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有哪幾種,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什麼?

2021-03-24 19:57:14 字數 2431 閱讀 9855

1樓:匿名使用者

草履蟲,單細胞生物,是最小的動物,病毒顯然不是動物,是微生物

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什麼?

2樓:勇高朗茅澹

動物的概念樓主要明確

現在為止發現世界上最下的動物是最小

的鳥:蜂鳥體形纖小,最小的只有黃蜂那麼大,從頭到尾還不到2釐公尺

指猴,這種猴長大後身高僅10—12釐公尺,重80—100克。新生猴只有蠶豆般大小,重13克

盲蛇,活著一種體型與蚯蚓差不多的小蛇——盲蛇,身長17—18釐公尺我國渤海東岸,生斯托特微型魚,這種小型魚類僅有7公釐長,1毫克重,沒有發育出鰭和牙齒

迷你馬,迷你馬又稱袖珍馬系澳大利亞特產,體高60-100公分,平均高度80公分

乙隻名為danka吉娃娃狗身長僅18.8cm,是現今世界上身長最小的狗,已被記錄到吉尼斯世界記錄鼷鹿,世界上最小的鹿生活在東南亞,名叫鼷鹿,身高僅有20釐公尺左右,體重約2.7千克自:club

對於我的回答樓主滿意嗎?一切開心就好...如果滿意記得加分哦

最後祝樓主工作順利

生活開心...

3樓:荊芳菲力蒼

第一次回答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狗

來自美國波士頓3歲大的吉娃娃ducky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評為當前世界上個頭最小的狗。ducky

身長只有4.9英吋(約12.4釐公尺),體重不到1磅6盎司(約623克),小腦袋只有一顆士多啤梨那麼大。

世界上最小的變色龍

brookesia是世界上個頭最小的一種變色龍,身長不超過半英吋。它們是在馬達加斯加西北海岸的諾斯比島的雨林中發現的,雌性的個頭要比雄性略大一些。

世界上最小的蜥蜴

「侏儒壁虎」身長只有0.6英吋(約1.5釐公尺),最主要的是,這還是包含了尾巴的長度!這種瀕於滅絕的動物生活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的賈拉古拉國家公園以及伊斯帕尼奧拉南部海岸的比塔島。

世界上最小的短毛家貓

peebles,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短毛家貓,身長只有6.1英吋(約15釐公尺)。正常情況下,6個月的小貓崽也有這麼大了。

peebles是乙個可憐的小傢伙,曾在一所房子內飽受虐待,獲救之後被送到美國的一家寵物診所接受**。

世界上最小的家鼠

羅伯羅夫斯基鼠小提姆是世界上個頭最小的家鼠,身長僅有0.75英吋(約1.9釐公尺)。

世界上最小的龜

沃爾特是世界上個頭最小的龜,經常把哈諾維動物園35歲的巨龜奧托的腦袋當成自己的安樂窩。體型最大的龜身長可達43英吋(約1公尺),最小的只有3英吋(約7.6釐公尺)。

世界上最小的倉鼠

個頭最小的倉鼠皮維只比一枚50便士的硬幣大一點,體重也不超過1盎司(約28克)。

世界上最小的靈長類動物

菲律賓眼鏡猴是一種夜間活動的動物,主要以昆蟲為食,身長最多時也只有4.5英吋(約11.4釐公尺)。

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

4樓:司寇善和諸帆

單細胞浮游生物!可以自由活動和生存!不需要寄生!

如果再小,那細菌病毒算是最小的生物了!不過他們不可以自給自足!需要寄主細胞!

5樓:胥代雙洪淵

一樓回答矛盾,開始說最小和最大的相差3000萬倍,後面又說最小的要1000萬億個才一克,難到藍鯨只有幾千萬分之一克.

世界上作用很大但很小的動物有哪些

6樓:萌妹子玩知道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藍鯨(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

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3400釐公尺,體重為150,000-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 世界上最大的兩棲動物:大鯢(又稱它為娃娃魚) 陸地上最大的動物:

非洲大象 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動物--棕熊(棕熊在我國古代叫做羆,體長一般為150-200釐公尺,尾長13-16釐公尺,體重150-250千克,較大的能達到400一600千克,其中最高記錄為生活於美國阿拉斯加科迪亞克島上的,體長約為400釐公尺左右,體重達757千克,不僅是熊類中的龐然大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動物。)

世界之最的動物是(包括動物各種分類的最大和最小)?謝謝了

7樓:公尺粥超人

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動物是獵豹

世界上最大的鳥是鴕鳥

世界上最小的鳥是蜂鳥

世界上飛行最遠的鳥是北極燕鷗

世界上飛行最快的鳥是**鳥

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是綠茸線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乙個資料,剛準備提交,才知道跟2樓的是差不多的..都從同乙個**裡面找的

9樓:三人合一

最大的動物是 藍鯨!

最聰明的動物是人類!

最笨的動物還是人類!!

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什麼最大的動物又是什

最小的動物 一種代號為h39的原生動物 草履蟲 綠眼蟲 巴倍蟲 鞭毛蟲 孢子蟲 變形蟲 袋形蟲 線形蟲 纖毛蟲 等原生動物都屬於單細胞動物.它們的體形都很微小,只能用微公尺 1000分之一公釐 來計算,只有在顯微鏡下才能看得到.原生動物也有體形較大的種類.例如生活在死水中的喇叭蟲和體形像蛇的旋口蟲,...

螞蟻是世界上最小的動物嗎,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螞蟻嗎

不是 有很多比他小,如蟎蟲 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螞蟻嗎 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塵蝨。塵蝨非常小,肉眼根本無法看到。塵蝨生活在居室的每乙個地方,只要有塵埃的地方就有塵蝨,因此也就有了這個和塵埃有關的名字。它的食物是從人體 上分解出來的死亡的細胞。這些細胞比塵蝨更加細小,因此人類自身根本覺察不到。塵蝨只有放在...

世界上有哪幾種外星人,世界上的外星人有幾種?有哪幾種》?

目前被證實的外星人只有一種,那就是登月時的地球人。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 星人 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型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 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型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關於外星人 一 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