,很容易受到諧波的干擾,尤其是高次諧波,開關管就會被擊穿。建議在你家電源處並接乙個0.1uf450v的小電容,估計問題能得到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你家的供電電壓是否正常,一般應該是220v+-5v。要用電壓表、萬用表之類的檢查工具來檢測,用試電筆是不能檢測出電壓值的。在用電高峰和低谷的時間段,多時段檢查。

如果是波動的,而且高電壓時超過允許值較多,就是電壓不穩,要找供電部門來解決。如果是正常的,就可能是電器的質量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家裡的電壓是否過高,如果電壓過高,建議在進線上安裝電源穩壓器,將電壓穩壓使用。

如果電壓沒有問題,請檢查購買的節能燈和充電器的質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當在節能燈和手機充電器質量考慮,質量不過關就會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如果不是質量問題,就是電壓不穩的問題。一般來說,大電器設計允許波動電壓穩壓範圍寬,小電器就沒有這麼高標準的設計,遇電壓波動較大就易燒。

所以,節能燈和手機充電器經常燒壞很可能是市電電壓不穩、波動大造成的,有白熾燈就可以直**出,出現一明一暗的現象。這種情況下,就要增設專用穩壓裝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家的電壓不穩定導致的,因為節能燈和手機充電器的抗電湧力不好。

9樓:果果

家庭電路的電腦一般是比較穩定的,大型電器肯定是能承受但是節能燈和充電器功率比較小,時間長了肯定會損壞,尤其是節能燈很容易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萬用表檢測下家裡的電壓,如果電壓不正常,就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這樣的情況可以先聯絡電力部門,看是否能解決,如果不能解決,可以自行在家裡的電表入戶前的電路上加裝穩壓器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壓波動過大引起的,其他電器適應寬電壓或者保護電路完全就沒事,用電壓表監測一下,如果是電壓問題就裝個交流穩壓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電工檢查一下你家的入戶電源,如果入戶電源的電壓波動較大或電壓較高就容易如此。

13樓:硪僦昰拽

你要看看節能燈和手機充電器是不是220v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是你家電網不穩定吧,有可能是周圍有強點干擾,或者有對電網衝擊比較大的原因吧,導致簡單的低壓電器電源電壓瞬間過高將其擊穿,其他家電都作有相應的保護電路,或者乃高電壓的衝擊吧,這樣就不會燒壞掉,謝謝

15樓:若塵_巔

同樣的問題,節能燈都燒壞了,手機充電器也燒壞兩個了,到底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最後是什麼原因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請問這個解決了沒有?能分享一下不?我也遇到一模一樣的問題,電工檢查不出問題來,會煩死

18樓:廣州郵差

燒的時候是不是正在給電動車充電?是的話更換電動車充電器

為啥蘋果手機不是原裝充電器充電會漏電

手機漏電,到底是充電時電人還是充電完畢電池不耐用?前者的話換充電器,後者的話送售後 以前大而笨重的電感式充電變壓器 電源介面卡 被小而輕的的電子變壓器 電源介面卡 所取代。現在市面上充電器越來越小,絕緣要求相對較高,正規廠商通過濾波降壓,再有小變壓器隔離,市電就不會輕易接觸到手機usb資料口,更不會...

蘋果手機用原裝充電器好還是非原裝好?

當然是原裝的,比較好了。因為原裝的是經過蘋果公司優化過的。乙個以高科技為發展目標的公司,是非常在乎技術上的任何乙個細節,以至於他的充電器也不例外。所以我的結論,蘋果手機用原裝充電器好。謝謝你的提問。是的,不僅蘋果手機其他手機或其他裝置都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不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會造成以下後果 1.縮短...

不是原裝充電器,手機會受影響嗎

不好。有的充電器表面上看,雖然電壓標的一樣的,但實際電壓不一定標準,即使電壓是標準的,但電流不一定標準。用這樣的充電器會直接影響手機或電池的使用壽命。所以建議你還是使用原裝充電器比較好。相比起來原廠的質量把關要緊一點,科技含量要高一點!如果不用原裝的話用好一點的品牌電和充電器也沒有太大的區別,因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