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愛分為幾種?

2023-01-04 10:15:02 字數 901 閱讀 5428

1樓:荀曾顏念雁

愛有幾種?只知道兩種,一見鐘情,日久生情。

一見鐘情,每個人可能都渴望經歷一次,初次見面就互相深深吸引,太浪漫了。但是這種情況出現的機會真得很低,因為要求具備的條件太高了,要求特別出眾的地方,多數情況是外表出眾,長得漂亮,或者非常有魅力,一下子就吸引了對方。之所以說一見鐘情很困難,是因為要求雙方互相吸引,而這時很困難的。

其實所謂的一見鐘情,多數是一廂情願罷了,並且一見鐘情的愛情其實很不穩定,因為雙方並不真正了解對方。

日久生情應該算是很穩定的愛情,雖然沒有一見鐘情浪漫,但是其實中間的過程其實也很浪漫。兩人在生活中,工作中,相互了解,相互吸引,可能雙方都不是完美之人,可能外表一般,但是正所謂日久生情,相互包容,相互體諒,相互關心,照顧,這種愛情平凡但長久。

但是這裡的關鍵就是要求雙方能夠真正的相互,如果只有一方付出,另一方無所謂,那也不會長久的。

我們都是凡人,我們沒有一見鐘情。

所以希望我們真的能夠相互照顧,相互關心,重視對方。如果你做不到,請告訴我。

2樓:儀竹青說子

朋友之間的愛,即為友誼!父母兄弟姐妹之間的愛,即為親情!和愛人之間的愛,即為愛情!就這三種愛……

3樓:華若谷勞倩

父母兄弟姐妹之間的愛,即為親情!

和愛人之間的愛,即為愛情!

對自然的愛。

對祖國的愛。

對人類的愛。

對社會的愛。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明天!

發揚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吧。

世界將充滿愛!

再就是男女之間的愛是自私的。

是不能與人分享的。

我說的這麼詳細。

該給我獎勵點吧。

大哥或者是妹妹的。

都是無私的。

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有哪幾種,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什麼?

草履蟲,單細胞生物,是最小的動物,病毒顯然不是動物,是微生物 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什麼?動物的概念樓主要明確 現在為止發現世界上最下的動物是最小 的鳥 蜂鳥體形纖小,最小的只有黃蜂那麼大,從頭到尾還不到2釐公尺 指猴,這種猴長大後身高僅10 12釐公尺,重80 100克。新生猴只有蠶豆般大小,重13克...

世界上的眼睛顏色共有幾種,世界上人類的眼睛有哪幾種顏色

人類眼睛的顏色不同是虹膜 也就是瞳孔所在的膜所含色素 含量 不同。事實上各色人種的色素幾乎形同,不同的只是含量而已,這是由基因決定的,不同的人種決定色素多少的顯性基因數量不同,而決定瞳虹膜顏色的正是色素決定基因的對比關係just as 調色盤 白種人顯性基因少所以白種人的虹膜多呈現淺色,而色素基因同...

世界上有哪幾種外星人,世界上的外星人有幾種?有哪幾種》?

目前被證實的外星人只有一種,那就是登月時的地球人。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 星人 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型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 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型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關於外星人 一 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